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官路弯弯 > 第九卷 和二百四十八章 老子玩剩下的

第九卷 和二百四十八章 老子玩剩下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辆小汽车,直接碾上了那个用白巧克力和红玫瑰摆放而成的心字上面!

    “天哪!”韩絮低声呼道:“楚校长,你看到没有?那辆车子,直接开到上面去了!”

    楚怜心先自一惊,随后,她看到了这辆车的车牌,虽然很低调,但她却记得清楚。

    这是李毅的车。

    估计也只有李毅,才能做出这种出人意料的事情来吧?

    蔡先生愤怒的指着下面,沉声道:“什么人这么大胆,居然将我精心布置的花盘给毁掉了!快下去看看!”

    韩絮很快也认出来这是李毅的车子,低声一笑,对楚怜心道:“是他来了。”

    楚怜心抿嘴一笑:“是他。”

    韩絮道:“李先生的出场,总是与众不同。蔡先生花了多少工夫和金钱,才摆出这么一个花盘,结果被李先生一车过来,全给碾压成粉碎了。”

    楚怜心道:“他怎么知道我的生日呢?”

    韩絮笑道:“他是有心人呗!”

    蔡先生气急败坏,跳起脚来,一边大骂,一边向楚怜心道:“楚小姐,我先下去处理一下,马上回来。哪个王八蛋,敢糟践我的杰作!我一定要叫他吃不了兜着走!”

    楚怜心道:“这样正好啊,反正我也是要找人扫掉的。韩絮,我们也下去看看吧!”

    韩絮应道:“好的,楚校长。”挽着楚怜心的胳膊,施施然下楼去了。

    楼下的人群,发出惊叹声之后,马上就议论纷纷,都不知道是什么人这么厉害,居然用车子碾压这难得一见的花盘。

    车子里面,钱多哈哈笑道:“毅少,你这主意太霸气了!简直是秒杀啊!”

    李毅道:“往前开一点,不然,我们不好下车,地上全是脏东西。”

    钱多笑道:“对啊,是得往前开一点才好下车。”

    车子往前开了几米远,再次停下来。

    这时,蔡先生率领他的手下,围了上来。

    钱多先下车,伸手拦住他们。

    “喂!你怎么开车的?”蔡先生火气上冲,指着钱多质问。

    钱多耸耸肩:“怎么了?你小子找练是吧?”

    蔡先生见钱多语气很冲,更是气不打一处来,指着地面,颤声说道:“瞎了你的狗眼,你没看到这地上有花吗?”

    钱多道:“嘴里放干净点!这里是戏院,老子是来看戏的!谁知道这地面上会摆花?哪个二货摆的?不会就是你这个二货吧?”

    “你碾了我的花,还敢在这里强词夺理!”蔡先生道:“这是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摆好的!是送给楚小姐的生日礼物,现在全被你给毁了!这事我跟你没完!”

    钱多道:“去你奶奶的!我告诉你,你随地摆放垃圾,把我的车轮胎弄脏了!你得赔!”

    “嘿!你毁了我的花盘,还敢叫我赔你钱?我见过不讲理的,但还是头一次见到像你这么不讲理的!”蔡先生一手叉腰,一手指着钱多。

    钱多右手飞快的伸过去,一把拗住了蔡先生的手指,用力一扳,将他的中指向下一压,冷笑道:“敢指着老子?少来这一套!赔不赔钱?”

    蔡先生痛得直叫娘!

    “喂!敢动手打人?”蔡先生旁边的几个手下,立马上前来,就要揪打钱多。

    钱多岂容他们近身?双腿左右连扫,左手快速出拳,只几秒钟,就将几个大男人打倒在地上。

    蔡先生见到钱多这等身手,这才怕了,说道:“有话好好说!君子动口不动手。”

    钱多道:“现在知道君子动口不动手了?刚才是谁指着我来着?”

    趁着所有人的注意力都放在钱多身上,李毅从后门下了车。

    楚怜心和韩絮也都下了楼,就站在旁边。

    李毅手捧鲜花,笑着走过去,将手中的花递给楚怜心,说道:“怜心,生日快乐。”

    楚怜心甜蜜的一笑,双手接过花,抬头看了李毅一眼,然后低下头,长长的睫毛快速的扑闪,显出她内心的激动。

    “好香。”楚怜心闻了一下花儿,陶醉的笑。

    韩絮笑道:“哇噻,好漂亮的花束啊!我数数有多少朵,一、二、三……三十六朵耶!这可是一个代表浪漫的数字哦!李先生,你还真会送花!”

    楚怜心道:“是吗?三十六朵花,是浪漫的意思吗?”

    韩絮道:“我专门研究过花语呢,不会错的。嘻嘻,这三十六朵,比起那地上的一万朵来,明显要浪漫得多啊!这就叫做好礼不须多!”

    李毅笑道:“喜欢就好。”

    楚怜心笑道:“你能来,我就很高兴。你真是个有心人,居然记得我生日。今天本来只是平常生日,没想到会有人来给我贺生的。更没想到你能来,我真是太开心了。”

    李毅看了韩絮一眼。

    韩絮笑眯眯的,还吐了吐小香舌。

    楚怜心道:“李先生,那个蔡先生是我们剧院的老主顾了,为人虽然有些高调,但也不是什么坏人,要不,这事情就这么算了吧?”

    韩絮道:“就是,今天是楚校长的生日呢,要是见了血,那就不太吉利了。”

    李毅嗯了一声,朝钱多招了招手。

    钱多正在和蔡先生对峙,看到毅少招手,便松开蔡先生,走了过来。

    “不要闹了,将车子开到停车场去,记得洗一下。”李毅吩咐。

    “好的,毅少,不过,那小子一直在缠着我,要我赔他的花钱。”钱多笑道:“我却找他要赔洗车费呢!”

    李毅呵呵一笑,走到蔡先生面前,说道:“实在不好意思,司机开车时,没看到你在地上搞行为艺术,所以就直接开过来了。这么着吧,多少钱,我加倍赔给你,你另外再找块宽阔的地方,摆一个双倍大的行为艺术品吧!”

    蔡先生见李毅气度不凡,口气不小,不由得一怔。

    “十万,够吗?”李毅说着,掏出支票薄来,只等对方说个数字,就准备填上去。

    蔡先生看到楚怜心手上捧着的大束白玫瑰,马上就意识到就是面前这个男人所送,不由得又气又恼。

    李毅潇洒的填上十万元,撕下支票递了过去:“哦,忘记跟你说了,楚艺大剧院,是一个高端文雅的地方,下次你再要玩这种街头艺术,请另外找一个地方,不要再到这里来,请你一定要记住这句话。”

    蔡先生气到了极点,反而冷静下来了。

    他冷冷的打量李毅,心想这家伙多半是我的情敌啊!

    今天我要是收下这张支票,岂不是示弱于他了?岂不叫楚小姐看我的笑话了?

    “我有的是钱!不需要你来赔!”蔡先生冷哼一声,说道:“大花盘是我送给楚小姐的,她看到了,也就是收到了。这花盘的使命也就完成了。毁了就毁了吧!”

    李毅缓缓点头:“不错,你还有点男子汉气概。我要是再拿钱给你,那就是在污辱你了,对吧?”说着收起支票。

    蔡先生道:“你也是在追求楚小姐吧?”

    李毅道:“是又如何?不是又如何?”

    蔡先生道:“看你这样子,肯定也是在追求楚小姐,我告诉你,你没有机会的!”

    李毅呵呵一笑:“是吗?那你这个追求者,有机会吗?”

    蔡先生道:“我当然有机会了!我告诉你,你不要妄想和我来争!楚小姐,一定是我的!”

    李毅看向楚怜心,微微一笑:“他说你一定是他的,你不表个态吗?”

    楚怜心冷笑道:“我只他是在放屁。李先生,外面余热炽人,我们还是到里面去谈吧?你还没有吃晚餐吧?我请你。”

    李毅笑道:“好啊,不过,外面的饭菜我可不吃,只吃你亲手做的。”

    韩絮马上说道:“李先生,今天是楚校长生日,总不能让她亲自下厨吧?要不,我来做饭菜,楚校长陪你聊天,好不好?”

    李毅呵呵笑道:“韩小姐也会做饭菜吗?那我得尝尝。”

    楚怜心道:“李先生,里面请。”

    李毅点点头,走了两步,又回头对一脸愤愤不平的蔡先生说道:“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人,可以占有其它人。如果你真的喜欢她,就给她足够的尊重和自由选择,千万不要做出伤害她的事情出来。不然,我不会轻饶你。”

    蔡先生气得脸色酱紫,却说不出一句话来!

    在李毅强大的气场面前,他被完败了!

    李毅不再理他,在楚怜心和韩絮的左右相伴下,走进剧院。

    “谢谢你,李先生。”楚怜心道:“我正不知道该怎么拒绝他呢!”

    李毅道:“身为美女,一定要学会的一项生存技巧,就是拒绝向你示爱的男人。不管你有没有男朋友,也不管你结没结婚,向你示爱的男人,总不会少的。因此,你一定要学会拒绝。而且,一旦拒绝,就一定不要再留给他半点希望。”

    楚怜心道:“可是,我就是学不会拒绝。”

    李毅道:“那是因为,你太善良了。但你的善良,却会让他们误解,你只是因为害羞而拒绝,他们只要努力下去,就还有希望。”

    韩絮笑道:“李先生,你真是我们楚校长的知音呢!你看得太准确了!”

    楚怜心和李毅相视一眼,都为知音两字而心动。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