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 火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两人上了车,潘惟肖依旧坐的是副驾驶。

    李浮图也没说话,直接发车,往来时的路开去。

    “你干什么啊?”

    潘惟肖看着外面的路皱了皱眉。

    李浮图奇怪的扭头,“送你回书店啊。”

    潘惟肖瞪了瞪眼,“谁说我要回书店了?”

    “那你打算去哪?”

    “喂,看你今天帮了我们家这么大忙的份上,要不我陪你玩一天吧?”

    李浮图闻言笑了笑,像潘惟肖这样的美女哪怕不能真的做什么,但能有她陪着到处转转恐怕对很多男人而言也是一种享受,但李浮图此时没有玩乐的心情。

    “你如果不想回书店的话,我可以送你回家,或者你说个地点,我送你过去。不过我还有事,恐怕是陪不了你了。”

    或许是很少被人拒绝,潘惟肖愣了一愣,然后白了李浮图一眼。

    “你这人真无趣,多少人想让我陪都没这个福分呢。”

    李浮图笑而不语。

    见他依旧不为所动,潘惟肖恼怒的咬了咬唇,冷哼一声:“送我去景江西路。”

    李浮图导了个航,往潘惟肖所给的地址驶去。

    或许是李浮图的不识抬举让潘二小姐很生气,这一路上,潘惟肖都没再说话,一直冷着张脸,把情绪很直白的挂在脸上。

    但是很遗憾的是,坐在她身边的男人从来都不是一个善解风情的家伙,也没哄哄潘二小姐的意思,潘惟肖不开口,他也保持沉默,安安静静的开车。

    可想而知,这一路上潘二小姐心里肯定已经把某人骂了个狗血淋头。

    说句实在话,从小美到大的潘二小姐活了二十多个年头,被人无视的次数屈指可数,而两次都给了同一个人,可想而知她此刻心头的怨念有多大。

    甚至,她已经有些开始怀疑自己的魅力。

    “你来这干什么?”

    野马车平稳的停了下来。

    潘二小姐语气不善,脱口而出:“我来买吃的不行吗?”

    李浮图看了眼窗外,眼神不禁变得古怪起来,不提两人好像刚刚才吃过饭,最关键的是......这条街上,几乎大多都是宠物中心。

    “你来这......买吃的?”

    潘二小姐注意到了李浮图眼神,立马反应过来,又急又怒,“我是来给我家那条臭狗买吃的!”

    “......”

    李浮图这才恍然。

    “需不需要我陪你进去?”

    李浮图还是表现出了一点体贴。

    可潘二小姐没领情,直接甩给了他一个后脑勺,“不用!”

    她推门下车,甩手关门的时候异常用力,“砰”的一声,整个车身都随之震动了一下。

    李浮图挑了挑眉,不禁想起了苏媛那丫头。

    除了年纪大点,潘家这位二小姐在性格上,和苏媛那丫头倒是比较类似,都不好伺候。

    想起苏媛,他又不禁想起沈嫚妮,不知道对方这些天,气消些没有。

    李浮图掏出根烟点燃,在车里默默抽了起来。

    看潘惟肖的性格就知道,她不是那种忸怩磨蹭的人,买狗粮的速度很快,抽完一根烟没过多久,潘惟肖就提着一大包东西重新上了车。

    “麻烦你,送我回怡景园。”

    说着,她还把手里的一些零钱‘啪’的一声放在了李浮图面前,像是在付车费。

    看着那堆零钱,李浮图不禁哑然一笑,想也不用想,这肯定是潘惟肖买狗粮结账的时候剩下的。

    “从这到怡景园,你这些钱好像不太够啊。”

    李浮图也没客气的意思,扭头很认真的对潘惟肖说道。

    “你......!”

    潘惟肖瞪起眼。

    李浮图不闪不避和她对视。

    对视半饷,潘惟肖怒气冲冲的把那包狗粮抱在怀里,然后从钱包里再度掏出两张百元大钞。

    “现在总够了吧?!”

    李浮图点点头,“够了够了。”

    “那麻烦你,现在,立刻,马上,开车!”

    既然收了钱,李浮图自然恪尽职守,安安分分的当起了一个司机,等野马车停在潘家别墅外的时候,潘惟妙听到了动静,从别墅里走了出来,在她身边,还跟着一条白色萨摩耶。

    “肖肖......”

    潘惟妙喊道。

    从车里下来的潘惟肖板着脸,一副心情很不美好的样子,都没理会姐姐,提着那包狗粮就往别墅走去。

    “臭狗,给我进来!”

    “汪汪......”

    那条萨摩耶显然很聪明,似乎看出了小主人此刻心情不善,没有跟进去,依旧跟在潘惟妙的身边。

    潘惟妙奇怪的目送潘惟肖进屋,接着目光移向走下车的男人。

    “李先生,谢谢你送肖肖回来。”

    “没事。”

    李浮图摇头一笑,继而看了眼那头毛发浓密的萨摩耶。

    那头萨摩耶也不认生,对李浮图不断摇着尾巴。

    “李先生,要不进屋喝杯茶吧?”

    潘惟妙礼貌的邀请道。

    李浮图摇了摇头:“下次吧,我还有事,潘小姐,我就先走了。”

    潘惟妙也没再纠缠,笑着点点头,目送李浮图上车,等野马车消失在视野里,她才转身走进别墅。

    一进门,她就发现那包狗粮被人随手扔在了地上,到处散落的都是。

    那只萨摩耶似乎嗅到了食物的香味,瞬间冲了上去,开始撕咬起包装袋。

    “混蛋,王八蛋!”

    客厅里不断有骂声传来。

    潘惟妙抬头,没再管大白,迈步朝客厅走去。

    潘惟肖此刻坐在沙发上,不断砸着抱枕。

    “肖肖,你怎么了?”

    潘惟妙无比纳闷,她自然知道潘惟肖在骂谁,可是中午的吃饭,不是还好好的吗?

    潘惟肖呼吸急促,颇具规模的胸口剧烈起伏,显然气得不轻。

    “姐,我再也不想看到那家伙了!”

    潘惟妙在她身边坐了下来,好奇道:“发生什么事了?”

    “你不知道,那混蛋......”

    潘惟肖怒气冲冲的把刚才的事说了一遍。

    “姐,你说他算不算一个男人?居然真的还收我的车费!”

    听完整个经过的潘惟妙哭笑不得的摇摇头:“肖肖,是你自己偏要这么做,他只不过是和你开个玩笑而已。”

    “我看他根本不像开玩笑!”

    潘惟肖这次是真的被气得不清,多少人死皮赖脸的想要给她当司机都没机会,可那混蛋倒好,居然还一本正经锱铢必较的收自己钱!

    “肖肖,你是不是把他当成你身边那些公子哥了?”

    潘惟妙轻声道:“你要知道,你虽然长得漂亮,可是在他眼里恐怕算不了什么,毕竟,你就算再美,能比得上宋氏那位大小姐?你之前说要让他喜欢上你,首先,你就得把你这小姐性子给收起来,否则,我看你还是趁早打消你那小心思吧。”

    “不行!”

    潘惟肖不假思索道:“他三番两次的让我受这么大的气,我不可能就这么轻易的放过他!”

    说着,她拉起潘惟妙的手:“姐,要不我俩一起吧?我们两加一起,我就不相信那混蛋真的是和尚!”

    潘惟妙一愣,继而腮泛桃花,连忙把自己的手抽回,“你自己疯也就罢了,我管不着你,可你别想着拉我进火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