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 苏媛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嗯嗯,我知道错啦,我不是也不知道嘛,姐你也不提前通知我一声,我还以为家里进了小偷呢,好啦,我知道,我只是回来拿点东西,马上就回学校......”

    别墅大厅,一个看起来十六七岁的丫头坐在沙发上正拿着手机讲话,嘟着嘴似乎有些委屈。

    她委屈,重新穿着整齐坐在她对面的某人觉得更加委屈。

    自己在自个屋里洗个澡,没招谁惹谁差点莫名其妙挨了个闷棍,这笔账自己该找谁算去?

    这丫头看起来娇小玲珑弱不禁风,但劲道还真不小,要不是自己反应快及时抓住了那根棒球棒,只怕那一下能把自己敲晕过去。

    沈嫚妮的妹妹?

    李浮图从这丫头和沈嫚妮的通话中听出一些苗头,看着她,李浮图不得不承认那娘们的家族基因确实强大。

    巴掌大的白皙小脸,一双灵气十足的大眼睛,小巧精致的鼻子,让人恨不得咬上一口的殷桃小嘴,那头茂密的黑发在耳朵两边扎成了一个双马尾,简直像是从漫画里走出来的无敌美少女。

    好在李浮图还算定力出众,要是那些有某种特殊癖好的人士面对这丫头,只怕早就化作饿狼扑上去了。

    李浮图下意识想抽根烟,可瞬间那份霸王条款就在他脑中闪现,他只能叹息一声将冲动压抑了回去。

    “我姐说你是她新找的保镖?”

    过了五六分钟,那丫头才将电话给放下,看向李浮图目光中闪烁着惊讶和好奇。

    到了现在,这个保镖名头李浮图是不接受也得接受了,他点了点头,笑道:“小丫头,你是不是欠我一句道歉?”

    “谁是小丫头?!我哪里小了?!”

    那丫头立即横眉怒目,挺直了身子。

    随着她的动作,她胸前荡漾起一道道汹涌的涟漪,勾人眼帘。

    好一个童颜**啊。

    李浮图啧啧称奇。

    “**,你眼睛往哪看呢?!”

    那丫头立马伸手遮胸,可奈何本钱实在太过雄厚根本遮挡不住,以至于她的动作落在人的眼里只显得更加诱惑。

    “不好意思,对于美的追寻是人性本能,不要见怪。”

    李浮图移开了目光,但轻描淡写的语气根本毫无歉意。

    那丫头更加羞恼,瞪着一双黑白分明的大眼睛。“**暴露狂,我一定要告诉我姐,你这样的人怎么配跟在她的身边?!我一定会让我姐马上开除你!”

    **也就罢了,李浮图也不想争辩,反正在女人眼里男人多看了她们一眼就能和这个词搭上关系,但是暴露狂算怎么回事?

    难不成自己在自己屋里洗澡还得穿衣服不成?

    “小丫头片子,你成年了没?大人的事情有你插嘴的份?”

    李浮图挑了挑眉道,霸气侧漏。

    那丫头不禁瞪圆了眸子。

    这个小保镖暴露狂,他、他怎么敢这么对自己说话?!

    “你有种再说一遍!”

    苏媛觉得已经快要控制不住自己小宇宙。

    “乖乖回去上学知道不,你现在最重要的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其他事都与你没什么太大关系。”

    李浮图懒得和一个孩子计较,拍拍屁股站起身打算出门,他什么东西都没带,别的不说,起码得去购置几件换洗的衣服。

    东海大学出了名的苏大校花怎么可能就这么轻易放这个混蛋家伙离开,立马站起来娇叱道:“你给我站住!”

    李浮图视若无睹,脚步不停。

    被无视的的苏大校花只觉一股怒火不可抵挡的从胸口呼啸的冲上脑海,理智瞬间被湮没。

    她朝李浮图追了过去,然后抓起李浮图的胳膊就低头咬了上去。

    “你属狗的啊,快给我松口!”猝不及防的李浮图赶忙甩了甩手,可这丫头却真打算咬死他一般贝齿不仅没松开反而更加用力。

    见被咬的地方已经开始有血溢出来,这下李浮图忍不住了。

    “这是你逼我的。”

    对于如此萝莉的一个美少女,哪怕以李浮图的冷酷,都一时不忍心伤害她,所以他另辟蹊径,上演了一记安禄山之爪。

    感觉胸部被袭,苏媛身子顿时一僵,然后果然松开了嘴,愣愣了看了李浮图几秒,随即开始大声尖叫。

    “啊......”

    声线无比尖锐,在别墅内来回激荡碰撞,极具穿透力。

    李浮图抓住机会赶忙后退几步尽量离这丫头远点,看了看自己被咬的左手。两排细碎的齿痕在斑斑血迹中清晰可见。

    李浮图不禁咧了咧嘴。

    这丫头还真狠呐,比起她姐简直有过之而无不及。

    别墅区有点好处就是空间宽阔,两户之间距离较远,即使再怎么吵闹也不担心会影响到别人。

    李浮图走到餐厅拿水冲洗了下伤口发现那丫头居然还在尖叫不停,不由得头疼道:“累不累?要不先歇一会再继续?”

    “你这个下流无耻的**,我、我要报警!”这次反倒是苏媛退后了几步,一张童颜变得苍白,她紧张的盯着李浮图,眼神慌张。

    完蛋了,自己为什么这么愚蠢非得去激怒他,要是这**真的兽性大发,自己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到时候该怎么办?

    想到这,苏媛一张小脸更加惶恐。

    看着如临大敌的童颜美少女,李浮图觉得很无奈,为什么每次明明受伤的是自己,可对方却还要摆出一副受害者的模样?

    这天底下还有没有王法了?

    他叹了口气:“出此下策我也只是为了自卫,绝不是有意要占你便宜,你如果不相信的话,那你就报警吧。”

    言罢,他干净利落的转身打算闪人,惹不起他还躲不起?

    可李浮图还没走到门口,背后就传来了伤心的哭泣声。

    “呜呜呜......你欺负我,我、我要告诉我姐,让她收拾你......”

    哽咽的语气听起来很是可怜,让人不禁心生怜惜。

    李浮图无语的仰起头。

    莫非是自己之前坏事做多了,老天现在特意来惩罚自己了吗?

    “小姑奶奶,你别哭了,我错了行吗?都是我的错......”

    女人的眼泪向来都是对付男人的最好武器,在那似乎伤心欲绝的哭泣声中,李浮图也不得不败下阵来,停住了脚步转过了身。

    可他哪知道,哭声不仅没停,反而更加大了起来。

    李浮图头疼欲裂,看着那个泣不成声的丫头,突然板起脸,厉声道:“别哭了,你再哭一下信不信我现在就强奸你?”

    言罢,他似乎就打算解自己的腰带。

    效果立竿见影。

    那如潮水般连绵不断的哭声像是水坝拉了闸,顿时停歇了下来。

    小丫头片子。

    还不信治不了你。

    李浮图嘴角翘起,暗暗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