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上武法 > 337章 庞大的江南城府

337章 庞大的江南城府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个小强盗还没碰到叶风,就直接被叶风一拳影给震飞了,倒在一树下口吐白沫,其他强盗都吓到了,独眼龙疑了声,然后看向叶风,“哪位高人,说出来,也好让在下知道。”

    叶风答道,“只是个路过的人,没事,就赶紧离开吧。”独眼龙没想到叶风还真以为自己怕他一样哼了声,“可恶。”说完,拿起大刀,丫丫的冲向叶风,在快要到叶风身前时,提起大刀,大喝一声。

    那大刀里也有兵魂,不过只是一个地级兵魂而已,毕竟兵魂都很珍贵,要想得到都难,只见在那人的挥刀下,那刀魂,犹如饥渴的饿狼要冲出来。

    可没想都叶风一拳打出,那紫色拳魂冲了出来,一拳魂,一刀魂相撞,不仅拳魂没事,那刀魂犹如被震飞一样,瞬间刀失去了刀魂的踪迹。

    独眼龙楞住了,不敢相信的看向叶风,“你,你到底对我刀魂做了什么。”叶风微微答道,“不小心,把它震散了。”

    “可恶,你,我要杀了你。”独眼龙怒道,然后施展出犀利的刀法好像要把叶风的头给削掉一样,叶风右手拳套一抓,抓住那刀开口道,“你,斗不过我的!”

    独眼龙不敢相信,自己明明是后期虚空境,可却奈何,于是他大喝一声,只见一跟他体型差不多大的虚魂出现,这是武魂,体外之魂,进入虚空境后可以让体外之魂变得更加强壮,而且还可以对人进行攻击。

    只见那武魂犹如一咆哮的大汉。吼了起来,然后像兵魂一样冲向叶风,叶风立马周身黄光闪烁,那武魂再快,也只是撞击在上面,痛得飞在叶风头上,打算再次攻击叶风。

    叶风则笑道,“你竟然不怕死,让你的武魂出来,小心变成白痴。”说完。叶风左手一拳打出。一道金神拳光芒飞出。

    直接撞击在武魂上,瞬间一阵惨叫从那武魂里发出,使得它快速回到独眼龙体内,而独眼龙瞬间口吐鲜血。整个人倒退几步。惊恐的看向叶风。

    其他强盗吓得赶紧逃走。独眼龙盯着叶风,也赶紧拔腿就跑,当聂云琳从那网里爬出来时气愤道。“你怎么不把他拦下?”

    叶风扔下刀没说话,毕竟他不知道对方到底是什么人,也不知道谁对谁错,只能这样先放走对方,而聂云琳却着急了,“你说话啊。”

    “没什么,只是来不及而已。”叶风随口答道,可聂云琳不信叶风拦不下那人,至于那里的三人惊呆了,其中那少年激动道,“感谢两位救命之恩。”

    聂云琳开口道,“别感谢他了,他也只是随手帮忙而已,根本没用心帮忙。”

    “这。”少年愣住了,而叶风没理会,只是说道,“我先走了,你自己慢慢跟上。”然后飞了起身。

    这让聂云琳不解,这叶风怎么这么不近人情,救了人,连别人感谢都没感谢完就跑了,而那少年迟疑了下后看向聂云琳说道,“在下江南城天家之人,这次从外面分部回来,没想到碰到强盗,正是感谢,不知道姑娘怎么称呼.”

    聂云琳深怕叶风走远,所以只是急着说道,“我叫聂云琳,我要去江南城,先走了,不送。”

    说完,赶紧起身飞走,看着他们离开,那少年身边的来两护卫跑了过来,其中一护卫开口道,“公子,那男子是什么人,怎么如此神奇,武帝三阶,就把后期虚空境的强盗给打跑了。”

    那少年两眼收缩后说道,“他不是普通人,也许江南城,还会再见,走,我们先赶紧回去,这次碰到这样的事,还好那东西没丢,我们回去也好交差。”

    “恩。”那两护卫恩了声,然后赶紧送这少年,连现场其他东西都没来得及整理。

    至于叶风此刻已经飞走,不过并没有加快,而是等待聂云琳,很快聂云琳就从后面赶来不解道,“你这人,怎么这么无情,人家只是跟你感谢而已。”

    叶风却停下白眼道,“别忘了,我们出来前,你跟我保证什么?别乱插手别人的事,可你呢?”

    听到这话,聂云琳以为叶风是因为这事生气后笑道,“原来是这么回事,可是不救的话,他们三人就被那些强盗给抓了,我只是看不惯。”

    叶风无奈摇了摇头道,“大错特错,你知道那些是什么人吗?你知道哪些是该帮的不该帮的?”

    聂云琳不解道,“难道按照你的意思是,那天家的也是坏人咯?可他们哪里像。”

    叶风正是因为发现他们三人有一人的思想被自己看透后,才觉得这些人身份可疑,所以刻意避开,但是他告诉聂云琳,聂云琳肯定不会相信的,所以叶风索性说道,“外面险恶的很,别用自己的目光来衡量被人,也许看似那年轻男子没什么,实际上他也跟那些强盗一样,抢夺了别人的东西,反而被别人盯上了而已。”

    “你这话什么意思,我怎么听不懂。”聂云琳不解道,而叶风没有理会,只是说道,“听不懂就别听,也别理会我说的,赶紧进城吧。”

    说完叶风就继续飞行,聂云琳纳闷这叶风有必要因为救了几个人生这么大的气,无奈只好跟上叶风步伐,离开了那里。

    在山坳里,此刻一群强盗围着那独眼龙,奈何独眼龙重伤,头重重的,毕竟他的武魂被叶风一击,差点死于非命,即便活着,也很难修复,必须找到修复武魂的药物才行。

    但是此刻他满脸都是愤怒,“该死的,本来就要到走了,就被那家伙这样救走了。”

    “老大,怎么办?那我们现在还去交货吗?”另一人皱眉道,其他小弟则看着独眼龙,而独眼龙说道,“先去城里,虽然我们没用货,但是我们已经知道它在什么地方,用这个跟他们交易点疗伤的东西顺便一点钱财。”

    那些人只能这样了,于是他们扶着独眼龙,离开了山里,也赶往江南城。

    至于江南城,占地面积非常广阔,通道更是多,城门也是有上百个,可以见得这城有多大,而每个城门之间都有传送阵,通向城里的一些地方。

    要不然要走遍这江南城,一个角落到另一个角落,找个人,估计都要几天才能飞跃过去,当叶风跟聂云琳到来时,就在城门口一地方落脚。

    这江南城,上空虽然没有阵法禁止,但是却没有人在上面飞行,叶风好奇道,“为何没人在上面飞行?”

    聂云琳答道,“上空是禁飞的,一是为了防止外人空中打架,波及到地下,毕竟每个势力强大的人,都可能毁灭掉城的大半个角落,二是在下面四处都有强大的护卫,这些护卫是江南城府的人,他们各个都是强者,一旦谁飞跃空中,就直接被人当鸟一样,拉下来,后果非常严重,直接废掉修为,时间久了,就没人敢了。”

    “这江南城府又是什么地方?”叶风好奇问了起来,聂云琳答道,“江南城府,是本大陆,第一家族,江家控制,他们掌控着这座城,而他也是整个星域前十的家族,这比所谓的蒙家大得要百倍以上,没有人敢随意这里造次,除非是其他星球上的,不过他们来,也没有好下场,最多只能秘密在城内呆着。”

    听到这么回事,叶风对这个江南城有了一定认识,然后又问道,“你来之前说这里可以找人,找什么人,可以帮我找到朋友。”

    聂云琳笑道,“飞云门,每个人都有了不起的飞天能力,速度极快,同时还有网络整个星域的部门,所以他们的信息是最全的,只要出得起价格,他们飞云门,可以把任何消息都给你,毕竟,它们可是星域里前五的诡异门派。”

    “前五?”叶风没想到这飞云门比所谓的江南城府来得还更加强势,聂云琳微微答道,“没错,现在知道了吧,等到了那里,只要你付得起价格,别说是找人,就是要人家把人给你搬来都行。”

    叶风听到这么回事就放心了,于是跟聂云琳一起来到城门口,他们检查了下,确定两人不可能是什么其他星球来捣乱的人后才放他们进入。

    进入城内,瞬间就感觉不一样,各种高大的木屋,在街道上一排排,不仅如此,那些屋子表面好像还泛着一层光芒,费解的叶风狐疑道,“这些房子为什么散发出光芒,跟什么石头做的一样。”

    聂云琳看到叶风还没看出来后笑道,“这你就不懂了,这是保护阵,每座房屋都有,这是为了放置一些人打斗,伤到这些屋子,那又要重建,浪费时间,所以江南城府给每件屋子制造了阵法,不过听说这可是价格不菲的阵法,所以在这里能有屋子的人,都是有权势的人,或者是背后有权势的人。”

    叶风不得不暗叹这江南城府的强大,而聂云琳看到叶风那眼神后笑道,“好了,我们去飞云门的分部,我去过一次,走。”(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