奇书网 > 无上武法 > 167章 乾坤一吸

167章 乾坤一吸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到眼前男子这话,叶风心里计算着,如果能不被人发现,那当然先混过眼前,离开这个地方再说,所以他开口说道,“如果真这样,那我自然加入。”

    “好,走,带你去一个地方。”男子说完,转身打开密室,外面的人恭候着,而里面发生了什么,他们都不知道,至于叶风跟上那男子。

    男子则对张一凡等人说道,“不错,你们这次带来的人很好,没白费去一次。”

    张一凡等人自然大喜,而男子已经带着叶风离开,刀屠好奇道,“老大,你说老主人,会带这小子做什么去?”

    “还用说?肯定是培养一番。”张一凡笑道,其他人是羡慕,他们学的功法都是有限的,而叶风一来就得到重点培养。

    看到众人那羡慕神色,张一凡笑道,“好了,别呆着了,回去修炼了,有什么事再找你们。”

    “是,老大。”

    众人离开,而张一凡也转身离开,至于叶风此刻跟着男子一路而去,也不知道去了什么地方,感觉周围密道一直延伸,最后来到一个密室,男子笑了笑,“你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吗?”

    叶风好奇道,“这是什么地方?”

    男子则笑道,“这是我当年偶然间发现的一个密室,而且是上古时候一个吸血恶魔留下的,我们的功法都是从这里面一一弄出来,要想学到真正让人无法辨别出你是否学些过吸血**,这里就是你的去除。”

    叶风狐疑道,“前辈,你不会让我学吸血**吧?”

    男子笑了笑,“你说呢?”

    叶风半信半疑,但是他真心觉得吸血不是什么好事,如果真如外界的人所说,吸血无法控制,甚至受到大家的击杀,那这次眼前的人让自己学习的又会是什么,是否学习了这个,就算加入他们,或者说无法脱离这个组织。

    此刻叶风还完全不解,只能走一步算一步,而进入里面后,叶风被眼前的情景吸住了,这里就像一个空间密室,墙上四处光滑,而且刻着字体,不仅如此,在正中央空旷的地方,有一块巨石,这巨石上面刻着一些字。

    最让叶风吃惊的是这巨石竟然是黑绿石,叶风在想,如果把这黑绿石吸收了会怎么样,不知道叶风所想的男子笑道,“这里就是功法的最根源,你就这里学习吧,等你学会了,你所用的吸血**,就不会被人发现你会这功法。”

    叶风狐疑道,“前辈,我真的要学习这个?”

    “那当然,加入我们都要学这个,而且大家叫我们异端,但是我们的宫殿,叫做血魔宫,而我,你可以叫我血老主,或者老主人,还有你别想着可以逃走,因为,一旦你学习了这个,我随时都可以感应道你的地方,因为这里的功法,只有两个人真正学过,你和我,可以互相感应的,如果你要是背叛我们,你就算躲在任何地方,我都可以抓出你,而且再把你告诉三生界的人,你是我们的人,还学了我们的功法,到时候,没地方可以容下你。”

    叶风总算明白,为何对方这么放心自己,不给自己下什么药或者说修炼普通的吸血功法,原来是这么回事,看到叶风好像明白的血老主笑了笑,“我就不打扰了,如果你觉得你修炼差不多了,就走出密室,去刚才的宫殿找张一凡,他会按照我的安排,给你安排你的去处,我就不打扰你了。”

    说完那老主人就转身离开,密室关上,而这里夜光石照耀着周围,叶风看着那些密密麻麻的字郁闷道,“这吸血功法,到底学不学,学了的话,就真的彻底成了他们的人,不学的话就无法离开。”

    想了想去,叶风打算先不理这个,他两眼看着眼前的那个巨石嘀咕道,“这是黑绿石,这么巨大的一块,我先吸收掉。”

    叶风开始一手火焰放在那巨石上,然后开始提炼里面的绿色物质,那绿色物质犹如连绵不断的能量,开始充实着叶风的穴位,只见第十二穴位慢慢凝聚。

    血老主,根本没想到放在这里的黑绿石,却成了叶风的能量石,不仅如此,叶风还疯狂的吸收,整整几天过去,那石头犹如萎缩一样,变得一堆黑色的石头,而里面的绿色已经渐渐被吸收,穴位也直奔第十九穴位,当全部能量吸收后,才凝聚到第十九穴位,叶风暗叹道,“这穴位所需要的能量真庞大,吸收这么大块,也才凝聚几个。”

    暗自嘀咕一番后叶风再看看这黑色石头,然后把这些黑色石头,一一装起来,用来以后锻造一些珍贵法宝所用,就在他收拾那些黑色石头后,发现这巨大的石头下面压着一本经书,叶风纳闷,怎么在这巨石下有经书,他好奇的捡了起来。

    看到上面的内容,他整个人呆住了,原来这本经书才是完整的乾坤一吸**,这个不仅可以吸收血液,还可以吸收对方命泉能量,更可怕的是,可以直接融化整个人。

    叶风收拾心情,再看看墙上这些,原来吸血**,只是乾坤一吸里的一部分而已,不仅如此,叶风还发现学习乾坤一吸比学习吸血**来得更少负作用,更是即便血老主完全修炼了这吸血**,也未必能感应到自己修炼乾坤一吸的能力。

    “这个比墙上的高一等,为何会这样?”叶风纳闷,不解的是为何这完成的反而压在这巨大石头下,而吸血**的这部分却出现在墙上,这让叶风百思不得其解。

    但是想了想,叶风也不管了,直接先把乾坤一吸学习后,打算混出去,于是叶风开始学习乾坤一吸。

    乾坤一吸,分三百变,一变比一变强,吸血能力自然强,甚至还可以隔空吸石头,第一变,可以吸收同等力量的物体,第二变,可以吸收双倍,第三变则是四倍,第四变则是八倍,而到了三百变,可以爆发出比自己强大六百倍的强大吸引力,不过越到后面的所需要的本身实力越强,即便现在的叶风,学习了好些天后,也才能施展到第四变,爆发出自己八倍的吸力,对付武将一阶可以说轻而易举,把对方吸过来,再重重的打击下去,那可不是简单八倍威力了。

    当叶风几天彻底领悟乾坤一吸后,整个人实力也因为吸收了足够的黑绿石,导致修为也从武士五阶,进入到武士六阶,不仅如此,他还发现,乾坤第一变里的吸血就跟吸血**里的一样,而到达一百变后,可以直接把对方的血肉都能吸收掉,三百变,就更逆天了。

    看到这不可思议的乾坤一吸,叶风收拾心情,“我现在已经到第四变,应付那些人应该够了。”

    叶风收拾心情,走出密室,按照原路消失,再次出现时,已经来到自己当初那个屋子,张一凡好像一直在那里等叶风似的,当叶风出现时,张一凡睁开眼睛道,“真快,才半个月不到,你就出来了,怎么?都学会了?吸血**?”

    叶风当然要假装下的说道,“恩。”

    张一凡起身,在叶风周围饶了下,狐疑道,“果然不一样,感受不到你身上吸血杀气,别人自然不会怀疑了,不过老主人,还特别交代,要试探下你,是否真学习,这样吧,我要求不高,恩,如果你能从我手上吸出一点血,那就算你修炼了。”

    叶风心里暗笑别说吸一点,把里面吸光他都可以,不过他还是装作平静道,“真的可以?”

    “放心吧,一点血要不了我的命。”张一凡伸出手,为了试探叶风,在他眼里,叶风是个新手,吸收能力很低,而且吸血**要经过多次实践,才可能爆发大威力,可他不知道叶风修炼的可是乾坤一吸,别说是血,四变,八倍本身的能力吸收力,当张一凡在手指上弄出一个小伤口时,叶风手掌隔空放在他手掌上,顿时那血液犹如爆裂一样,刷了一下,一道血柱,进入叶风手掌上形成一个大血球,看到叶风手上那血球,张一凡大惊道,“够了,够了。”

    叶风才停止,张一凡惊呆的看着叶风道,“你,不会吧,才修炼这么几天,吸收能力就这么强。”

    叶风看了看手中血球笑道,“还给你。”然后那血球丢给张一凡,而张一凡把血球丢进自己的嘴里,把血液吸收掉,从回自己体内,这也正是吸血**里的最基本吸血能力,把血液吸收出来,然后吞服下去,而叶风的乾坤一吸就不一样,如果他愿意,他可以直接手掌上就把血液吸收到自己体内,达到真正的隔空吸血都可以。

    不过叶风的目的已经达到了,张一凡彻底相信叶风修炼了吸血**,而且还对叶风有种恐惧,不过再怎么说,张一凡也是武帝,强大的实力,所以很快平静下来道,“好了,竟然你已经是我们的人,那我就按照老主的意思,送你离开,不过你的目的地是北天宗,为了减少你的麻烦,我们会直接把你送到北天宗附近城镇,你自己想办法进入北天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