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上武法 > 408章 被禁锢的众人

408章 被禁锢的众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天兰祖师叹气道,“我也没办法,死马当活马,如果他真能把下面的人带出来,我自然是没什么好担忧的,可是带不出来,果段时间,我们也要解散瑶天圣地。”

    刘索没想到这下面竟然已经可怕到这样的地步,连眼前的强大天兰祖师都要露出这样的神情,而叶风跟潇云来到下面后,四处昏暗,就好像天空被什么乌云遮住了一样,不仅如此,四处很安静,安静得非常可怕。

    除此之外,两人的呼吸声都能听得一清二楚,可以说非常怪异,叶风看向潇云,“你们这个大坟墓,一直都在?”

    “恩,我们创派祖师,之前就有了,后来被高人用天塔镇压,才确保这几万年来,都没事,可是现在,也不知道为何,下面变得非常狂暴,即便有天塔,也没用。”

    叶风听到这么回事后皱眉道,“那有人知道这下面到底有多大吗?”潇云摇了摇头,“没人知道,那是很古老的地方,听闻当年大战,可以说好几篇山脉都被打凹的,我们圣地只是建立在这上面,并且做了改造。”

    叶风无奈道,“现在什么都不知道,也不知道该怎么样。”潇云咬牙道,“走吧,我们四处看看,看有没有其他人留下的痕迹。”

    叶风也只好跟上潇云的步伐,开始在四处游逛,大概一会后,叶风总感觉好像有什么盯着他,毕竟他的法魂天芒石。感知非常强,已有什么动静,他都知道,于是他转身,可是身后又没东西。

    潇云狐疑道,“怎么了?”叶风开口道“别往后看,好像有东西。”潇云暗惊后说道,“我有办法。”只见潇云双手在眼前画了几个圈,然后一道光芒出来,她直接把这圈往后扔。瞬间后面传来滋滋的声音。

    潇云往后看。叶风也往后看,则看到一个影子在一光圈内挣扎,渐渐到慢慢变成黑烟消失,叶风皱眉道。“这是什么东西?”

    潇云开口道。“这个。应该就是这下面长期形成的,无法用肉眼看到,但是强大的人却可以感受到。不过,你倒是怎么感受到的。”

    叶风开口道,“我的感知力比较大,总是感觉有东西,但是你倒是厉害,你这是什么攻击?”潇云说道,“这是我们圣地的一个法决,禁锢光圈,专门对付这种东西的,天兰祖师让我来,就是因为我会这个,这个也是当年那个强大的人留下的,专门对付这种东西。”

    听到这么回事的叶风开口道,“你教我吧,有这个防身,也好点,要不然,我老是知道他们再哪,却不能攻击他们。”潇云恩了声,“行,我现在就教你。”

    于是潇云开始传授叶风东西,不过他们此刻都在塔内,而塔外发出淡淡的光芒,周围即便有那东西也不敢靠近。

    在塔内,叶风学习了起来,一转眼就过了数天,当叶风学完后,他双手画个圈,就出现一光芒,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飞到数百米内的距离。

    叶风笑了笑,“走,出去试试。”于是叶风带着潇云来到外面,而叶风立马能感受到附近有东西,他很过了声,画了个圈,只见那些圈,飞快的飞了出去,把一东西禁锢在那里。

    那东西则挣扎,渐渐消失,叶风这才满意道,“还不错,走,我们继续去其他地方试试。”

    潇云恩了声,跟上叶风步伐,然后两人在四处寻找,同时叶风两人也开始攻击那些不明东西,时间久了,叶风两人发现,这些东西越来越强大,刚开始那些光圈,可以一下让他们消失。

    但是过了许久,这光圈竟然要多施展几个,才能收拾他们,叶风皱眉道,“看来,这样走下去,只会有更强大的。”潇云皱眉道,“看来,当初那些派进来的人,正是因为碰到一些强大的,才无法离开吧。”

    叶风也有感觉,不过叶风想到自己有天塔,倒是安心了许多,然后带着潇云继续前行,两人联手,一旦碰到不明物,叶风会先出手,而潇云紧随其后,这样两人连续发出几个圈,才禁锢住那东西。

    直到,前面出现一个黑影,这个黑影,犹如一个人,但是又漂浮在那里,盯着叶风两人,眼圈犹如黑洞一样,看得让人可怕,叶风两人赶紧动手。

    只见无数光圈禁锢在那人影上,而那人影哼了声,直接把光圈震开,叶风两人这才意识到他们碰到了强大的,于是叶风立马把潇云弄进塔内,他自己也进入塔。

    塔则散发出淡淡的光芒漂浮在那里,而人影疑了声,感觉好奇的飞了过去,来到塔旁边,好奇的看着塔,同时手摸了过去,顿时那手像是被灼烧一样,一阵滋滋惨叫,从那人影传来。

    这人影显然怒了,只见他发出咆哮,瞬间周围无数小影子出现,形成庞大的气流,把这塔给包围在一起,即便塔能灼烧,那些影子前仆后继的一点点吞噬。

    直到塔被卷走,叶风在塔内好奇外面到底发生了什么,只见塔在旋转,最后坐落在一墓地上,这墓地有一很重的气息,同时那墓地打开,一个通道出现。

    塔则掉入下面,当叶风回神过来时,看到这里面竟然有光芒,镶嵌着各种石头,不仅如此,在周围还很多笼子,这些笼子里都是一些女子,叶风看到这些女子,立马把画面弄给潇云看。

    潇云见状后大惊,“都是我的师姐,还有我的师叔门。”叶风总算找到他们后,看向四处,而潇云着急道,“快救他们。”

    叶风恩了声,“你先在这里,外面估计有危险,我来解决。”潇云恩了声后叶风慢慢走出塔,只是叶风不解,为何这里静悄悄,不仅如此,这些人影都好像一动不动的。

    当走向其中一人时,那些笼子却突然打开了,只见那些人都走了出来,但是她们双眼无神,好像被人控制了一样,叶风大惊,赶紧进入塔内,而那些人,开始攻击塔。

    潇云皱眉道,“怎么了?外面发生什么情况?”叶风开口道,“她们一直在攻击这塔,她们好像被控制了。”听到这话的潇云着急道,“那怎么办,他们还活着吗?”

    叶风开口道,“我想想办法,我先看看他们体内到底什么情况。”于是叶风再次离开塔内,出来后,叶风开始频繁用天芒石上的精神力去刺激他们。

    只见她们受到刺激要去攻击叶风,而叶风,直接抓住最前面的人,带入塔内,这人是一个年轻女子,不过两眼通红,双手僵硬,力量却很大,此刻被叶风死死的制服着,叶风问道,“这人是谁?”

    潇云已经颤抖道,“这是我的师姐,她现在怎么样,还有救吗?”叶风想了想后说道,“试试第九层,那里有一些光芒,可以净化人,也许那里有办法。”

    潇云恩了声,而叶风把那人带到第九层,看到那些光芒,叶风开始慢慢把这女子带入那些光芒外,越靠近那里,那女子越是惨叫,不仅如此,身上一道道黑烟飘出,直到女子彻底无力。

    叶风才把女子带了出来,此刻的女子已经昏迷,潇云担忧道,“她现在怎么样?”叶风开口道,“我试试。”于是叶风开始检查她体内,发现她只是过于虚弱后说道,“她只是虚弱,只要稍微休息下,就可以清醒了。”

    果然一会后那女子微微睁开眼睛,看到眼前陌生人震惊道,“你是谁。”潇云则开口道,“师姐,我啊。”那女子看向潇云震惊道,“潇云,你怎么在这里?”

    潇云把事情经过解释了一边后那女子激动道,“你们总算来了,快,快,救救师傅他们。”

    叶风皱眉道,“她们的实力比较强大,要想制服她们,恐怕有点压力。”

    潇云想了想后说道,“这样,等我师姐恢复,我们施展三人光圈,这样三人的光圈,可以控制一些人。”

    叶风也只能这样打算了,就这样,他们又过了几天,那女子恢复差不多后,两人在叶风的带领下,一下出现在那些人面前,同时三人快速出现光圈,把最前面的人禁锢住,然后叶风把她带入,一样的办法,把他弄醒。

    就这样,叶风连续把一些势力相对较弱的人给弄醒,最后大家联手开始禁锢最强大,也是潇云的师傅,梦瑶真人。

    当梦瑶真人被禁锢住,清醒后,惊讶的看着众人,“你们。”

    潇云解释了整个事情经过后,梦瑶真人看向叶风道,“这次多谢你了。”叶风尴尬道,“前辈,别,还是赶紧说说到底什么情况,你们怎么会被关在这里,还有,你们怎么会。”

    梦瑶真人叹道,“我们碰到了一强大的魂魄,这魂魄,已经非常可怕,我们联手都对付不了他,反而被他控制,禁锢在这里,要不是你们的出现,估计我们永远只能呆在这里。”(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