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都市之无上天骄 > 125 瓮中捉鳖

125 瓮中捉鳖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无形中似乎有一张猩红大网在向李浮图收紧笼罩。

    “抱紧我!”

    急速奔驰中李浮图忽然一声低喝,沐语蝶和苏媛惊得娇躯一抖,但还是十分听话再度加力的搂紧了李浮图。

    同时刻,李浮图踏动的双脚猛的跺向地面,地面随之晃动,急速前奔的身躯生生遏制,原地旋动,折转身躯,突然之间向着左前方位爆冲而去。

    整个动作犹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仿佛一条直线忽然出现转折角度!

    恰在此刻,最先赶到的杀手正好出现在街道旁边,****抬起,对着李浮图就要扣动**。

    即使看到前方面对自己的是黑漆漆的枪口,但李浮图无惧无畏,去势丝毫不减,双手紧握成拳,带着撕裂空气般的可怕劲气,对准前方大汉猛然砸去。

    砰!

    咔嚓!!!

    比钢铁似乎还要坚硬的拳头悍然轰击在杀手胸口,可怕的力道山呼海啸般涌动而出。杀手的胸骨顷刻间破裂,骨茬外探,心脏生生被刺破,猩红血色喷涌而出。

    短暂的停滞后,杀手仿佛被疾驰的车撞上一般,猛然朝着后方倒飞而去,重重砸在街道边的一间商铺大门上,响声剧烈。

    李浮图摧枯拉朽的一拳没有给这名杀手任何反应的空间,心脏破裂,原本鲜活的生命转瞬而逝。

    果决、狠辣!

    出手毫不留情,一击致命!

    本来还瞪大着眼睛的苏媛身躯颤动,差点再次惊声尖叫,如此血腥的场面给她带来震颤实在巨大,惊骇之下死死闭上双眼,脑袋埋到李浮图胸口,再也不敢抬头。

    而沐语蝶因为在战国会所见识过李浮图的狠辣,心理上有所准备所受的冲击倒不是那么剧烈,但脸色仍然情不自禁白了白。

    “发现目标,第五小队发现目标!就在......”

    短暂停滞的空挡,前方前来堵截的杀手终于发现了李浮图行踪,准备开枪的同时也迅速向其他人员汇报。

    然而,他们大大的低估了李浮图全力爆发之下的速度极限,就在此人开口的刹那间,李浮图本就迅疾的速度再度飙升,几个闪掠便出现在此人跟前。

    “你好,再见。”

    李浮图嘴角泛起一抹冷酷弧度,呼啸轮击的扫腿狠然轮砸在此人膝盖部位。

    “咔嚓!!”

    此人笔直的长腿瞬间向后弯折,就像遭受折断的竹子,剧痛席卷全身,这名杀手脸色顿时扭曲,踉跄而跪,甚至连惨叫都没来的及发出,李浮图紧随而至的修长手掌此刻犹如死神的镰刀,一把扣住此人喉咙,巨大的力道澎湃而出。

    又是“咔嚓”一声,那人的喉骨被直接捏碎!

    动脉破裂,鲜血喷泉般激烈喷涌而出,大汉瞪大的双眼写满惊恐,双手死死捂住血肉模糊的喉咙,可无论如何挣扎努力,喷涌的鲜血急速抽空着他的体力和生命力!

    李浮图身躯旋动,速度施展到极致,划动双掌犹如阴冷死神降临人世,收割着一条又一条鲜活的生命,转眼之间,围拢上来的十人已经惨死当场,自始至终,紧握在手中的**连扣动**的机会都没有。但凡被李浮图碰到,死亡便会紧随跟至,而且身体没有一个完好,都和被利器重击过一样,死状骇人。

    李浮图就像来自冲入羊群的狼王,无可匹敌,势不可挡!

    撕裂开这个南部包围圈,李浮图去势不减,大步望前不顾一切的狂冲,看也没看后面死死追踪的杀手,冲过大街,进入黑暗过道。

    “追!”

    追踪的杀手已经会和到一起,眼含狰狞杀意,纷纷翻过高墙,拼力追赶。

    急速奔驰中李浮图心头忽然一动,这群家伙绝对不会轻易放手,与其放任这么一群家伙犹如猎狗一般死死紧咬着自己,不如......

    眼中闪过几丝嗜血光彩,李浮图强提口气,速度陡然飙升,冲过几个街头,很快便把后面追击杀手甩开。

    “人呢?”

    看着空无一人的长街,最前面的几个男人慢慢停下,后面如跗骨之蛆追上来的杀手们也全部相继停下,呼哧呼哧的喘着粗气,艰难地咽着唾沫,显然这场追踪耗费了不少力气。

    “八嘎!这杂种究竟长了几条腿,怎么跑的那么快!”

    “此人实力极为恐怖,之前那些兄弟的下场你们也看到了,都小心点!”

    “以各小队为基础,散开,谨慎搜捕,保持联系。”

    领队头领紧皱眉头下达命令。

    当队伍准备散开时,一声清脆的玻璃破碎声在前方响起,众人循声望去,大街对面的那栋写字楼二楼玻璃已经破裂,一道身影正好闪了进去。

    深夜时分,之前还下了场大雨,路上根本已经见不到一个人影,各个公司早已关门,前面十层高的写字楼同样已经漆黑一片。

    “第三小队在外面警戒,其余人跟我进去,我们来个......瓮中捉鳖!”

    头领目光冷酷,迅速打个手势,众人整理下夜视镜,握紧手中**慢慢围拢过去。

    待得第三小队领命十几号杀手隐藏到暗处完成包围后,其余众人迅速攀爬而上,敲碎玻璃鱼贯而入。

    有条不紊,有秩有序,完全不是一般的流氓地痞可以比拟的。

    由于窗帘全部拉上,外面的月光难以进入,整个楼层漆黑一片,不过这对于带有夜视镜的杀手们来说却并没有什么影响,先是寻找到隐蔽位置,开始小心的观察着楼层情况。

    “八人一组,每组一个楼层,我们慢慢往上搜,谁先发现行踪,不要过多纠缠,立刻汇报。”

    头领凌厉的挥了下手,下达了看似过于谨慎却无比明智的命令。

    “是!”

    各个小队组长低声应是,招呼着自己队伍向着楼梯冲去。

    瓮中捉鳖战略!

    即使李浮图展现出骇人实力,但再强对方也只是一个人,而且手无寸铁,还拖着两个女人,除非有隐身术或者能飞天遁地,要不然躲在这间大楼内,被揪出来只是迟早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