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上武法 > 430章 神犬九狼

430章 神犬九狼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叶风此刻跟方乐两人在沙漠里继续寻找那些火焰,而空中这时闪烁了几下,方乐露出眉头,“这冥王府,可真是大手笔,竟然直接制造了最强的锁天大阵,就是我,都冲不出去。”

    叶风看了看空中的阵法,他也不由震惊,这阵法确实很强,融合了五行,以及很多层,可以说天阵中的天阵,如果要破,即便叶风,他都要好几天才能破开,中途还不能有人打扰。

    “这冥王府,制造这么一个大阵法,不知道需要消耗多少东西。”叶风不得不暗叹道,方乐开口道,“估计有大人物来了,至少是二等将军,才有这样的权利。”

    叶风楞了下后笑道,“除非他们把整个沙漠给炸飞了,否则休想找到我们。”领悟过叶风那钻地能力,方乐笑道,“这倒是,他们即便实力再强,人再多,也无法找到我们。”

    叶风笑了笑,“那我们走,任由他们折腾,他们估计维护一天阵法,就要消耗巨大财富,估计等哪天消耗差不多了,就自动解开了。”方乐答道,“这倒是,走。”

    两人根本没把阵法放在眼里,而负责这次围剿的二将军,可是受到上级命令,一定要抓住叶风跟这方乐,不管付出多少代价,所以他才下令,防止叶风两人逃走,就把阵法给封锁了。

    封锁后,他就下令,在阵法内,找出叶风他们的踪迹,一旦有消息。就立马用传讯石告知,而他则飞过去,亲自拿下他们。

    上万的冥王府军队,在这里大沙漠四处寻找,尤其这里炎热得很,不过对于这些修为强大的人,并不算什么,也不去追究什么问题。

    他们只能按照上面的要求全力寻找叶风两人,此刻的叶风在一处修养着,他两眼闭幕。而方乐则继续吸收火焰。此刻的火焰比以往都多和强大,方乐很喜欢。

    时间一点点过去,直到方乐结束后,准备跟叶风离开。那地下却突然一声巨响。轰隆。好像有什么爆炸一样,地动山摇了起来,叶风皱眉道。“怎么了?”

    方乐回神道,“难道,是下面有什么可燃气体,释放出来碰到了火焰?”

    叶风不解道,“这下面,还有其他气体?”方乐尴尬道,“我刚才吸收火焰后,在四处逛了下,发现有个地方又快石头,所以就把石头挪开,结果有些淡淡的气体,当时没注意,现在想想,应该是那些可爆炸的。”

    叶风听了后好奇道,“走,过去看看。”方乐恩了声,两人来到刚才那火焰空间,只见里面已经是满空间的蓝色气体,而且还渐渐着火,非常高的温度,蓝色火焰。

    平常方乐吸收的也不过是一些浅黄色,看到蓝色,他是又喜又忧,喜的是火焰颜色越高,就代表质量越好,可是这温度这么高,他过去都无法自保。

    倒是叶风两眼发亮,他的火焰已经到了青色,下一步就是蓝色,如果能把这些吸收,说不定还能进化到蓝色,想到这里,他笑了笑,“方兄,看来这次轮到你给我护法了。”

    “?”方乐不解的看向叶风,唯有叶风自己知道说什么,只见他一个闪身,来到火焰中,方乐大惊,他没想到叶风竟然不怕这火焰,而叶风此刻在那里疯狂吸收这些蓝色火焰。

    方乐暗叹道,“这家伙,比我还可怕。”此刻的方乐算是明白叶风为何不怕热了,至于沙漠上方,很快听闻这里有巨响,就有几个冥王府的人过来查看,不过在地下,他们只好开始挖。

    这挖到地下,至少要半天时间,而叶风两人此刻还在下面,自然不知道上面有人有人发现这里,并且开始侦查。

    就这样,整整过了两个时辰,叶风一口气把这里的火焰都吸收干净,不仅如此,那个所谓洞口飞出来的气体,也一一变得榨干一样。

    叶风这才满意笑了笑,回到方乐那里,方乐怪异的看向叶风,“你竟然也可以吸收火焰,怎么不告诉我啊?”叶风笑了笑,“这有什么好说的,再说了,那些普通火焰,我还看不上。”

    方乐楞了下后说道,“你真是神奇,不过也好,厉害的火焰你吸收,差点的我吸收,那我们也可以把这沙漠的火焰都吸收掉。”

    叶风倒是同意笑了笑,而这时上空传来巨大的声音,好像什么开始往下旋转,叶风跟方乐对视一眼,快速离开,当那几个人下来时,却发现一个巨大的空间,而周围也有一个小洞,他们能感受到有人的气息。

    他们赶紧追了进去,以为这样可以追到叶风两人,可却没想到,当他们冲到差不多后,一团巨大的蓝色火焰从洞口里喷出来,一阵惨叫,最前面的人赶紧疯狂后退。

    直到这些人出来后,惊神未定,赶紧联系二将军,至于叶风跟方乐早就趁机离开,当那位二将军来到这里时,看到现场一个大洞,以及被烧伤的弟子皱眉道,“他们呢?”

    这时一弟子说道,“将军,他们释放一团蓝色火焰,我们无法跟上,被他们逃走了。”

    二将军脸色变了变,难看道,“废物!一团火焰,就把你们给阻挡了,你们还是四等将军吗?”

    那几个人脸色尴尬,不敢说什么,而这二等将军哼了声,“给我继续追,看看洞口通向什么地方。”

    “是。”

    这些人赶紧跟上那个洞口,而二将军后面追上,就这样他们一直飞行,当到达洞口时,是在一沙丘外,四处除了沙漠还是沙漠,什么人影都没有,二将军看向他们哼道,“一群废物。看看,都是什么情况,现在呢?人呢?”

    众人面面相觑,不敢吭声,二将军愤怒道,“继续让附近的弟子注意周围,有没可疑的人,有的话,立马汇报。”

    “是。”

    这时一副将,在二将军身边说道。“二将军。这可不是办法,这沙漠这么大,他们随时可以躲在下面,根本无法查找。”

    二将军皱眉道。“你有什么办法?”那副将想了想后说道。“我们冥王府。不是有专门追踪气息的九狼。”

    “九狼?你说的是府主以前收养的?”二将军震惊道,那副将恩声道,“没错。以前听一些兄弟们说府主的九狼可厉害,天生狼的模样,但是却能感应到百里内的气息,只要想找那两人,在百里内,就可以找到他们下落。”

    二将军一听觉得是个办法,可是他露出眉头道,“我向上面请示吧,毕竟这是府主的宝贝宠物,要是出个什么三长两短,我们可不好交代,更别说借出来。”

    那副将也知道事情事态,但是不这样的话,要想在沙漠上找到叶风两人真的很难,而二将军,很快跟上面联系。

    在冥王府一阁楼上,一中年男子静静的躺在一摇床上,而在他旁边静静的躺着一蓝色的狼,这狼可不是普通的狼,按照冥王府的人说话,能闻到百里的气息,更是成了府主的警戒神宠,一旦有危险之人要靠近他,这九狼都能感应到。

    不过一般这九狼都呆在府邸,没什么事,静静的陪伴在这中年男子身边,而他正是这冥王府的府主,最近可为一些事情头疼着,这时一探子来报,“府主,有消息。”

    那府主恩了声说道,“念吧,我听听。”

    “府主,我乃二将军,天次郎,已经有了叶风跟方乐的消息,此刻已经把他们困在沙漠里,并且布置了大阵,让他们永远无法离开这片沙漠,奈何,他们有个人会强大遁地能力,可以躲在沙漠下,做缩头乌龟,想请府主借用神犬九狼一用,尽快拿下他们!”

    这话一出,那九狼好像感受到什么起身叫唤了几下,府主两眼收缩,“如果九狼过去,能抓住他们,我自然愿意,这样吧,你派人,把九狼带过去,记得,一定要给我小心看着,要是它有什么三长两短,你就让他们提着人头来见我。”

    “是!”

    随后那探子离开,而府主看向那九狼说道,“九狼,这两个人事关重大,他们都有神图,所以一定要把这两人抓住,不能让他们逃走了,怎么样,有把握吗?”

    那九狼叫唤几下后,府主笑了笑,“我就知道,你有信心。”

    这时一身穿盔甲的将军过来,此人也是二等将军,府主说道,“老鬼,天次郎,已经在沙漠封锁了叶风跟方乐,你带着九狼过去吧,记得一定要确保九狼的安危。”

    “是。”那老鬼二等将军,立马把九狼带走,而府主再次躺下静静的闭着眼,好像等待好消息到来一样。

    当老鬼带着九狼来到沙漠时,已经是数个时辰之后,当天次郎看到老鬼来后笑道,“你也来了?”

    老鬼恩声道,“府主,担忧它,所以让我特别看着,怎么样,有他们消息了吗?”

    天次郎摇头道,“前几个时辰刚逃走,估计要等下,如果有他们消息,可以立马带着它过去看看。”

    老鬼微微点了点头,而天次狼看向那四处长老的九狼,心里暗叹,“真有这么神奇不成?”

    至于叶风跟方乐自然不知道这所谓的九狼到达,他们此刻在另一个火海中享受着,这火海分几层,上层是普通火焰,下层还是蓝色火焰,而叶风只好去下层。

    两人就这样在火焰中整整呆了数个时辰,待所有火焰吸收完后,他们又离开,走出地下,他们继续飞行寻找,不过很快被一冥王府的弟子发现,他们离开联系等待的天次狼。

    叶风跟方乐看到冥王府的人,则进入地下,而冥王府的天次郎等人立马带着九狼过来,而九狼刚落下,就发出疯狂的叫声,跑向一个地方,老鬼跟天次郎对视一眼,立马追上。

    只见这九狼在地上奔跑着,嘴里却叫着,那声音除了大神外,还能穿透地下似的,在好几十里下的叶风跟方乐,不解则头顶上好像有什么狗叫一样。

    “这是什么叫声,你听到了吗?”叶风好奇道,方乐恩了声,“应该是一种神兽,不过这声音,像是狗,难道是。”

    很快方乐露出眉头,叶风看向方乐那眼神好奇道,“难道是什么?”

    方乐说道,“听闻冥王府有一神犬,能闻到百里内的气息,不会是它吧。”

    叶风听到后震惊,“看来果真是,这世界上怎么有如此怪异的东西。”方乐苦笑道,“管它呢,现在我们还是想点其他办法,这地下还能下去吗?”

    叶风开口道,“最多下几十里,要一百里躲过,估计难,这地下就是更加坚硬的石头,无法破开。”

    方乐听后担忧道,“这样的话,他们就可以知道我们的位置,找到我们,只是时间问题。”叶风想了想后笑道,“这简单,几十里,他们要下来,也要挖,等他们挖到一半,我们再跑,折腾死他们。”

    方乐也只能点头道,“现在只能这样,反正那神犬还不会遁地。”这是叶风唯一庆幸的事,于是叶风开始在这里四处穿行,那神犬则上面跟着。

    待叶风两人停下后,那九狼也停下了,老鬼开口道,“估计在这下面,赶紧,挖。”

    很快负责挖地的人,开始利用法宝,开始旋转地面,而叶风感应着上面的变化,当快到达他们这里时,叶风两人又开始离开,而那九狼开始疯狂的叫了起来。

    天次郎皱眉道,“它怎么又叫了?”老鬼狐疑道,“难道他们逃走了?”

    天次郎听后,郁闷道,“可恶,走。”那九狼又带着他们跑,无奈的天次郎带着人跟着九狼,一只狼,一堆人跟着,让天次郎跟老鬼纷纷暗骂这叶风两人,抓住他们一定要把这两人给好好教训一顿。

    叶风跟方乐才不管他们,反正他们就是要折腾死他们,让他们最后放弃,可是这天次郎他们不抓住叶风两人就不会放弃,所以一直让九狼带着,锁定着叶风两人。(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