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上武法 > 429章 修火方乐

429章 修火方乐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和云根本不知道大殿内发生了什么事,她摇了摇头道,“爹,要是我知道,我早告诉你了!”

    和千叹道,“这次我们跟冥王府争斗,两方都损失,却什么都没得到。”说到这里,和云拿出自己事前得到的一些法宝,“给,这些都是我进入空间时得到的。”

    看到这些法宝,和千两眼发亮仔细看了下后惊喜道,“真的?”和云恩了声,和千则微微笑道,“这些拿去换一些东西,应该可以弥补我们的损失,也不知道冥王府的人,他们有没有得到。”

    和云答道,“管它呢,反正这冥王府,肯定不会有好下场。”

    和千恩了声,“不知道这叶风到底什么来头,越看他越神,竟然能把冥王府的人玩得团团转。”

    跟叶风呆过一段时间的和云笑道,“反正他就很厉害就是了。”然后转身离开去休息了。

    至于叶风已经离开,去了天王星,此刻已经到达了一沙漠,这沙漠很大,四处还有沙尘暴,走在这里的叶风,想看看,能否碰到一些冥王府的。

    沙漠里的炎热,自然是其他地方无法比,不过叶风体内凉气渗透着,再热他也不怕,不过时间久了,他发现这种炎热真的不是普通炎热,好像这沙漠里下面藏着什么似的。

    怪异的叶风继续前行,直到他看到前面有一些车队,这些车队是运送物质,穿行在这些沙漠中的。

    叶风从他们那里一一扫过。看看他们有没有发现沙漠里的一些怪异的事,当他看完后果然得到了有用的消息。

    “看来,应该在一峡谷里。”叶风发现他们在一峡谷附近听到一些打斗声音,而且还看到惊天动地的狂风,以及各种其他声音。

    看到这里,叶风刷的一下,化成龙鹰之魂的影子,消失在原处,再次出现时,已经来到了那峡谷附近。叶风快速的来到峡谷上方。看到下面一群人在攻击一个人。

    那个人身穿长袍,深受重伤,而那几个人,都是一些强大的将军。叶风自然是无法收拾。不过叶风自然有办法。只见他一个跨步飞了出去,来到那人身边。

    那人发现一个陌生人而来,戒备着。而叶风开口道,“我是来救你的。”对方半信半疑,毕竟半路出来的人就说来救自己,万一是冥王府的人怎么办。

    至于那几个冥王府的人看到是叶风后,顿时大喜,其中一人还大笑道,“小子,我们四处找你,没想到你自己送上门来,真有意思,看来今天你注定要成为我手中的俘虏。”

    叶风笑了笑,“你们冥王府多次被我捉弄,怎么?现在还以为抓得到我吗?”在叶风一旁的人好奇,叶风到底跟冥王府什么关系,而叶风说完,则金刚钻在地上快速旋转,一个隧道出现,那人已经顾不了那么多,赶紧跟上叶风。

    叶风带着他快速从隧道离开,而那些人大惊,赶紧跳进隧道追踪,而叶风在沙漠下两人快速的前行,由于沙漠上面都是沙子,那隧道最多维持一下就坍塌了,所以后面的人根本没追上,洞口就堵住了。

    这些人大怒,回到地面上,开始疯狂攻击下面,想把下面的人打伤,可是叶风已经把隧道往下延伸,那些人的攻击只在他们头上,轰隆隆的响,却根本没伤到他们。

    直到叶风在下面一处停留,拿出夜光石,看着对方那身上血迹问道,“怎么样,没事吧。”那人摇头道,“没事,这些家伙,真无耻,那么多人来围攻我。”

    叶风苦笑道,“他们当然无耻,要不然怎么是冥王府的人。”那人看到叶风这般笑容,好奇道,“你到底是什么人?”

    此刻对方已经无路可去,现在只能跟叶风坦诚相待,而叶风开口道,“我叫叶风,冥王府一直想抓我。”

    对方听了后楞了下,“原来如此,我叫,方乐,因为一些私事,被冥王府的人追杀。”

    叶风笑道,“一张图?”方乐顿时震惊戒备了起来,“你怎么知道?”叶风看到对方紧张后笑道,“别紧张,我也不想要你的图,放心吧,这种图,我也有。”

    “什么?你也有?怎么可能?据我所知,这图,大部分已经在冥王府那里。”方乐不敢相信道。

    叶风笑了笑,“事实就是如此,我就是有,我救你,是因为我跟冥王府作对,不想你被他们抓住,所以你别紧张,我对你的图没兴趣。”

    方乐这才松口气笑道,“刚才失礼了。”叶风摇了摇头,“不用这么说,要是我,也会这样。”

    方乐这才安心,而叶风看到他身上的伤势后,开始帮助他疗伤,方乐自然是感激,不过叶风好奇道,“你怎么会躲进沙漠,又怎么被他们发现的,直接藏起来,闭关修炼不就好了。”

    方乐苦笑道,“我想找一样东西,这东西对我来说很珍贵。”叶风不解,“沙漠有什么东西能很珍贵的?”

    “我修炼的功法比较奇特,需要一种火焰能量,所以我在星域各处寻找一些特别的沙漠。”方乐答道,叶风狐疑道,“特别的火焰?跟沙漠什么关系。”

    方乐笑了笑,“恐怕你有所不知,星域很多沙漠都很奇特,之所以奇特,因为它们下面隐藏着一种地火,而这种地火,是因为炎热以及各种原因,多年以来形成的,我修炼的火焰,正需要这种地火,所以我才来这里。”

    听到这么回事的叶风算是明白了,他总感觉这片沙漠非常炎热,现在听了对方的话才知道怎么回事,不过话说回来,这沙漠这么大,方乐又是如何寻找那地火的。

    当叶风问起这事时,方乐答道,“这很简单,我能感受到,因为我修炼的功法跟这有关,所以我能感受到地火大概在什么地方。”

    叶风听了后笑道,“那行,不知道现在这地火在什么地方,我帮你找找看。”

    方乐想了想后说道,“就在这地下附近,我看你能穿地术,倒是可以帮我个忙,不知道可否?”

    叶风自然乐意,不过他的也不是什么穿透术,而是金钢钻,所以微微笑道,“当然可以,你告诉我方向,我这就下去。”

    方乐大喜,有叶风帮忙,那就事半功倍了,于是叶风开始疯狂的在地下旋转,大概一会后,他们就感受到一阵阵热流,好像这些热流从下面的地方传过来一样。

    感受到那气息,方乐满脸激动,好像火焰就是他的修炼必备东西一样,而叶风倒是也无所谓,他一点都不担心这些火焰会伤害自己。

    这让一边高兴的方乐好奇,叶风一个才虚空境的人,怎么会有如此能力,而且还不怕这些火,这可不合常理,所以方乐跟在叶风身后,一直注视着叶风。

    叶风倒是没放在心上,他知道任何人看到自己都会觉得怪异的,尤其现在叶风,还在这样的热流中,直到叶风好像穿透了什么。

    “咚”像是什么掉落的声音,而叶风停下了脚步,因为他眼前是一个小空间,这里四处都是火焰,当他们打开这里的瞬间,一些小石头掉落进去,所以才发出声音。

    不过很快这些火焰就突然飞过来,而叶风一声大喝,“小心。”只见,火焰很快冲了过来,叶风一手一抓,就吸入体内,被火灵炉吸收,而方乐楞了下,他没想到叶风比自己还狂。

    “你,也吸收火焰?”方乐好奇道,叶风微微笑道,“我叶修炼过一些类似的,但是我什么火焰都吸收,不限于这个,还是你上去吧,你千辛万苦,不就是为了得到这个。”

    方乐已经呆住了,怪异的看向叶风道,“你果然不一样,不过,我很喜欢。”

    说完,方月笑了笑,然后看到他身上一团火焰包裹着他,然后他走出这里,进入火焰中,在火焰中,那些火焰犹如看到什么东西都扑了上去,而他在里面竟然修炼了起来。

    叶风则有意思的坐在隧道上,等待着周围的火焰被他吸收,不过这空间也不小,火焰疯狂的往方乐那涌现,按照这样的速度,至少要十几天的时间,才能吸收完。

    在那里的叶风并没有担心时间的问题,他继续坐在那里,静静的等待,而在上面的冥王府的人,已经忍无可忍,开始派人,挖隧道,不过他们挖隧道,只能靠强大的力量,一点点把沙子全部给挖走,直到看到下面的坚硬石头,才继续。

    他们相信,他们一定可以在下面找到叶风两人的蛛丝马迹,而叶风并不知道这些冥王府的人这么执着,非要找到他们,宁愿挖一条深深的隧道,也要把他们找出来。

    此刻的叶风还在这里,静静的看着方乐修炼,直到两天后,他听到上面好像有什么声音,他露出眉头,本想叫醒方乐,发现他进入某种修炼状态,他只好一个闪身,自己上去看看这么回事。(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