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上武法 > 371章 解散护卫队

371章 解散护卫队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蒙老太爷吓得脸色大变,赶紧撤离,深怕叶风一发怒,把他也收拾了,很快蒙老太爷就消失在众人面前,而白石根本哪里都去不了,自己现在是冥王府的人,如果逃走,那可是后果非常严重。

    周围那些冥王府的虚空境高手,又不敢随意乱动,叶风刚才表现的实力已经完全震撼到他们,黑琼跟白煞此刻非常生气,但是他们又不能放手,否则他们就等着被数万人围攻。

    叶风此刻心里有点虚,他之所以刚才没有直接对蒙老天爷下手,因为他刚才消耗巨大,两次天雷神拳,使得他不敢随意再次暴露实力,否则被蒙老太爷他们抓住空隙,自己就麻烦了。

    所以他刚才才吓走蒙老太爷,而此刻他站在空中没马上动手,也是慢慢恢复体内力量,但是战场上太快,没有多余的时间给他弥补,黑琼立马大声命令道,“你们几百个人还等什么,全部上去,我不信,他还一拳能解决你们。”

    众人不敢动,气得白煞直接对白石说道,“白石,你还愣着做什么,带人上去,把他收拾了,他现在消耗这么大,肯定很虚弱。”

    可是其他人又不大相信这两位说的,毕竟要上去送死的是他们自己,又不是那两人,使得白石也在那迟疑,该怎么办。

    黑琼跟白煞看到无动于衷的白石后非常气愤,直到黑琼开口道,“白石。你信不信,我们两人撒手就离开,到时候你被上头追究,我看你还怎么活命。”

    白石吓到了,如果这两人真撒手离开,那他们等下肯定被这数万人围攻,他赶紧开口对那几百人说道,“大家别怕,他刚才大战已经消耗差不多,我们一起上。”

    只见白石飞了起来。那虚弱的武魂也跟着。打算一起大战叶风,而那几百个冥王府的人都知道背叛的下场,不得已都上前,准备对叶风下手。

    当这些人都一一靠近时。叶风此刻就犹如被封闭的空间内。四处都是人。几百人封锁得一个洞口都没有,白石也在其中。

    在下面光芒内的那些护卫都露出担忧神色,如果叶风这个时候被消灭。那他们就完了,等着被这帝王牌给折服,在外面看戏的众人却是带着吃惊好奇的神情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傲荣此刻早已赶来,刚才叶风大战十番跟蒙老太爷的事,他都看到了,他不得不佩服叶风的能力,不过此刻叶风陷入危机,他在想要不要出手帮忙。

    肖老板则站在傲荣身后开口道,“傲公子,你千万别冲动,一旦你出去,那冥王府肯定会追究我们傲天的责任,那到时候,你就不能在傲天家族里呆了。”

    傲荣露出眉头道,“他是个不错的人,我把他当朋友,他也把我当朋友,如果我这个时候不出手,那我还算什么人?”

    “可你的身份。”

    “身份又如何,大不了我自己脱离傲家,逍遥自在。”傲荣说道,然后一个飞跃出去,黑琼跟白煞突然看到一个人冲进来时,黑琼大喝道,“什么人?”

    傲荣则开口笑道,“我是他的朋友,来帮忙的。”黑琼跟白煞大惊,叶风一个够难对付了,这个时候还来一个添乱的。

    白石则看向傲荣,“是你,傲天赌坊的,难道你要代表你们傲家跟我们冥王府作对吗?”

    “抱歉,我只是代表我个人,不代表任何家族。”傲荣开口说道,白石怒道,“你可知道,你一旦出手,就代表你跟冥王府决裂,到时候我们去你们傲家,你就休想在傲家呆,甚至傲家会把你问罪。”

    傲荣答道,“这我都知道,但是我说了,我不代表任何家族,如果傲家要追究我责任,大不了我退家族就是了。”

    白石震怒道,“如果真这样,那你就等着被我们冥王府追杀。”傲荣却笑了笑,“我逍遥自在,如果你们能找到我,我自然会好好跟你们玩。”

    “你。”白石没想到这傲荣铁了心要救叶风,而叶风没想到这个时候傲荣出现了,这等于他公然跟冥王府叫板,这可不是什么好事,不得已,他只好爆发隐藏的实力,突然一片火海,从叶风周身散发出来。

    靠近的那些冥王府的人全部被烧伤,甚至有些惨叫,“啊。”

    在一边的白石也被波及,他并不知道里面发生什么,大怒道,“怎么了?”

    此刻那数百人全部不同火焰缠身,全部赶紧飞跃扑灭大火,而这时有人惊恐道,“他,他还会放火。”

    傲荣跟白石好奇看向已经暴露出来的叶风,黑琼跟白煞更是不解,刚才到底发生什么,为何数百人都会着火。

    叶风走了出来,看向傲荣,“傲公子,这里没你的事,是我跟冥王府的事,你退下吧。”

    傲荣没想到这叶风还隐藏实力,但是自己已经豁出去了,即便不出手,这些冥王府的人也会记仇,所以笑道,“算了,我不出手,他们也会记住我的,还不如我跟你一起陪他们玩玩。”

    只见傲荣一个闪身,来到白石身边,而白石大惊,此刻他重伤,哪里是傲荣的对手,直接就被傲荣一拳打伤,而叶风一个闪身,接住白石笑道,“你不是想知道为什么会着火吗?看好了。”

    傲荣也好奇,黑琼跟白煞更加好奇,所以大家则看到震惊的一面,叶风身前突然出现无数的火焰,还都是青色的,这些火焰,像是要把白石吞掉一样。

    白石则在火焰中一阵阵惨叫,“不,放我出去。”

    叶风则说道,“你毁了城主府,这是对你的报应。”白石不甘心想用最后力量脱离叶风的手,只见他利用武魂自爆,那个离体的武魂,冲向叶风,突然轰隆一声。

    在叶风眼前爆炸,而叶风赶紧后退,火焰收了起来,而白石那虚弱的身躯,赶紧飞向黑琼跟白煞,叶风见状则对傲荣说道,“傲公子,看来,今天我们两个要并肩作战了。”

    傲荣则笑道,“我还没跟冥王府的人较量过,这两人,应该是冥王府的两位将军。”

    黑琼跟白煞此刻分不开手,而白石失去了战斗力,身上还都是伤痕,躲在两人身后,根本没什么作用,如果这个时候傲荣跟叶风联手,那黑琼跟白煞只能松手,一旦松手,可想而知,这下面数万人的情景。

    想到这里,黑琼看向傲荣,“傲家的,你真要这么做吗?”傲荣开口笑道,“我已经放手一搏了,再说了,我已经不是傲家的,我现在只是一个普通人,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不怕你们报复。”

    黑琼跟白煞大怒,然后黑琼看向叶风,再看向傲荣,“你们两个,等着,我们一定不会放过你们的。”

    只见黑琼跟白煞对视一眼,突然帝王牌收了起来,而叶风跟傲荣赶紧做好准备,可没想到的是这两人一把抓起白石刷的一下,就消失了,下面的数万人都动了起来,可想而知,跑不掉的那几百个被火烧伤的冥王府侍卫,都无一幸免。

    叶风倒吸一口气,他庆幸那两个人没有动手,要不然,他估计就死翘翘了,而那两人也根本不知道叶风此刻已经非常虚弱,无法再战,傲荣则看向叶风,“你可真是让我大跌眼睛。”

    叶风回神尴尬道,“你要是不出来,今天都不知道怎么收场了。”傲荣摇了摇头道,“没有我,你依然这么厉害。”

    叶风则苦笑道,“这地多谢了,可能要打扰你的生活了。”傲荣则把一边的肖老板叫过来,“肖老板,从今天起,我不是傲家的人,你们找其他人接替我在这里的位置吧,有人问起,就说我跟叶风游历天下了。”

    肖老板没想到傲荣还来真的,说走就走,叶风也没想到,但是今天傲荣得罪冥王府,要想这里安处是不可能的,而叶风也把江城弄了出来,当傲荣跟那些护卫看到江城没死时都非常震惊。

    江城则在空中,看着城主府的废墟,以及下面数万护卫,叹道,“大家,抱歉了,从今天起,江南城没有护卫,你们全部解散吧。”

    大家深深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可是大家没办法,冥王府背后的势力大家都知道,他们肯定会派大军过来,这数万人,是无法跟他们作对的,而江城只能解散,大家去除护卫身份,即便冥王府的人来了,他们也查不到什么。

    这时下面有护卫已经开口带头道,“城主,哪天你再回来时,我们一定还会为你效率。”

    “没错。”

    数万人的声音,让附近的人都不得不震惊江城的影响力,而叶风也没想到会是这样,看着眼前的情景,江城都忍不住流泪,但是他是武魂,身体没有,没有了那一层眼泪,只能眼睁睁看着众人,“好,好。”

    很快下面的数万人,纷纷脱下护卫服,而江南城也彻底没有了护卫,瞬间整个城内,有些小偷小摸想做点坏事,不过总是有人自告奋勇的出来收拾他们。

    这让江城自然安心的离开,其中鹏泰也跟随江城,而叶风跟傲荣,却往其他方向离开。(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