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上武法 > 399章 酒鬼的请求

399章 酒鬼的请求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叶风则开口道,“不是我要找,而是有人要找。”潇云跟那位大娘好奇谁找,只见大娘问道,“谁?”

    叶风把酒鬼的事说了遍,而大娘开口让人去邀请门外的那个酒鬼,而大娘则对叶风跟潇云说道,“你们两个,先跟我来。”

    只见大娘带着叶风跟潇云,去了一独立密室,而她则让人应付一下,即将可能到来的风火宗之人,不过风火宗也知道这赛花香的背景,只是派人来打探叶风小心,并且要拿下叶风,但是大娘却告诉他们叶风已经离开。

    那个风炎不信,派人封锁四处,在城内寻找叶风的影子,而酒鬼已经被大娘邀请进入密室,在密室内,叶风看到就酒鬼来后说道,“这位前辈要找。”

    大娘则看向酒鬼,再看向潇云,而潇云开口道,“你找我师叔祖做什么?”

    叶风没想到这个秦飞雨是潇云的师叔祖,而酒鬼也没想到会这样后开口道,“她现在还好吗?”

    潇云答道,“不好,当年听说跟一个男子私奔,结果那个男子抛弃了她,而她回到宗门,又被嘲笑,一直禁闭着,都不敢出来见人。”

    酒鬼听到这话,顿时心惊了下叹道,“带我去见他吧。”潇云皱眉道,“你是谁?”

    酒鬼答道,“我就是你口中说的那个男子。”潇云一听就气了,直接开口道,“你,我要为师叔祖报仇。”

    叶风没想到会这样。赶紧一手抓住潇云的手臂说道,“潇姑娘,前辈肯定有他的苦衷,你别动手。”一边的大娘露出眉头,她没想到这酒鬼,竟然是当年那个青年。

    潇云被叶风拦下后哼道,“那好,说,你当年为何抛弃师叔祖,让师叔祖终老一生。最后封锁在天塔内。”

    酒鬼顿时大惊。“天塔?难道是你们宗门的天塔?”潇云应声道,“没错天塔,当年她已经算是背叛师门,随意跟外来男子离开。她不得已回到宗门。只有接受处罚。后来把自己都关在里面,再也不想出来。”

    听到这话酒鬼动容道,“带我去。我要见她。”潇云怒道,“你都没说,你当年为何抛弃她,我为何带你去,难道再次让我师叔祖伤心。”

    酒鬼开口道,“当年,我被追杀,形势所逼,才离开的,抱歉,现在能带我去了吗?”

    潇云以为酒鬼随口乱说的,所以她开口道,“我不信。”叶风知道酒鬼是因为什么原因被追杀,所以他开口道,“我可以证明他的话。”潇云皱眉道,“怎么可能,你们是一伙的,肯定帮着他。”

    酒鬼嘴巴颤抖道,“那要如何,你才能信。”潇云则皱眉道,“除非,你能自废,我就带你去。”

    叶风一听大惊,“不行,自废,重新修炼谈何容易,前辈,不可。”酒鬼苦笑道,“我已经废过一次,再废一次又如何。”说完,酒鬼准备动手。

    叶风则赶紧阻拦道,“不行。”然后看向潇云,“潇姑娘,只要不是让他自废,需要我做什么,我都愿意。”

    潇云没想到叶风会这样护着酒鬼,而大娘此刻也看在眼里,这让众人陷入了将军,而大娘则开口道,“我看,这样吧,其实,要见那人也可以,你们自己去闯阵就行了,想必这个,他应该知道。”

    大娘看向酒鬼,而酒鬼当然知道,他正是因为没实力,所以他才会带上叶风,希望叶风能帮助他,所以他开口道,“可我不知道那入口,要是知道,我就带他去闯阵了。”

    大娘楞了起来,她没想到这酒鬼还真打算闯,不过还是让叶风带着,她不解道,“我也只是随口说说,那些阵,可是很难的,即便中期三花境界的人,都很难过,尤其他才虚空境,你确定让他去。”

    叶风倒是答应下来,“可以,我闯阵。”潇云愣住了,她为难了,毕竟叶风刚才帮了她,要是让叶风死在阵内,她自然是不想,可是这是他们宗门的规矩,外人要进去,必须闯阵,不是什么人都可以进入她们宗门的。

    看到潇云不说话的叶风开口道,“潇姑娘,帮个忙,算是求你了,我知道前辈肯定不是故意的。”

    此刻酒鬼也奢望的看着潇云想得到她的帮助,潇云最后心软说道,“那行,不过我们那里每十天开启一次,会有人来接引,现在还三天,倒时候,我带你们过去,就能到达我们那里,不过到了那里,你们就要闯阵才能进入,生死看你们个人的了。”

    酒鬼倒是对叶风很信心,所以激动道,“谢谢。”叶风这才松口气,总算为酒鬼争了一口气,而这时大娘开口道,“不过在这之前,小子,你能不能帮我个忙,把那些该死的人引走,要不然三天后,你们也走不掉,那些风火宗的人,可是对她虎视眈眈,对你更是。”

    叶风想到了刚才那个风火宗的人后狐疑道,“这些风火宗真的很厉害吗?难道他们还无法无天了?”

    大娘叹道,“他们在这里自然不敢无法无天,但是他们在外面包围着,一旦你们出去,肯定会受到他们干扰,到时候过了时辰,那你们还得等十天。”

    叶风看向潇云,想知道是不是这样,而潇云叹道,“还是我来去引开他们吧,这事因我而起。”

    叶风则开口道,“算了,我去吧,我看看这风火宗,到底都是什么来头,大娘,你带我出去吧,你们在这里等着。”

    大娘只好带着叶风离开,而酒鬼跟潇云怪异的在那里,直到酒鬼开口道,“你想听我跟你师叔祖的故事吗?”

    潇云正想好好问问,到底发生什么事,现在酒鬼要说,她自然乐意道,“好。”

    于是酒鬼给她讲了当年发生的事,而叶风跟大娘已经出来,在这赛花香内,确实外面的人不敢随意在这里闹事,因为曾经就有不少人闹事,最后弄得家族灭,宗门亡,他们都不知道为什么。

    此刻在赛花香外,风炎重伤的躺在一单价上,看着那赛花香说道,“你们拦我做什么,冲进去,把里面的人都杀光了,然后把那潇小姐抓起来,还有那小子灭了。”

    而在风炎身边的几位男子面面相觑,一人开口道,“少宗主,宗主特别交代,这地方不能随便乱碰,在外面可以。”

    “什么外面,里面,不都一样,你们怕什么!”风炎就不解了,好像天不怕地不怕一样,更不想在这里干等着,那几个人就是拦着,好像深怕风炎闯祸一样。

    直到叶风出现,立马有一人喊道,“少宗主,出来了。”风炎很快看到了叶风,“混蛋,终于出来了,现在可没在里面,你们还楞着做什么,赶紧上去。”

    那几个人,都是风炎带来的,立马全部冲过去,不是初期就是中期三花境界,可是叶风,却跟打太极一样,这边转一下,一打飞出去一个,那边一大又飞出去一个。

    周围的人都吓到了,在赛花香里的人都呆住了,只见风火宗的人,一个个被打飞,直到叶风走到风炎身前,那些人吓得赶紧爬起来,要护着风炎。

    风炎则惊恐道,“你,你不能杀我,我可是风火宗的少宗主。”叶风并没有杀对方的意思,毕竟没有深仇大恨,不是见人就杀,而叶风开口道,“我也不想杀你,而你我也没仇,不过你也别骚扰潇姑娘,好了,没什么事,你们走吧,下次要是再来,我看可就把你拆了。”

    这话出于叶风口中,一些旁人都看呆了,他们没想到一个叶风,竟然敢跟风少主说这样的话,当叶风回到楼内时,众人都是异样目光,而风炎顿时整个人犹如虚脱一样躺在那里说道,“你们,你们还楞着做什么,要让别人看笑话吗?赶紧把我带回宗内。”

    那些人赶紧过来,把他抬走,而大娘已经用异样的眼光看向叶风,并且把叶风安排回密室,在密室内,叶风看到酒鬼眼角都有泪珠,而潇云脸色都变得怪异后,他不解道,“你们怎么了?”

    酒鬼则收起心思笑道,“没什么,只是跟她聊聊往事。”潇云也知道酒鬼的往事后,已经可以肯定酒鬼确实有苦衷,虽然酒鬼没说是什么原因,但是整个过程,被人追杀以及去了什么地方后来跟叶风的事,她都一一知道。

    叶风看到酒鬼没事才放心,而潇云好奇道,“怎么样,他们走了?”叶风恩了声,“把他们赶跑了,要是他们赶来,下次,我就不管他什么少宗主了,直接废了他,看他还敢来不。”

    大娘在一边都不得不佩服道,“我说小子,你口气可真大,不过我喜欢,好久没见到这么厉害的人了。”

    酒鬼对叶风早就见怪不怪,倒是潇云问起了外面发生的事,而大娘一一解释了起来,让叶风感觉怪怪的。

    同时那个风炎已经被抬回了风火宗,这消息很快在风火宗传开,犹如炸开锅一样。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