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上武法 > 442章 进入圣坛

442章 进入圣坛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叶风知道这大祭师肯定还以为自己跟冥王府他们一样来盗取令牌的,所以他开口道,“前辈,我真的没有这样的打算,我之所以想去圣坛,是因为我想知道这令牌到底怎么回事。”

    大祭师哼声道,“不管如何,我都不会让你进去的。”叶风想了先过后尝试说道,“如果我没想错的话,这圣坛应该是一个适合修炼法术的人所呆的地方。”

    大祭师顿时有点吃惊的看向叶风,“你想说什么?”叶风答道,“大祭师,我能跟你私下聊吗?”

    大祭师倒不怕叶风耍什么,直接开口道,“跟我进来。”

    只见叶风跟上大祭师的步伐,进入洞内,来到洞下,那里有一些珍贵的石头照亮四处,叶风看了后说道,“果然不一样。”

    “好了,废话少说,你想跟我说什么?”大祭师问道,只见叶风手拿出,随后一团火焰在手上闪烁着,这是靠精神能源来维持的,大祭师顿时皱眉道,“你是一个修法之人?”

    叶风来到这星域后,看到的都是修武的,不像自己以前大陆还有修法,所以自己才会有武魂和法魂两个,而他来这里,就是为了想研究下到底怎么回事。

    所以他答道,“没错,前辈,现在我看到都是修武的,想必你也是,可我知道那圣坛,肯定跟修法之人有关,要不然,也不会使得帝王牌这样的东西在那里出现。”

    大祭师答道,“没错,那里确实是我们祖师留下的,而我们祖师,也是一位修法之人,不过他早已不在这里,留下这些圣物,却没想到被人盗走了大半。”

    叶风听了后有点激动道,“那还请前辈帮忙,让我进去看看。这样也许对我的修炼有帮助。”

    大祭师开口道,“我为何要帮你?你是我什么人?你又是我们什么人?你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叶风听到这话才知道自己原来鲁莽了,对方说的确实没错,自己只是一个来历不明的人,为何要让自己进入圣坛,所以叶风开口道,“那不知道我要如何才能进入圣坛?”

    大祭师看了看叶风后说道,“有一个办法,这个办法,就看你愿意不愿意送死。”

    “送死?”叶风狐疑道。大祭师答道。“没错。我们圣坛,其实一直不稳定,尤其最近一些年,看似要倒塌。可是你也知道,那里要修法之人才能进入。”

    叶风好像明白了什么问道,“你是想让我修复那圣坛?”

    大祭师恩了声,“没错,如果你能把圣坛外围修复好,我就告诉你,如何进入圣坛里面。”

    叶风应声道,“好,我一定会修复好的。”大祭师笑道。“别答应这么早,等你去了,你就知道什么状况了。”

    叶风好奇这圣坛能坏到什么程度,再说自己还不怕受到干扰,毕竟自己武法双修。不管是影响精神的地方还是什么地方,自己都能应付。

    所以叶风自信得很,而大祭师,在身后敲打了下,一条隧道出现,大祭师说道,“走吧,带你去圣坛外围。”

    叶风好奇的跟上大祭师,从这条隧道出去,来到外面,是一片湖泊,而湖泊一边有一座巨大的宫殿,这宫殿外面已经破旧,而入口却还完好。

    大祭师带着叶风来到入口处,而叶风看到入口那里还完好,好奇道,“好像没坏。”

    “等下你就能看到了。”大祭师带着叶风进去边说边走,而叶风好奇跟上大祭师步伐,想知道里面到底会坏成什么样。

    大概一会后,他们来到了里面,只见里面是一块空地,而空地周围的柱子,却已经破碎,不仅如此,地上出现了很多裂缝,随时可能整座宫殿倒塌一样,而前面有一扇门。

    大祭师说道,“看到了吧,从我脚下台阶过去,就会受到里面影响,所以我不能随意在这里呆太久,而那扇门,进去就是圣坛,我有进去的钥匙,但是你得把这里修复好。”

    叶风跨过台阶,而大祭师想说什么,却又停止,至于叶风在这里面走动了下,看了一会后嘀咕道,“果然是大工程,要是一不小心就全部塌了。”

    不仅如此,叶风还能听到一阵阵嗡嗡的声音,这是一种精神波,要是别人站在这里过长时间,估计就变成傻子了,而叶风倒不会的看向大祭师,“没问题。”

    大祭师没想到叶风站在那里果然一点没事后才确定叶风是一个修法之人说道,“那行,你哪天把这里修复好了,来找我,至于材料所需要的东西,宫殿外都有。”

    叶风明白道,“那行,谢谢了。”

    随后大祭师转身离开了宫殿,而叶风看了看四处,也只好走出宫殿,在宫殿外,确实有很多石头以及一些材料,叶风还第一次干这种事,无奈,只好慢慢来。

    大祭师不远处看着,她可不想这宫殿一下就倒塌了,所以她想时时关注里面的动向,一有动静,就赶紧出手补救。

    至于叶风开始先把地上的裂缝补上,然后在把周围的墙裂缝补上,一些快要塔的地方,换上新的石头,就这样,叶风连续忙碌了大半个月后,脸上露出笑容,“这下搞定了。”

    只见叶风走了出来,看向宫殿外不远处站着的大祭师笑道,“搞定了。”

    大祭师好奇道,“真的?”于是走了过来,来到里面后,看到果然四处裂缝都好了,而且柱子很多地方也跟换过了,她笑了笑,“果然不错。”

    叶风笑道,“现在可以让我进去了吧。”大祭师答道,“当然,我说话算话,竟然你帮我们修复了大殿,我也没必要为难你,不过我提醒你,里面可比外面危险多了,即便你是修法的,到时候在里面呆久了,可变白痴。”

    叶风自信道,“前辈,你倒放心,我一定会没事的。”大祭师则面无表情说道,“希望你说的是真的,给,这是你的钥匙。”

    叶风看到一块小石头出现在大祭师手上,而叶风接过手后笑道,“谢谢了。”

    只见叶风转身来到那巨大的门前,他把石头放在那个缝隙里,顿时巨大的门滋滋的打开,好像一个巨大的口子要裂开一样,在后面看着的大祭师看着叶风消失在那里的情景。

    叶风走进洞内,那门就自动关上,而大祭师也不知道里面发生什么,只能这里慢慢的等待。

    至于叶风来到里面,呆住了,他发现这里面更加庞大,很多强大的柱子,不仅如此,在一处还出一阵阵嗡嗡的声音,他好奇的走了过去,看到那里一巨大的石碑。

    石碑周围缠绕着帝王牌,不过此刻的帝王牌不过才几块而已,叶风并没有去动,而是看向这石碑,以及上面的字。

    “天界碑,这是什么?”叶风狐疑的看着这上面的注释,可是后面却模糊得很根本看不到。

    狐疑的叶风盘坐起来,让法魂出来,开始慢慢研究这天界碑,当渗透到石碑上后,叶风都呆住了。

    “天界法术?”叶风狐疑暗自嘀咕,于是继续研究,看到里面有很多法术,比自己以前的那些高明多了,比如护身术,这是一种能源转化为身上的一种光芒,可以保护着身体。

    比以前用的土层还来得厉害,激动不已的叶风一一研究了起来,只不过这些都是残缺的,叶风无法领悟到真正的能力。

    但是这也让叶风很满足了,不仅如此,他发现自己的法魂在这里修炼,速度比自己在体内修炼还快。

    好奇的叶风,就这么一坐,他自己都忘记坐了多久,就好像沉睡了起来,直到一声音叫唤他,他才清醒,那是神医的声音。

    “前辈,你?我不会又睡着了吧。”叶风发现自己又在那个意识空间后皱眉道。

    神医笑道,“没错,我看你又睡着了,所以只好进来,提醒你一下,却没想到你还真再次来到了这意识空间。”

    叶风无奈了,“我的天,我怎么又会睡着。”神医答道,“放心吧,这次不一样,这次是你自己自主要进来的。”

    “自主?我什么时候要进来过?”叶风不解问道,神医笑道,“你的法魂,它自己要进来的。”

    叶风狐疑道,“为何?它进来做什么?”神医指着不远处说道,“你看那个蓝光。”

    叶风好奇看向不远处蓝光,而光芒内,竟然是自己的法魂,它好像在那里修炼。

    “这?”

    “它也在修炼,而且在这里修炼,事半功倍,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这里对精神方面,意识方面都有很大提升。”神医对叶风解释了起来。

    叶风只好叹道,“那大概要什么时候他才能修炼好,不会要等到他修炼好才能出去吧。”

    “估计得三花境界。”神医答道,叶风狐疑道,“三花?”

    “恩,没错,你没发现你的实力已经瓶颈了,一直无法前进,即便你吸收再多东西,都是无法前进的,因为三花境界,是武魂或者法魂的进阶,而你两个都有,所以进阶起来很麻烦,一个不好,身体就会爆裂,只有一个可以活下来,在这里就不一样,武魂在外面,法魂在这里,等于两个庞大的空间内一起步入三花,才是最理想的,所以你的法魂,潜意识影响到了你,帮你做出了决定。”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