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7 初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张霆走了。

    但是包厢里的气氛却似乎变得更加僵硬。

    沈家的这些亲戚一时间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按理说,他们是长辈,可李浮图所取得的成就实在是太过有些惊人,足以抹除辈分差距,此时谁还能把他当一个普通的后辈晚生?

    在座的都已经差不多活过了半辈子,他们自然很清楚沈嫚妮刚才所说的代表着什么。

    毫无疑问,这是个彻头彻尾的金龟婿,难怪大哥之前对他那么热情。

    “小强啊,你要不要给小张打个电话,看如果事情不急的话,就让他回来吃饭了再走。”

    沈哲笑容满面的看向徐强,似乎已经完全忘了刚才的不满与不快。

    到了他这个年纪,对功名利禄这些东西大抵是已经没什么追求,唯一希望的,无非是女儿能够找到幸福。

    李浮图的人品性格他都无比满意,而且年纪轻轻就拥有如此成就,几乎可以说没有任何缺点,女儿找到了这样一个男友,他还有什么不满足的?

    再者说,人都是爱面子的,现在全家人都知道他闺女找了一个人中龙凤,他无比的骄傲自豪啊。

    徐强眼角抽搐,尴尬的无法言语。

    谁不知道张霆刚才为什么会突然离开,哪是因为真的有事,分明是因为李浮图的光芒太过耀眼,不想继续留下来自取其辱罢了。

    “好了,服务员,上菜吧。”

    终究还是做姐姐的心疼自己的弟弟,纵然徐强之前的做法确实不对,但徐珠还是不想看到他在全家人面前如此难堪,出声给他解了围,向服务员打招呼的同时,暗暗瞪了沈哲一眼。

    沈哲笑容不变,缓缓从徐强脸上收回了目光。

    “大哥,恭喜了啊。”

    待服务员上菜完毕,沈嫚妮的姑父也就是苏媛的父亲率先倒了杯酒对着沈哲举杯。

    他这一声恭喜,自然不仅仅只是祝寿。同样生的也是女儿,他很羡慕啊。

    其他人也紧随其后,纷纷向沈哲表达祝贺。

    沈哲满脸红光,今天是他生日,也是看到女儿终于找到归宿的日子,可谓是双喜临门,喝酒那是个豪爽,几乎来者不拒。

    “妮妮,小......李,刚才是舅舅不对,我自罚三杯。”

    徐强和沈哲这种文人不同,他没那么迂腐古板,也清楚面子根本没那么重要,能屈能伸,见李浮图来头如此恐怖,他毫不犹豫放下了架子,主动对两个晚辈敬酒赔罪。

    显然,这个时候,他已经彻底放弃了作为**子侄的张霆,一个兴城的**算什么,他外甥女找的这位主,可是在东海都能呼风唤雨的人物。

    一年百亿什么概念?

    贫穷限制了他的想象。

    他虽然不知道对方究竟站在什么样的位面,究竟有如何通天的手腕,但他明白一点,只要他能和对方把关系搞好,对方从指缝间漏出点东西,恐怕就够他一辈子吃喝不愁了。

    虽然他的确和张霆有过约定,要帮张霆追求他这外甥女,可是张霆现在自己都溜了,他难道还要恪守约定不成?

    他没这么傻。

    换句话说,他先前对张霆很客气,甚至可以说是讨好,是因为他觉得自己地位不如对方。但现在李浮图身份曝光后,导致徐强的心态瞬间变了。

    他这位外甥女婿,可是能和东海**说上话的恐怖人物,别说张霆,就算他背后那个叔叔,在他这个外甥女婿面前,又算个屁啊!

    可以说他见风使舵,但不可否认,只有像徐强这种懂得审时度势的人,才能在这个社会上活的更好。

    虽然对刚才的做法的确感到有些愤怒,但不管怎么说,这毕竟是自己的舅舅,沈嫚妮也不可能真和对方计较什么,她让徐强不用喝这么多,但是徐强没有理会,一连豪饮三杯,态度非常诚恳,好在这是那种小杯子,否则要是换作那种水杯,按照他这种喝法只怕这时候已经趴下。

    “妮妮,媛媛在东海还听话吧?有没有给你惹什么麻烦?”沈嫚妮的姑姑看向她问道。

    “对啊,妮妮,媛媛找男朋友没?”

    “那丫头我也快半年没见到了,还怪想她的,她这次怎么每和你一起回来?”

    沈家这些亲戚七嘴八舌的问向沈嫚妮,可以看出苏媛在这个家族里还颇受宠爱。

    “姑姑,其实因为我工作的原因,最近几个月,我把媛媛托付给了他照顾,我和媛媛最近相处的时间还不如他和媛媛,所以有些问题,你们应该问他才是。”

    听到沈嫚妮的话,正在喝汤的某人差点被一口汤给呛住。

    顿时,包括苏媛爸妈在内不少人目光再度朝李浮图移了过来。

    “小李和媛媛也认识......?”

    沈嫚妮笑意轻柔,“媛媛可是一直都叫他姐夫的。”

    李浮图眼角抽搐。

    “你们就别胡乱担心了,上次我去东海的时候,就去东海大学看过媛媛,我觉得媛媛比以前要懂事了许多,而且有小李和妮妮在东海,还怕那丫头有什么事不成。”

    沈哲开口道。

    “跃河,咱们俩再喝一杯。”

    沈哲今天放得很开,而且酒不醉人人自醉,一顿饭吃完,已经醉的甚至走路都有些晃晃悠悠。

    “妈,你和舅舅先把爸扶回去吧,我去结账。”

    “那好吧。”

    沈家人随之一一离开。

    李浮图陪沈嫚妮结完账,坐进车里,终于有机会问道:“你刚才在你家人面前,为什么说我们是男女朋友?我什么时候跟你表白了?”

    “没有吗?”

    沈嫚妮扭头看着他:“你昨晚在河边,难道没有说你对我心动?”

    李浮图一怔。

    “我那是......”

    沈嫚妮根本不给他说话的机会:“那不就是表白?”

    “......”

    李浮图无言以对,莫名其妙有种被人讹上的感觉。

    “现在我都跟我全家人坦白了,难道你想始乱终弃?你就不怕我爸提着菜刀去战国砍你?”

    始乱终弃?

    李浮图哭笑不得。

    “你是不是昨天晚上在河边,被风吹昏了头?”

    说着,他还伸出手,打算摸摸沈嫚妮的额头。

    沈嫚妮把他的手拍开,一瞬不瞬的和他对视。

    “初恋本就该奋不顾身,难道不是吗?”

    李浮图神色凝滞,沉默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