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都市之无上天骄 > 197 带你开开眼界

197 带你开开眼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浮图自然知道这丫头心里肯定充满了抱怨,从刚才路上碰到的遭遇,他也能了解一点这丫头这几天的不容易,所以很理智的没接茬,看了看这丫头拎在手里的吉他,转移话题道:“你校庆上准备表演吉他?”

    苏媛把木吉他放回吉他袋里,傲娇道:“保密。”

    李浮图也没再问。“你不练了?”

    “不练了,我都练了一个小时了,得劳逸结合。”

    苏媛说着把吉他背在背上。

    不得不承认以这丫头娇小的身子背着把大吉他场面看起来很有喜感,李浮图忍不住笑了笑。不过在看到苏媛很快把大眼睛瞪来后,他立即把笑意止住。

    苏媛自然而然挽住他的胳膊,“送我回寝室。”

    下楼的过程里,两人碰到的学生全部像见鬼一样愣愣的看着他们,苏媛仰着小脸,目不斜视,直到坐进停在活动中心楼前的野马内,她的童颜上才终于忍不住露出一抹得意的笑容。

    李浮图看在眼里,笑着摇摇头。

    “对了,你姐近期给你打电话没?”

    回寝室的路上,李浮图轻声问道。

    苏媛现在似乎心情不错,语气轻快道:“打了呀,昨天才打过。”

    李浮图挑了挑眉,开着车看着前方,装作若无其事道:“她和你说了些什么?”

    “还不是那些话,真是的,我去年就成年了,总把我当孩子......”

    “她......有没有问过我?”

    “问你?”

    苏媛语气一顿,随即转过头来,似笑非笑:“嘻嘻......”

    李浮图轻咳一声:“你笑什么?”

    苏媛露出一副你别装本小姐已经全部把你看穿的样子,“你想知道什么,你直接说吧!”

    “我只不过想问问她戏拍的怎么样了,什么时候会回来。”

    “你就装吧。”

    苏媛冷哼一声:“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

    李浮图面色不改:“那你说说我想的是什么?”

    “你想问的是表姐有没有看到你和沐姐姐的绯闻对不对?你想知道她对此有什么想法对吗?”

    苏媛言之凿凿。

    李浮图沉默不语,这臭丫头,眼力倒真是不错啊。

    “嘻嘻,不过我也不知道。”

    苏媛突然灿烂一笑,说出的话却让人很想狠狠的打她的小屁股。

    李浮图眼角抽搐,继续保持沉默。

    “唉,我是真的不知道,表姐根本没提这事,语气也和平常没什么不同,聊了一会就挂了。你要是真的想知道的话,找机会我帮你打探一下,我说过,我会帮你的。”

    苏媛这个时候仿佛终于想了起来自己最初的承诺。

    指望这丫头?

    她不添乱就不错了。

    李浮图暗叹了口气,平静道:“不用麻烦了。”

    “真的不用?”

    李浮图沉默。

    “那好吧,这可是你自己说的,到时候可别怪我没帮你。”

    这丫头,倒真把自己当多大人物似的。

    李浮图没忍住,嘴角情不自禁的扬了扬。

    来到东六女生宿舍楼下,苏媛背着吉他推开车门下车,还把李浮图拽了下来。“走吧,本小姐今天带你开开眼界!”

    “你干什么?”

    李浮图眼神疑惑。

    “估计你没去过女生宿舍吧?带你去瞧瞧。”

    李浮图一愣,下意识道:“我能进去?”

    “看我的!”

    苏媛眨巴了下宝石般的眸子,然后转身朝宿舍楼走去,李浮图看到那丫头走到宿管大妈面前,不知道说了些什么,然后往他这边指了指。宿管大妈跟着朝这边看来,眼神锐利,苏媛小嘴不停,最后宿管大妈脸露迟疑之色,还是缓缓点了点头。

    如果要数大学里男生最恨的人物,那恐怕非把守女生宿舍大门的宿管大妈莫属。在她的火眼金睛以及铁面无私之下,多少情侣化身牛郎和织女,隔着一道铁门含情脉脉的相望。可这么一个宛如南天门门神般的人物,居然被这丫头三言两语给搞定了?

    只见苏媛那丫头朝宿管大妈甜甜一笑,然后重新走了回来,仰着小脸得意洋洋道:“走吧。”

    “这......不合适吧?”

    望着宿舍大门上那块‘女生宿舍,男生止步’的牌子,李浮图有些迟疑。

    “有什么不合适的?”

    苏媛不以为意的挽住他:“只要行得正坐得端怕什么?除非你心里有什么不好的想法。”

    李浮图无言以对,被苏媛半挽半拽拉进了女生寝室。

    “别逗留太久啊......”

    踏入大门的时候,宿管大妈叮嘱了一句,视线盯在李浮图身上,不得不说李浮图这幅外形成了让宿管大妈最后点头的主要因素,要是换作一个贼眉鼠眼或者相瞒猥琐的男生,哪怕苏媛舌灿莲花大妈也肯定不会答应的。

    “知道啦,谢谢阿姨。”苏媛语气很甜。

    宿舍没有电梯,只能徒步上楼,等踏上台阶的时候,李浮图好奇道:“你怎么说服那大妈的?”

    苏媛若无其事道回答道:“我说你是我未婚夫。”

    “什么?!”

    李浮图惊得不轻,脚步都下意识停了下来。上次来莫名其妙背了个男友的名头,现在又变成了未婚夫,要有下次的话,那不得升级成老公了?

    苏媛瞥了他一眼:“大惊小怪,我不这么说,阿姨怎么可能放你进来。”

    李浮图无言以对,他好像没说过要进来吧?

    不过他知道和苏媛这丫头说这些肯定是白费唇舌。

    高八层的女生宿舍,上上下下住着大几百号人,哪怕现在有些正在上课,但呆在寝室里的也不在少数。

    见到宿舍楼里突然出现个男人,她们的反应可想而知。而且最关键是,对方还是如今学校里风头最盛的人物。

    “快出来快出来,苏媛把那个李浮图带回宿舍来了......”

    一传十十传百,东六宿舍楼内出现了盛况空前的一幕,几乎所有呆在寝室里的女孩都跑了出来,站在各自的楼道内望着缓缓上楼的一对男女,叽叽喳喳议论纷纷,场面好不热闹。

    感受着来自上上下下的无数道目光注视,李浮图表示压力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