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上武法 > 232章 被困深处

232章 被困深处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书荒的可以看下《锻笔怪医》,讲述一个纨绔弟子,拥有一神笔,可以画丹药,画装备,画人,画动物,想要什么画什么,漂亮女子都可以画,你懂得~~代替宣传】

    说来也奇怪,小熊竟然也不怕火,能依然站在叶风肩膀上,两人被火海包围,而叶风站在宫殿外的一处火海地方,透过缝隙看着前面那些人的一举一动。

    那些人叶风初步估计有十个人,其中最强的就是那个武帝,其余的都是武将级别,而叶风现在要做的就是如何才能从这些人当中,救走剩下的这几只火炎兽。

    叶风陷入了沉思,能用的攻击,都斗不过那武帝,不过他再看看现场那些人,以及那些火炎兽,自己倒是可以把武帝引走,而其他剩下的九个人,无法一下控制这么多火炎兽,肯定有办法让那些火炎兽都有机会离开。

    但是叶风还是担忧那小火炎兽,所以叶风看到那小火炎兽已经被那个将军抓住后,突然从火海中冲了出去,幻影步伐施展出来,就好像突然四个一模一样的人出现,速度极快。

    一下就越过其他人,来到那大将军面前,不过这速度在武帝面前,不算什么,毕竟叶风的实力还太弱,那将军看到冲出来的人后冷笑道,“什么人,敢偷偷摸摸偷袭。”然后一拳打向叶风这些人。

    至于叶风用假的三个当肉盾,而自己一把抱住火炎兽,快速离开,那将军看到叶风竟然使用这样的伎俩从自己手上夺走小火炎兽后怒道,“找死。”

    一拳打向叶风身后,而叶风手里扔出几颗丹药,正是加强版的毁灭丹,也是周丹那里的,此刻起到了救急的作用,轰隆轰隆,就好像一阵劲爆的声音响起,不仅如此,叶风还打出水龙天,在这么高温的地下,前方除了都是丹药爆炸声外还有一股水蒸气,叶风则看向那些火炎兽,急切道,“走。”

    那些火炎兽没想到有人会救他们,不过此刻已经顾不了那么多,他们立马向后面奔跑,冲向身后大殿另外一个洞内,那洞里有墙,类似机关,当他们进入后,那墙就封闭上。

    那个武帝冲出来时,看到墙竟然关闭后,一拳打在那墙上,瞬间墙抖动了几下,怒道,“可恶,别被我抓住,要不然你们就死定了。”

    这时从身后跑来的九个人非常狼狈,这些人虽说都是武将,但是叶风这突然扔来的加强毁灭丹,威力也是超越了天武将的威力,这么大的爆发力,那些有些皮毛还是伤到了一些,但是没什么大碍,不过更让他们气愤的是,竟然是一个武士把他们调戏成这样。

    在将军身后的那个护卫气愤道,“将军,怎么办。”

    “这个墙是很结实,不过待我几拳,就破了它,你们退后。”那将军自信的说道,而那些人赶紧退后,至于那将军开始一拳一拳打在那墙上。

    叶风此刻跟剩下的火炎兽在里面,而叶风自然成了他们的救命恩人,但是叶风却露出眉头道,“这墙阻挡不了多久,有其他出口吗?”

    那火炎兽迟疑了下,而小火炎兽给他们解释后,他们才慢慢相信叶风不是跟他们一伙的,所以前面带着他们,往一个地方而去,而这个地方里面越来越热。

    不仅如此,很多分叉口,不过这些火炎兽都熟练的带着叶风穿行在里面,至于身后那墙很快就被震碎了,可里面却出现这么多隧道口后,那将军哼声道,“可恶,这里有六个口子,你们六个,一人走一个,半个时辰内给我回来,如果一个时辰内没回来,那就代表你们危险了。”

    被指着的那个六人露出担忧神色,不过他们各个都是武将巅峰实力,他们不怕那些剩下的火炎兽能有什么威力,所以很快舒展了眉头,就各自选了个入口,而这将军带着剩下的人,守在这里,防止他们可能出现。

    叶风此刻在一隧道内,一直奔袭,最后来到了一个平台,这个平台周围都是火焰,而这些平台的另一面墙上长满了亮晶晶的东西,叶风呆住了,因为这些正是他要找的火龙草,一大片一大片,别说十年的,就是百年的都有。

    不过叶风知道此刻的危机,后面有武帝,所以他开口道,“出口呢?”

    这些火炎兽看向前方一巨大的石头,而那巨大石头挡着一个出口,叶风上去看了下,这石头太大了,他尝试一拳打在那石头上,石头只是微微震动下,却没有开裂的痕迹。

    “这样不行,难道没其他出口了?”叶风着急道,奈何这些火炎兽发出沉闷的声音,好像告诉叶风这是唯一的出路。

    叶风咬了咬牙,“也只能试试这毁灭丹有没有用,你们退到我身后。”

    那些火炎兽和小熊退到叶风身后,而叶风扔出毁灭丹,那毁灭丹在石头上爆了,但是石头还是没裂开,看着手上剩下的几颗毁灭丹,叶风知道不能继续浪费了,否则碰到危机,那就真麻烦了。

    小火炎兽看到叶风在那着急后,看向那几只老一辈的火炎兽,好像在跟他们说什么,而那些火炎兽也知道此刻危机在前,唯有眼前的人类能帮助自己,无奈他们做出了决定。

    这时小熊在叶风肩膀上武动了下,而叶风转身,看到那几只火炎兽正看着自己,同时在小火炎兽嘴里吐出一块火红色的兽晶,叶风露出眉头,“你们这是做什么。”

    那小熊在叶风一旁解释了起来,叶风才知道,这火红色兽晶,竟然是火系的火炎兽兽晶,是一只突破千年修为的老火炎兽留下的,而那些人来这里,目的就是为了夺走这火炎兽兽晶,而这兽晶,一只在小火炎兽身上,因为他们打算让小火炎兽当熔炉,让它吸收这些能量,奈何却一直没有进展。

    面对此刻危机,他们才把这兽晶拿出来,想让叶风帮他们,而叶风看着那兽晶,再看看小火炎兽,“我可以帮你吸收。”

    他们没想到叶风这人类尽然可以帮助他,而叶风打算把这兽晶全部转化成气体给小火炎兽吸收,这样它就可以直接变成强大的武帝实力,即便是地武帝,也可以破开这石头了。

    而就这时,一声音笑道,“终于让我看到了,原来这千年修为的火炎兽竟然变成了兽晶,还打算找人继承?你们就省省心吧。”

    说话之人,正是其中一个走进来的护卫,圣武将实力,而叶风看了看他,再看看他身后,“你才一个人?”

    “将军在外面等着呢,谁让你们这里有六个口子呢,只好让我们六个人走不同的隧道,一个时辰内就要回到他身边,不过我运气好,碰到了你们,还看到了兽晶,如果我把这个兽晶带回去,嘿嘿。”那护卫自信满满的笑道。

    叶风让这些老弱病残的火炎兽退到一边,然后自己走了过去,“如果是你,那我就放心了。”

    “小子?怎么?你以为你一个武士,能跟我斗?太狂妄了?”

    叶风没有理会,他知道要趁机不备,所以手里的毁灭丹都扔了出去,而那人已经吃过一次亏,这次他看到毁灭丹飞来,立马一股元气从体内飞出,用来保护自己。

    只见那些毁灭丹爆炸,在元气外一一被抵消,奈何叶风却已经冲到他身前,用力的打出一拳,“去死!”叶风身上的二十穴位已经完全融合,这一拳配合兵魂,再加上雷影盾,威力堪比圣武将。

    这一拳下去,那元气保护瞬间裂掉,而那人不敢相信的看向叶风,以及那一拳打在自己身上,他整个人被撞飞,就好像被同阶的人一拳打在自己身上一样,他吃力的站稳身体盯着叶风,“你,你到底是什么人。”

    叶风没有理会,再次施展幻影步伐,这圣武将可没有那武帝将军的手里,这么多幻影出来,加上重伤,他只能吃力的打出几拳,去攻击那些影子,却没想到叶风的真身又从旁边绕开,一拳打在他命泉上。

    滋滋,这一拳彻底破了他的命泉,那武将不敢相信的看着叶风,“你。”

    叶风直接从他身上拔下那一层保护膜,这保护膜衣服,是专门对付周围火焰的,被叶风这么摘下来,再加上命泉破裂,无法运转,周围的温度,瞬间让他发出一阵阵惨叫,最后活活被烧死,叶风看了看这尸体,赶紧回到小火炎兽身边,因为他知道情况危急,如果一会他们没逃出去,那武帝就知道他们在这里,肯定会前来。

    所以叶风抓住那兽晶,右手放出提气能力,把那兽晶一点点的转化为火红色气体,然后让小火炎兽吸收,而小火炎兽在众人面前慢慢的变大,身上的气息也慢慢变化。

    奈何这兽晶含有千年修为,融化很慢,叶风开始着急了起来,因为如果武帝和几个武将来后,他们就彻底没希望了,毕竟毁灭丹也丢光了,依靠自己一个武士的力量,最多也只能跟一个玄武将纠缠,碰上圣武将,估计也只有吃力的份,如果是武帝,几乎秒杀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