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上武法 > 289章 诡异妖猴

289章 诡异妖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叶风做好了准备,就把小熊带上,同时还有神鸟,其他一例不带,一一告别他们后,叶风去了魔幻森林,开始接下来的历练,同时争取早日突破修为,在前往暗芒。

    在王城的众人,也期待叶风能安然回来,而天空也渐渐发生了变化,好像天色越来越昏暗,变得空中有点浑浊的样子。

    看着天空那个样子,酒鬼两眼盯着道,“天劫快来了,星辰异变。”

    老和尚狐疑道,“酒鬼,这星辰异变,天劫快来什么意思?”

    酒鬼回神没说话,众人也只知道天劫要来临,对于什么星辰异变,他们压根不懂,而夜颖,雪琴,龙梦三人对于叶风的离开,都是非常担忧,大陆变天,谁知道魔幻森林如何,那里尤其魔气冲天。

    叶风倒是没有压力,自从自己取走远古兽球后,那魔气就吞噬着魔幻森林,上次来魔幻森林,是为了火焰谷,这次再次来,叶风直接去当初取远古兽球的地方。

    小熊跟神鸟呆在叶风肩膀各一边,而叶风站在峡谷上方,看着那十二根魔柱,露出狐疑眼神,“这魔气,都好几年了,怎么还有。”

    这让叶风不解,这些魔气到底从下面哪里来的,为何可以炼脉不断,虽然没有当时那么大,但是也还有不少喷出来。

    叶风看了好一会,就收拾心情,看向神鸟,他知道这神鸟不简单,能发现宫殿外,她还能寻找一些珍贵的东西,他此刻希望它能帮自己寻找精魄神针。

    叶风把精魄神针的样子描述给神鸟后,神鸟就飞了起来,它的感知比叶风的感知强多了,对于叶风来说,他只能感觉到附近的精魄神针,再远的,他可没这能力。

    当看到神鸟飞起来后,叶风也毫不犹豫带上小熊跟着,在这魔幻森林里,精魄神针就是叶风的财富,也是能量来源之一。

    神鸟在乌黑的魔幻森林上空飞着,而叶风也在上面飞着,那些魔气一点点从叶风体内飘过,也有部分被吸收到体内,有明心诀在,这些魔气对他没多大影响。

    直到在一山头上,神鸟降落,叶风也降落,在那里有一群猴子,这些猴子两眼发黑,已经都被魔化,叶风站在那里,也感受到了那精魄神针的方向,是在其中一猴子身上。

    “这是六神猴,实力非常霸道,已经算的上玄魔兽中的圣级别,约等于圣武帝,不过看我如何降服他。”

    叶风说完后,就一个纵身跳下去,那些猴子看到是人类立马发出疯狂的攻击,每个猴子,扛起一旁玩耍的石头,那些石头各个都跟一人大,直接砸向叶风。

    漫天的石头飞来,叶风哼了一声,打出一拳,雷风盾,“破!”

    瞬间一股盾飞了出去,跟那些石头撞击一起,石头瞬间破裂,那些猴子已经通灵,看到叶风这么霸道,知道叶风不简单,赶紧后退,而那有精魄神针的猴子,自认为很强,站了出来,在那里发狂一番后,身体变成原来两倍大,一只巨大猴子出现,犹如一座小山一样。

    叶风见状笑道,“变大,就了不起?看我的。”说完,叶风哼了声,飞了过去,在那猴子上打了个通透,最后直接从他身上一方,乾坤一吸,把那精魄神针给吸收出来。

    看着熟悉的精魄神针,叶风笑了笑,而那猴子失去了精魄神针的力量,瞬间吓得赶紧跟其他猴子跑掉,这让叶风不解,看着这些离去的猴子,他狐疑道,“不是说魔化后就失去本性吗?怎么他们还会害怕。”

    这让叶风不解,于是收起神针,那神鸟再次飞起,叶风紧随其后,小熊趴在叶风肩膀上懒洋洋的。

    那些猴子疯狂的往一山谷而去,而神鸟也往这个方向而去,大概一会后,他进入一个山谷,在山谷方向竟然出现了一些城堡,这些城堡都是石头堆砌而成,像是刚建立不久。

    在这些城堡上还插着一些旗子,旗子写着一个鲜红大字,“魅”

    再加上周围黑压压一片,魔气比其他地方都重,这让他不解到底怎么回事,而那些猴子冲了进去后,往一个洞内而去,就没出来。

    大概一会后,一怒吼声从里面传来,“可恶,谁胆子那么大!敢碰我灵猴。”

    这时从洞内走出一人,这人身上还有毛发,那些毛发跟猴子毛发一样,不过脸确实人脸,但是确切的说是人脸兽身,他看向空中飞来的叶风,“是你动了我的灵猴。”

    叶风试图看透对方的心思,可发现对方实力不弱,自己的雷灯竟然无法看透,他只好放弃,看着那怪人,“你又是谁?”

    “我乃上古妖族,十二大妖分支里的上古神猴,你们这些卑微的人类,看到我,竟然不下跪,还敢欺负我灵猴。”那人一口狂言说道,叶风根本听不懂,“十二大妖?上古神猴?这是什么,我怎么从没听说过。”

    那上古神猴冷哼道,“那是你愚昧无知,我们只是沉睡了很久而已,现在我们出来,是我们妖族的天下,你们这些人类就该死。”

    叶风露出狐疑眼神,“人类,是不会灭的,不管你是什么人,只要是要灭人类,那我就不会放过你。”

    那神猴哼道,“我都还没找你,你还敢管我?好,我就让你看看上古妖力,让你知道,我们上古妖族的可怕。”

    叶风倒是好奇对方说的上古妖力是什么,而那神猴瞬间身体爆发出淡淡的红色光芒,那光芒进入体内消失后,那神猴像是变了个人一样,气势倍增,原本看似圣武帝,此刻变得更加可怕。

    叶风肩膀上的小熊却露出怒气,好像要把眼前的上古妖猴给踩扁一样,而叶风让小熊跟神鸟先退后,他独自站在那里,看向那已经发表的妖猴。

    那妖猴直接打出一拳,那一拳从横空中飞出来,冲向叶风,而叶风握紧拳头,直接打出金神拳,两拳在空中碰撞,轰隆一声,瞬间周围的石头都被震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