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上武法 > 306章 赤黄大师

306章 赤黄大师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少年的灵魂体穿入叶风体内,而叶风立马封闭其中一个意识空间,留下法魂意识空间,这个是用他专门对付那些试图吞自己意识,灭自己灵魂而准备的特别空间。

    因为在这里有天芒石,石灵控制的天芒石,只要自己愿意,石灵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爆天芒石在意识空间的强大精神摧毁力,再强的灵魂体也休想控制叶风。

    可这少年,身为独孤家的古老家主,却不知道叶风这身体的怪异,当他冲入叶风体内,现叶风身体内运转着一种怪异能力,也就是明心诀的东西可以预制他的那些迷烟后,露出狐疑眼神,不过却笑了笑,“你这功法能预制我的迷烟,但是却预制不了我夺你身体!”

    只见这灵魂体直接冲入叶风已经下好套的意识空间内,在那意识空间,少年正得意要找出叶风的意识和灵魂时,却没想到一道强劲的精神波直接在那灵魂体上挥爆的攻击。

    “啊!你这到底是什么!”少年震惊失色,想退却已经无法退走,而叶风的灵魂从天芒石背后出现,用意识对少年说道,“前辈,我不仅是武修,我还是法修,这就是我的精神力!”

    那少年没想到武修的叶风,竟然还有这般强大的精神力,这也让他明白眼前的人不是自己所能收服的,那原本自傲的气势变得弱了下来,“没想到,这个世界还有这样的人。算我输了,放我出去吧。”

    叶风跟这些前辈并没有深仇大恨,他只不过是闯关而已,如果对方愿意放自己过去,自己自然也不会伤害他们,就跟之前的那个持剑灵魂一样。

    只见叶风把少年放了出来,而南宫少皇刚才只看到叶风在那愣,直到那灵魂体再次出现,他做好戒备的准备,然而那少年却对叶风说道。“好了。你们可以过去了,不过不得不提醒你,这独孤塚,是我们独孤家设立的地方。越后面越难。你们做好准备。”

    看到对方的好心提醒。叶风感激道,“谢谢前辈,我会小心的。”

    “请。”少年恭敬的看向叶风。他眼上更多的是一种敬佩,而叶风带着南宫少皇从那少年身边经过,而那少年看了看叶风的背影嘀咕道,“现在的大陆变得很强了吗?怎么武法双修都能这么厉害。”

    此刻的南宫少皇看到身后的少年很快消失后不解道,“他怎么突然变得客气了,你们刚才到底做了什么?”叶风笑了笑,“他刚才想进入我的身体,控制我,不过被我拦下,还被我收服了,所以他就认输了,放我们过去。”

    这看起来轻描淡写,但是南宫少皇可深深知道没这么简单,不过他并没有多问,而是小心翼翼的跟在叶风的身后,叶风则继续注意着前面的变化,虽然这里探出去的意识受到限制,但是至少叶风还能看到十几米内的情景。

    大概走了一刻钟后,他们来到了一片沙丘,这里犹如一个沙漠,但是叶风知道这里是制造出来的,不是真正的沙丘,更不是真正的沙漠,但是当他们一进去,就好像很热,好像进入了火炉一样。

    南宫少皇没什么影响,他毕竟是灵魂体,可是叶风不一样,他还有肉身,瞬间身体的液体,犹如要被蒸,变成肉干一样,南宫少皇露出担忧眼神。

    这时还在前面沙丘里冒出一个头,这是一个老头,他满脸沧桑,好像经历过了很多一样,此刻两眼盯着叶风,看到叶风身上一股股热气飘出来,像是体内液体蒸一样后笑道,“年轻人,这里不是你该来的地方,赶紧离开。”

    叶风却开口道,“我是来闯关的,前面两关过了,这第三关,我也会继续,还请前辈赐教。”

    看到叶风执意要前往,那老人笑了笑,“我乃独孤家炼丹大师,人家叫我赤黄大师,专门炼制丹药,同时还会一些简单的炼丹阵,就比如这样,可以把生物活活练成丹药,你真不怕?”

    南宫少皇倒吸一口气对叶风说道,“我听说过他,已经有很久的历史了,听闻他炼丹在独孤家非常厉害,而且当年,估计很久很久以前,都风靡整个大陆。”

    叶风却并没有过多震惊,而是看向周围,这沙漠,这沙子,已经那阵法,他回神道,“其实就是一些阵法而已,不过我并不怕,前辈有什么招数都来吧,如果没有,我就这么过去了。”

    说完,叶风徒步走入沙漠,而那老人笑了笑,“有胆魄,虽然我这里只有短短的数十米,可是每前进一米,就更加炎热,到时候你想后退都没用了。”

    叶风好像一点都不害怕这炎热一样笑道,“这个我倒不怕。”边走边说,而那老人消失在沙丘,再次出现时,在叶风身旁,不仅如此,附近突然出现了很多无形的火焰,像是热气流一样,冲向叶风跟南宫少皇。

    叶风见状,一声大喝,“水龙天!”

    瞬间一股水柱从叶风周身散开,而且还是冰冷的,那冰冷跟热气碰撞,形成蒸汽,那老头只看到一阵迷雾,就没看到叶风的踪迹,而叶风已经突然来到那老头身后,“赤黄大师,还要在来吗?”

    那老头震惊失色,他没想到叶风不仅没事,还从刚才那气流里跑出来,现在还笑看着踪迹,这让人无法理解,在那里看着的南宫少皇再次被叶风的雷霆手段给震惊了。

    至于那赤黄大师并没有就这样妥协,继续缩回沙丘,让叶风找不到他,而叶风看着沙丘四处,突然脚下有移动,他直接打出一拳,那一拳是水龙天里面的一拳,瞬间一股冰柱从拳头上出现,打入地下。

    那一块沙丘瞬间一股股蒸汽飘出来,老人更是从里面破冰而出骂道,“该死的,真倒霉,你这到底是什么招数,我习惯热的,突然给我这么一冷的,难受死了。”

    看到这赤黄大师跟老顽童一样后,叶风笑了笑,“前辈,得罪了。”

    赤黄大师看到叶风还算客气后上下打量下他,好奇道,“你,到底怎么做到的,你真的不怕热?”

    叶风反问道,“那前辈为何不怕热?”赤黄大师说道,“因为我与火阵联合的,我就是火阵,火阵就是我,当然不会热。”

    叶风也意味深长的笑道,“我乃冷,冷就是我,我就是冷,一样道理,而且我的冷,还能克制你的热。”

    赤黄大师听后哈哈大笑道,“你这小子真有趣,没想到我在这里呆了这么多年,苦练火阵,却没想到让你个破宫了。”

    叶风知道这火阵非比寻常,要不是自己融合那雪球,估计早死在这炎热之地,真如对方所说,被活生生练成丹药。

    一边的南宫少皇插不上嘴,只能静静的看着他们,而这时火阵四处开始下起了火雨,赤黄大师大叫道,“不好,这阵又要生麻烦了。”

    叶风不解,火阵不就是他自己弄出来的,怎么还可能有变故,所以他狐疑道,“前辈,你这话什么意思。”

    赤黄大师尴尬道,“这火阵,我融合了上古一猛兽的火系兽晶,但是这兽晶里含有它的灵魂,脾气暴躁,时不时飙一下,有时候我也控制不了,只能等它火气消了,才能继续把它慢慢融合到阵法内。”

    看到赤黄大师那脸色,好像这阵法还没完全被赤黄大师掌控一样,果然一怨念声传来,“谁打扰我休息,可恶。”

    这时空中飞出一灵魂体,那是一兽魂,这兽魂通体红,身上还伴随着火焰,好像自己燃烧的一样,赤黄大师无奈道,“我说,老兄,你就不能好好给我融合到阵法里。”

    那兽魂哼了声,“就你,几千万年了,要不是兽晶在这里,我非离开这地方,可恶,我要杀了你。”

    赤黄大师见状赶紧对叶风说道,“抱歉了,我帮不了你。”赶紧遁入沙丘下,那兽魂看到老头进入沙丘后怒道,“可恶,你除了每次会躲入下面,还会做什么。”

    叶风看到这兽魂怒骂那赤黄大师后露出无奈神色,而那兽魂找不到赤黄大师出去,看到叶风后说道,“好久没看到活人了,我就把你吃了,可恶。”

    说完,这兽魂突然飞向叶风,要把叶风给吞没一样,而叶风没想到这家伙竟然盯上了自己,只好一拳打出,一条水柱从手臂上出现,飞向那兽魂。

    兽魂一口吞下那水柱,瞬间嘴里吐出一口水蒸气,还很得意道,“哼,一点点小水而已,对我是没效的。”

    叶风没想到水龙天对对方竟然没效果,至于那兽魂已经再次飞来,扑向叶风,好像要把叶风活生生烤焦一样。

    当那兽魂已经近身到叶风身前时,叶风表面一层冰寒气息出现,包裹着自己,兽魂见状哼了声,“还想保护自己,我直接吞了你。”

    说完,那兽魂张开大嘴,直接把叶风活生生的吞了下去。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