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上武法 > 363章 全城搜捕

363章 全城搜捕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飞云门外一下热闹了起来,那些护卫把叶风包围着,这些人都是虚空境,实力不等,但是在叶风眼里,根本就不算什么,不过在别人眼里,围剿一个武帝四阶的人,还不算什么。

    毕竟这些人还根本不知道叶风的真实实力,只以为叶风会猜石而已,只见段秋开口道,“小子,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跟我走,否则,等下他们动手,我可不确保,会把你弄成什么样。”

    听到这话的叶风却无奈道,“你还是确保他们没什么事吧。”众人不解叶风这话什么意思,而段秋看到叶风不肯走后哼了声,“上,给我把他打成残废为止。”

    这些护卫,各个都是虚空境,只见拿着长剑,准备刺向叶风,看到那数十把剑过来,在大家都认定叶风等下肯定会变成马蜂窝时,叶风却说道,“抱歉了!”

    只见叶风那步伐非常快,一下就冲向其中一人,然后一拳打在那人身上,那人倒飞出去,撞在一楼顶上,轰隆,不过有阵法保护那些楼顶,导致楼顶没事,但是人却散架,整个人掉落下来。

    其他人则还没反应过来,叶风又收拾了几个,看得众人一阵阵惊怒,简直就是看虐人戏剧一样,此刻的叶风,就是把这些人当木桩,一个个倒下,四处飞,有的飞到一些楼顶上,有的则在地上打滚,有的则扑向人群。

    一眨眼的功夫,数十个人。没有一个人站着,全部倒在地上,甚至有些人只是受了点皮外伤,也赶紧趴着,假装很重伤的样子,深怕被叶风盯上,再次抓起来蹂躏一番。

    周围看着的人,已经无法形容此刻心情,毕竟叶风的逆袭,已经超出了他们的想象。一个武帝四阶把一群虚空境的人打到不能还手。而且叶风还一点都不吃力,这样的情况,那是从来没见过的。

    段秋也愣住了,他没想到这叶风这么难收拾。不过他自信的认为自己虚空境巅峰。已经一只脚踏出去。实力是这些护卫的数十倍,所以根本没把叶风放在眼里,而是拿出那带着套子的大剑。“小子,这是你逼我的,可别怪我,等下取出你的血,哼。”

    众人看到大将军要动手后,不得不为叶风捏汗,毕竟大将军的实力,可不是这些护卫可比的,而叶风却依然站在那里没当回事。

    只见大将军拿着那带着剑套的剑用力砸向叶风,犹如一坚硬的木棍一样,从空中划过,那种余波,都可以震伤一个虚空境的人,别说叶风那身躯。

    可是众人却看到,那余波打在叶风身上根本没什么,不仅如此,叶风还伸出手,一把抓住那剑的剑端,“大将军,你的剑虽然大,虽然重,但是速度太慢了,这样怎么杀人?估计是拿来当切菜用差不多。”

    周围的人哈哈大笑,大将军脸色大变,自己这么打出去,竟然都被叶风抓住,还被嘲笑后心里大骂,不过嘴里却说道,“别得意,我还没使用真手段的。”

    说完,大将军直接从剑袋里拔出剑,只见剑从剑袋里滋滋的出来,好像要看到绝世好剑出世一样,那光芒,让一些人都无法睁开眼睛。

    叶风也不得不暗叹是好剑,不过在这段秋手上,却成不了什么气候,只见那拔出来的剑,段秋大喝一声,“去死。”

    那剑从叶风脖子旁边划过,而叶风却轻松的躲开,直接用那剑袋用力砸了过去,随后就看到那剑袋变成两段。

    段秋看到后怒道,“可恶,这剑袋可是我好不容易请人制造的。”叶风听了后却叹道,“那这就抱歉了,这是你自己的剑划破的,可怪不了我,只能说你的剑法太生疏了,根本连我都碰不到。”

    “不可能!”段秋不信大喝,然后段秋的剑再次甩过,一道剑气飞出,这剑气比刚才的强大了不少,可是众人却看到,叶风直接打出一拳,那拳影冲了出去,撞上剑气,反而把那剑气给撞飞了。

    此刻的众人已经目瞪口呆,同时也后退了些,深怕被这些剑气和拳影所伤,段秋则怒道,“可恶。”然后却用密语,对一边的探子说道,“快,去把第一大队所有人集合这里,我就不信,几千人,还弄不死。”

    段秋已经无办法,打算用车轮战,数千个虚空境高手,足以让叶风倒在这里,而叶风并不知道段秋已经在使用密语,他只看到那探子走后,就已经猜到大概,他们应该去请救兵。

    段秋则看向叶风,“小子,今天,我就跟你缠到底,我倒是看看你有什么真本事。”

    叶风则开口道,“要收拾你,很简单,何必多此一举。”说完,叶风在众人面前,施展了幻影步伐,一人多影,冲了过去,段秋着急了,他根本不知道哪个是真的,当大剑提起来时,却刺向影子,而叶风的本尊已经来到他身前,“抱歉,你输了。”

    那一拳金雷拳,大家看到金光以及雷电,穿入段秋体内,瞬间段秋一阵惨叫,紧随其后,众人听到什么玻璃破碎的声音,随后看到段秋撞飞出去,连同大剑整个人掉落。

    不仅如此,大家看到段秋瞬间白发苍苍,那是命泉破碎,修为全无,恢复常人的样子,“不,不,我怎么会这样。”

    段秋已经无法想象,更是气愤得很,而周围那些躺着的护卫,已经吓得不敢继续往下看,周围的群众都惊呆了,叶风简直超出了他们的想象。

    不过附近的护卫很快赶来,再次把叶风包围,而叶风发现这些护卫都是原来城主府的,只是他们不得已效忠新城主府后,只好一个跳跃离开。

    段秋用那苍老的声音喊道,“追,给我追。”

    那些护卫立马去追赶叶风,而叶风穿行在人群里,很快消失,不过全城的护卫都开始搜寻,整个城内数万的护卫军队,其中也有不少冥王府的人,他们分开寻找。

    段秋,此刻则被抬回城主府,奈何修为全无,只有修复好命泉才行,即便如此,也是非常难恢复巅峰,他只能坐在那里,气愤的对着眼前几位冥王府的人说道,“给我找,找到他。”

    “是。”那些人下去后,段秋咳了几下,“可恶。”

    在城内则已经闹翻天了,同时傲荣在自己那里收到消息后立马起身道,“什么?你说他回来了?”

    这是傲天赌坊一探子回报的情况,所以傲荣特别激动,打算去寻找叶风,于是派出了无数探子去找叶风,霸天赌坊的胖子则立马传消息给十番。

    在霸天总部的十番收到消息后立马赶来,连停歇都没有,因为他恨不得把叶风大卸八块,深怕他再次离开,所以才赶往江南城。

    蒙老太爷也收到李家消息后,也立马出发,好像一下四处的人都要把叶风拿下一样。

    至于江南城,只可以进,不可以出,防止叶风离开,所以江南城高空是阵法,四处城门口则都严重看守,每个地方数百人以上,而且一旦有消息,立马通知附近的护卫。

    使得整座江南城因为一个人,所有护卫都行动,不管是以前的护卫队,还是冥王府的护卫队,而在护卫队有一个人,正是鹏泰,他听闻叶风回来后大喜,尤其当他知道叶风把大将军命泉碎了后更是想办法寻找到叶风。

    叶风在城内四处躲闪,不是他不愿意出现,他实在不想去伤害这些护卫,毕竟他不是侩子手,怎么说也是以前城主的护卫,不到万不得已,不出手最好,他要对付的则是冥王府的人。

    所以他每次把人打伤,都是冥王府的,就这样叶风搅的差不多后,就趁夜里,潜入傲天赌坊内。

    在傲天赌坊里的傲荣正找不到叶风,当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进来时已经无法形容此刻自己的心情,“你,真的是你?”

    “傲公子,打扰了。”叶风答道,傲荣则说道,“赶紧进来。”为了防止傲天赌坊被人发现叶风的踪迹,于是傲天赌坊提早关门了。

    对于傲荣的帮助,叶风自然是感激,同时开口道,“傲公子,这次打扰了,估计要在你这里避一下。”

    傲荣自然不会介意,“你放心,你帮过我傲天赌坊,我怎么可能丢下你,不过你最近都去哪了,我派人四处寻找都没找到你情况。”

    叶风答道,“只是去了外面一些地方,不过城主府到底发生了什么,我只知道一些大概,还不知道具体的,能否告诉我情况?”

    傲荣自然知道大概事情,毕竟调查了这么久,于是他把当天夜里,城主府发生的事情都一一详细说明,当听到城主打算跟白石他们同归于尽,却没有炸死白石时,叶风痛惜道,“这冥王府,到底什么来头。”

    “冥王府,整个星系第三府邸,强大得很,在很多星球上都有分布,这次不知道是不是看上了江南城,所以不惜跟白石联手,让他当城主。”傲荣说出自己心中想法。

    可叶风不认为这么简单,白石不是因为这个才进入城主府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