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上武法 > 172章 火山爆发(求推荐票)

172章 火山爆发(求推荐票)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蒙来仙大惊,心里纳闷道,“奇怪,我飞出去的石子,怎么自动改变方向了。”

    此刻的蒙来仙都不知道刚才是叶风施展了乾坤一吸,使得石子改变了方向,于是蒙来仙再次试了几次,结果都一样,那些石头都一一从其他地方飞过,由于太小,几乎没有人看到,还以为是一阵风吹过。

    直到时间到达,叶风看向蒙来仙问道,“前辈,不知道我们都合格了吗?”

    蒙来仙此刻找不到理由,只好说道,“恩,可以了。”

    叶风笑了笑,让铁魂飞跟幽娃先下去,然后他一个跳跃,离开而来船上,但是叶风的能力,再次在大家面前得到了正式,非常不见到,一个武士六阶,做到了连圣武士都无法做到的。

    梦天国看到叶风又过了一关后心里暗骂,而叶风此刻听着铁魂飞跟幽娃的感激,但是心里对蒙来仙起了恨意,毕竟刚才他可是动手使用了石子,要不是他有乾坤一吸,估计他们不可能过了。

    看到叶风盯着蒙来仙的铁魂飞说道,“他叫蒙来仙,连续几年负责招收,实力听说已经是天武将,在北天宗,虽然算不上什么,但是他有个师傅,锻造实力不错,而他就被选为这几界的招收人。”

    叶风好奇的看向铁魂飞道,“你怎么知道?”铁魂飞尴尬道,“说实话,其实,我有个姐姐在北天宗,以前听她说过,可是最近她忙,也不能给我指点什么。”

    叶风听到这么回事后笑道,“原来如此。”

    而现场的人陆续考核完毕,只有一百人不到过关,其他都失败,蒙来仙看着这几十个人说道,“第三关,也是最后一关,考验你们的耐火能力了,这一关可能会死人的,我劝你们,如果害怕的,先退下吧。”

    “耐火?”众人心里好奇,而铁魂飞在叶风一旁解释道,“锻造,毕竟天天跟火接触,那就要有一定的耐火能力,等下会去北天宗其中一个火焰山下,那是一个死火山,不会爆发的,但是内部温度会有不同,听说要在里面考核三天。”

    叶风算是明白了,很快蒙来仙带着剩下不走的人,继续前行,在路上梦天国时不时看向叶风,直到他们越发觉得眼前有点热,好像不由自主产生热量,而周围的植物也越来越少。

    最后当他们来到光秃秃的一座山下时,蒙来仙说道,“这是我们北天宗的一座死火山,你们将在里面度过三天,如果三天内走出来的人,就算主动认输,或者碰到什么意外,死在里面,也是你们自找的,所以三天后,我会带着人进去检验你们,活下来的就是这次最终通过的。”

    蒙来仙说完,还故意看向叶风,叶风也知道对方肯定不会这么容易让自己度过这三天的,不过他也不碍事,对方出什么招,自己就怎么解,随后蒙来仙就带着这些人走上山,而这光秃秃的山里有个洞穴,蒙来仙带着他们进去。

    此刻的众人汗流满面,虽然这是死火山,但是内部还是有火焰温度,好像来自地下,越是往里面走,里面越是黑暗,众人不得已拿出备用的夜光石,此刻四处能感受到一股热气流。

    直到他们来到一个空旷的密室,蒙来仙笑道,“这一条密室,就是你们的考核地方,如果走出来,就算输,我在外面会看着的。”

    说完,蒙来仙转身,走出密室,而叶风等人在密室内,此刻众人散开寻找可以盘坐的地方,尽量能撑到三天后。

    叶风把铁魂飞跟幽娃两人叫到身边,担忧他们有什么危险或者不测,而此刻在外面的蒙来仙绕到密室的另外一个地方,在另一侧,也是一个独立的环形密室,包裹着刚才那个密室,而他走在那里,有些地方还有缝隙,能看到里面发生的情况。

    蒙来仙首先锁定叶风的位置笑道,“给你颜色看看。”

    只见蒙来仙绕到叶风身后那墙体不远处,然后他拿出一块火红色石头,这石头看似很普通,但是可是蒙来仙好不容易获得火石头,只要注入元气,就能产生火焰,平时用来取火所用,他把这火石头放在叶风背对着的那座墙,然后注入元气,顿时那火石头好像发热释放出火焰,这墙好像就是个活跃的墙一样,那边产生火焰,这火焰瞬间从墙背面喷射出去,目标正是叶风几个人。

    众人大惊,而叶风也发现后面那火焰喷射过来,一把抓住两人,快速撤离,两眼盯着那墙,而那火焰又消失了,好像没有出现过,铁魂飞看到后吃惊道,“难道火山活了?”

    “火山活了?什么意思?”叶风好奇道,而其余人也面面相觑,想知道这死火山到底怎么回事,铁魂飞说道,“这密室,时而会喷出火焰,都是从地下冲上来的,四处都有裂缝,随时可能冲出来。”

    叶风算是明白了,可他总觉得不对劲,为什么偏偏他们怎么跑出火焰,其他人那里没事,而其他人也小心警惕着周围,果然一会,叶风附近的墙上,再次喷出火焰。

    叶风立马再带着他们绕开,盯着那些墙说道,“看来这火焰还有自己的意识,专门针对我?”

    叶风这话很简单,肯定有人做手脚,虽然不知道怎么做的,但是他可以肯定跟那个蒙来仙有关,于是他仔细注意周围的火焰,然后躲开那些火焰,大概一会后,叶风停止了挪动,他知道下一刻,肯定还会自己身后有火焰,所以这次,他果断贴着墙,大家都以为他疯了,明明知道有火焰,还靠这么近,等下肯定被火烤。

    铁飞魂跟幽娃大惊,而叶风让他们安静,然后盯着墙,此刻在墙一边的蒙来仙看到叶风如此近贴着墙后冷笑道,“这么近?我看你怎么躲!”

    这次火焰再次准备喷射,而叶风也不知道怎么做的,突然打出一拳,那一拳含着强大的风,正是叶风的风影冲着火焰打了出去,火焰受到强大风的影响,往后喷射,在另一边的蒙来仙,当场被自己释放的火焰烧到眉毛和头发,满脸黑乎乎的怒道,“可恶,小子,你。”

    叶风看到那火焰往里消失后,心里暗笑,“我看谁厉害。”

    吃亏的蒙来仙继续对叶风下手,而且一次火焰比一次大,众人一边看着,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唯有叶风自己明白,自己在跟蒙来仙对抗。

    蒙来仙好几次吃亏,都被返回去的火焰给喷射到,而叶风就像没事一样,梦天国看到后心里暗骂,“这小子,到底什么来头,是武士六阶吗?”

    不仅梦天国,连蒙来仙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这样过了许久,蒙来仙彻底怒了,注入强大的元气,顿时那火石释放出庞大的火焰,快速包裹着叶风,大家大惊,以为叶风就这样挂了,却没想到一股雾气从叶风身上散开,大家不解怎么有雾气,而在另一头的蒙来仙以为叶风死定了,可是那雾气慢慢消失时,叶风却没事。

    “怎么?他是怪物吗?”蒙来仙不敢相信眼前看到的,而附近的一些人由于无法抵挡刚才那些无数火焰,有些人提前退出了,蒙来仙却气愤不已,自己要对付的是叶风,可叶风却一点都没事。

    而叶风盯着那墙说道,“不知道这墙的后面,会是什么样的?”

    蒙来仙没有理会,再次释放强大火焰,那火石在元气的作用下,狂喷火焰,叶风一边抵挡,一边释放雪球的冷气,这样一来,雾气频繁出现,而周围墙受到冷热交替的缘故,突然周围开始抖动了起来,蒙来仙看了看四周皱眉道,“这。”

    紧随其后,一股热流传来,蒙来仙大惊,“不好,火山活了。”

    蒙来仙想到密室里还那么多人,这次火山活了,可不是什么好事,而且肯定是因为刚才冷热交替过多,死得死火山受到影响,而叶风也发现了不对劲。

    铁魂飞更是大惊道,“不好,火山真的活了,好像要喷射了。”

    这话一出,很多人疯狂跑出去,梦天国大惊,没想到真碰到火山复活了,而叶风此刻看着铁魂飞跟幽娃说道,“出去吧,这火山要是真火了,那就死定了。”

    只见众人陆续出去,而当轮到叶风三人时,蒙来仙突然拦下他们笑道,“你们三人就别出去了,好好享受这火山滋味吧。”

    然后打出一拳,那一拳犹如风暴一样,叶风也打出一拳,风影盾,两拳撞击一起,奈何对方实力强大,叶风为了保护铁魂飞跟幽娃,打出一拳后,就快速抓着两人后退,紧随其后,前面的道路就被掉落的石头堵住,蒙来仙快速撤出火山,而此刻众人跑出了火山,来到山下不远处看着那火山好像隐隐约约要发作一样,时不时一股黑颜从山顶传来。

    这一变故吸引了北天宗的一些人注意,陆续从不同方向飞来不少人,看着那死火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