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上武法 > 204章 被丢到危险之地

204章 被丢到危险之地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说话之人,正是那个酒鬼,他说完这话,就再没说话,一股低空飞行,在夜色中,犹如一个夜行人一样,刷的一下,从街头到结尾,从一边到另一边,速度非常快。

    叶风只感觉眼前的事物变化太快,眼睛都快眩晕了,同时心里不解,这酒鬼为何在赛花香里要跟着自己,走了后,还要把自己带走。

    而另一边,被迷倒的少年微微睁开眼睛时,已经被那个护卫背着,他立马喝声道,“放我下来。”

    护卫见状,立马放下,“公子,你总算醒了。”

    “可恶,到底怎么回事?”

    护卫尴尬的把事情经过解释一遍,少年听后两眼怒火的气道,“这个花香,要不是看在她是乐坊宫的花魁,我早就把她抓回府邸了,可恶。”

    “公子,你就别生气了,那个花香,也不是好惹的,你都五阶实力,他却轻而易举的把你弄昏迷了。”

    听到这话的少年大骂道,“你多嘴什么,走。”

    “去哪?”

    “回府邸!”

    护卫只好无奈跟上少年离开,而叶风此刻都不知道自己被带到哪里,最后在一座塔顶端停了下来,叶风瞬间感到一股寒风,从空中吹过,而周围都黑乎乎的,唯有往下看,才能看到下面周围是四处灯明。

    “这,有多高。”叶风有点呆住了。

    “这个,有几百层吧,上千米,是天鹰城最高的塔,雷灯塔。”

    叶风白天都没注意城内有这样的塔,不过想想也就释然了,毕竟天鹰城这么大,一边望不到另一边,看不到另一边的东西也很正常,可叶风不解的看向酒鬼,“前辈,你深夜带我来这里做什么?不会是让我来这里吹风的吧。”

    “把你刚才施展的拳法再施展下,还有你躲开我酒的那步伐,两个都给我施展下。”酒鬼坐在塔顶的一边瓦片上,而叶风看了看周围,这塔顶,只能站十个人左右,可以说很窄了,这里施展步伐,稍有不慎,可就要掉下去了。

    看到叶风迟疑的酒鬼问道,“怎么?有什么问题吗?”

    叶风摇了摇头,“没,没什么。”

    “那还不赶紧。”

    此刻叶风有很多疑问,但是又不知道该从何问起,所以想了想后问道,“前辈。”

    “别废话,等你办完这两个事,我再告诉你。”

    叶风只好无奈在原地上,先打出一拳,正是刚才用的雷风影,一道雷电缠绕着风一般的拳影冲了出来,酒鬼两眼盯着那拳影,而后叶风在那窄小的地方,施展了幻影步伐。

    一气呵成,站稳身体看向酒鬼,“前辈,我已经施展完了。”

    “拳法叫什么?步伐叫什么?”

    叶风这下为难了,拳法是自己的秘密,而步伐更是不能对外说的,自己答应过云家,除非是别人认出来,看到叶风那迟疑表情,酒鬼笑道,“不说也罢,我也不一定要你说。”

    叶风这才松口气,“前辈,看完了,那可以带我下去了吧。”

    “你叫什么。”

    “叶风。”

    “叶风是吧,武士八阶,就有堪比初级天武将的实力,虽然不是很优秀,但是还凑合着。”

    叶风楞住了,他自认为自己很厉害,以武士八阶对战初级天武将,是没什么问题,倒是碰到中级天武将就吃力了,而酒鬼看到叶风这表情后笑道,“怎么?你以为你很厉害?告诉你,我们那个时代,这根本不算什么,武士八阶,都可以把一个普通圣武将给打趴。”

    听到这话的叶风倒吸一口气,可是他觉得不大可能,“前辈,你这说笑了吧,怎么可能。”

    “不信也罢,反正我也不要你信,我只想告诉你,天外有天,不过你一直好奇我为何把你带到这里吗?”

    叶风微微点了点头,酒鬼笑了笑,“雷灯塔,里面有个法宝,叫做雷灯,这种灯可以自己调亮,调暗,拥有这法宝的人,可以看透人心,更重要的是,可以看到跟自己同实力,或者比自己弱的生物思想。”

    叶风听到这话倒吸一口气,“这么厉害。”

    “没错,是很厉害,那你知道我为什么带你来吗?”

    “跟我说?不大可能,这事估计很多人都知道吧。”叶风狐疑的看向酒鬼,酒鬼哈哈大笑,“没错,这事确实很多人知道,而这雷灯的主人,想要选择继承人,那个人必须是修炼雷技或者雷法的,我看你不错,你就去试试,说不定,你就是这个继承人。”

    “前辈,龙鹰帝国,还有大陆这么多人,我一个小小的武士,能有什么胜算,这么好的法宝,我看,估计早被人预定了。”

    叶风不是傻子,这么厉害的法宝,怎么可能轮到自己来拿,酒鬼却一口酒喷在叶风脚上,叶风躲都来不及躲,“前辈,这。”

    “别这,那了,反正我告诉你了,而雷灯拥有者,除了实力要强,主要的还是能入他主人的法眼,所以你很适合,而他主人,选择继承人的时间,明天午时会开启,你呢,没事就去碰碰运气吧,总没坏处。”

    叶风就纳闷了,这么一个前辈,带自己来,就为了这事,虽然说这个法宝很厉害,可是叶风怎么也不可能想到这个自己有关,而那酒鬼看了看叶风不解神情后笑了笑,“那我走了。”

    酒鬼刷了一下,从塔上跳了下去,然后就不见踪迹,叶风这才发现自己还在塔上,“喂,前辈,还有我,我还在这里。”

    奈何空中什么都没有,这么高的塔,下面的人也根本听不到塔顶有人的声音,叶风脸色非常难看,“前辈,你这是玩我吗?还是忘记我了。”

    谁知那酒鬼在暗地里盯着叶风,“你小子,我都给你提点明路了,能否成功,就看你自己的了。”

    叶风根本不知道酒鬼想什么,他只是很郁闷的是这么高的塔要怎么下去,无奈的他开始从一片瓦上攀岩下去,想攀岩到塔顶过道上,然后再从过道找到下塔的路。

    空中的风簌簌的吹,叶风一点都不敢大意,如果手一滑或者松开,那就掉下去,那可不是说着玩的,所以叶风格外小心一点点慢慢的往下攀岩,抓住过道上的那个柱子上,然后整个人一甩,抱住柱子,慢慢爬下去,最后来到塔顶的楼层上。

    “呼,好险。”

    叶风下了过道,手擦了下冷汗,看了看四周,镶嵌着不同的夜光石,倒是蛮好看的,而叶风开始寻找下去的路,而唯一的通道,就是一条楼梯,叶风来到楼梯口上,准备下去。

    顿时一股危险气息传来,叶风条件反射,感觉到危机时,立马脚上的步伐刷的一下,从脚下离开,去了另一个地方,而叶风原来的位置,叮叮,三根利箭插在那里,叶风还没回神过来,那箭又飞过来。

    速度非常快,在这黝黑的地方,又发现不出有什么人,所以叶风露出惊骇神情,脚上的步伐越来越快,而那箭速度也越来越快,好像要把叶风射成马蜂窝。

    叶风心里暗骂,“到底是谁暗算我。”奈何叶风发现不到一丝气息,只能听到某些地方好像有东西扣玄的声音,在这安静的夜里,好像四面埋伏一样。

    无奈的叶风,只能尽量在周围躲闪,直到走下楼梯,而那一层更是四处都是箭,根本不知道是谁下的,直到叶风来到一靠墙的地方,发现箭竟然是从墙上射出的,而且没有一点人的气息,像是机关。

    “机关?难道是机关?”叶风有种不祥的预感,那就是这里的机器都是根据人来设定的,叶风速度越快,那箭攻击的速度也越快,让人根本无法躲开。

    要不是叶风学习了幻影步伐,估计早就死在这些乱箭下,而这些箭都非常可怕,犹如能把人击穿,甚至还能看到箭的尾部有一股气,像是那种兽晶气息。

    “跟阵法一样?都是用能量来维持的?根据人的实力来变化,这也太可怕了。”

    想到眼前的情景,叶风猜测这些机关,都是对付人潜入进来的,只要一进来,就会被射成马蜂窝,想到之前那个酒鬼让自己施展步伐,估计就是为了试探自己能否安全下去。

    想到这里,叶风暗骂,不过总算叶风四处躲闪,才找到下一个楼梯,无奈的叶风只能继续施展步伐,可是这里的楼层有几百层,一刻都不能停留,停下来就会被射成马蜂窝。

    面对如此情况,叶风在躲闪的同时陷入了沉思,而暗地里的酒鬼,此刻也不知道楼层里面什么情况,只能嘀咕道,“小子,如果你能从楼顶到楼下,那你可就真了不得了。”

    叶风并不知道酒鬼所想,而他此刻所想的是如何躲避那些机关的攻击,最后叶风想到了自己的面具,竟然自己一经过这里,那些机关就会触碰,那只有一种可能,肯定根据自己的气息或者某种状态来辨别的。

    想到这里,叶风毫不犹豫拿出面具,带上面具的叶风,瞬间消失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