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都市之无上天骄 > 1112 引狼入室(3)

1112 引狼入室(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很显然,这是一出有预谋的‘醉酒’。

    在晚上九点多钟的时候,在戴军心中已经醉得不省人事的张勇,悄然打开了房间的门。

    这个时候,戴家上下鸦雀无声,屋外也非常安静。

    农村不比城市,没有那么多夜生活,一般这个点,家家户户都已经闭门睡觉。

    醉酒固然是装的,但要说一点醉意都没有,那也不可能,张勇站在门口,长长的呼出口气,然后朝走廊上走去,尽量放轻了脚步。

    刚才,他着实喝了不少,戴军也是一样,他还刻意在床上躺了半个小时,这个时候想必戴军应该已经睡着。

    戴家,他不是第一次来,所以不担心会出现进错门的情况,越接近那扇房门,张勇的眼神越加的阴暗,甚至开始涌动起一抹淫邪的神采。

    一步一步,随着轻缓的脚步声,他的血液逐渐开始燃烧,本来已经开始渐渐恢复常色的脸庞,又重新像是醉酒般充血,并且,当他终于站在房门口的时候,呼吸声粗重而急促,犹如猛兽压抑的喘息。

    这扇门里,是他们松江村最美的女人,同时也是他暗中觊觎已久的女人。

    他不是没有表达过爱意,可是对方毫不客气的拒绝了他,投入了另一个男人的怀抱。

    这世上最痛苦的事不是遇不到自己喜欢的人,而是爱而不得,喜欢的人名花有主。

    松江村不大,即使自己不去想,可戴燕终日和刘青出双入对的恩爱消息还是会通过别人的嘴传进张勇的耳朵里,日复一日之下,他嫉恨的几乎快要发疯。

    今晚他确实是受堂哥的指示,目的只是为了来戴家催债,可是刚才他坐在客厅里的时候,却邪念突生。

    刘青那个小子,何德何能可以拥有他们村最漂亮的女人?

    得到一个女人,从来都有两种方式。

    一种是占据她的心。

    一种是征服她的身体。

    前一种他尝试过,可是一败涂地,把自己弄得灰头土脸,所以,今晚他打算采取第二种方式。

    再怎么横行乡里,可这种事情,他还是头一次,即使有酒精壮胆,但难免还是有点心虚。

    站在门口,张勇吸了口气,谨慎的左右环视了一眼。

    这时候如果戴家人随便有个人起夜,恐怕就能避免一场惨剧发生,很遗憾的,走廊上悄然无声,空无一人。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张勇明白,像这样的机会,很难再有第二次。

    他不再耽搁,先是握住门把推了推门,结果却发现门被反锁。

    他眉头一拧,但也不慌乱,松开手,轻轻敲了敲门。

    房间里,戴燕坐在床头,并没有睡着。

    此时她已经洗完了澡,身上穿着粉色的棉质睡衣,抱着双膝,像是发呆,眼神偶尔投向枕头边,被她放在那里的手机一直没有响起过。

    她的脑海里,像是有两个小人在不断吵架,一个让她坚持爱情,一个让她屈服于家人,屈服于现实。

    女人,向来都没什么主见,需要有人给她指引,或者说需要有人给她决心与勇气,可是很遗憾的是,她需要的那个人,直到现在都没有打一个电话过来。

    难道也和她一样,为这段感情感到迷茫与困惑了吗?

    戴燕抱着膝盖,感觉心脏从未有过的空洞。

    就在这个时候,敲门声响了起来。

    戴燕眼瞳转动了下,逐渐移向房门,她没来不打算理会的,可是敲门声根本没有停歇的意思,一直在响。

    戴燕不得不下床,走到门口把门给拉开。

    “有什么事明天再说好吗?我要休......”

    她下意识以为门外肯定是她大哥戴军,可是当望向门外看清来人,她顿时愣了一愣。

    “张勇?你怎么会在我家?”

    “我找戴军哥谈点事,因为太晚了,所以戴军哥留我过一夜,在楼下一直没看到你,所以来打个招呼。”

    张勇露出笑脸:“燕儿,没打扰你休息吧?”

    听着那亲热的称呼,戴燕脸上浮现一抹厌恶,强忍着将对方臭骂一顿的冲动,冷淡的道:“对不起,我要睡觉了。”

    她今晚心情本来就不好,哪有功夫应付自己从来都不喜欢的人,多说半句话意思都没有,作势就打算将门关上。

    得不到的总是在骚动。

    看着戴燕那张冷淡的俏脸,张勇心中的欲念涌动得越加汹涌,在戴燕打算关上的瞬间,他前跨一步,用脚将房门给卡住。

    “你干什么?!”

    戴燕抬起头,怒目而视。

    “燕儿,咱们也算是老朋友了,只不过找你聊聊天而已,为什么要把人拒之门外呢?”

    张勇不急不缓的笑道,目光从戴燕的脸上逐渐下移。

    戴燕此时穿得棉质睡衣,不算暴露,属于比较可爱保守的款式,但好歹也是睡衣,胸前耸起的山峰,让张勇的眼中泛光,心火旺盛,越发的口干舌燥。

    戴燕终于觉察到一丝危机感,双手虚遮胸前,警惕的盯着张勇,毫不客气的斥责道:“谁和你是老朋友?张勇,你快点给我出去,否则我叫我哥了!”

    张勇不惊不惧,笑容都没起任何变幻。

    他不顾戴燕尖锐的眼神,脚依旧卡着门缝,一只手按住门边,开始把门往里推。

    戴燕见状,心里一惊,顾不得遮胸了,连忙去堵门。

    可是她一个娇弱的女人,哪里能和张勇去比力气?

    “哐当......”

    门被彻底推开,撞在墙壁上,戴燕倒退了两步。

    “燕儿,这么紧张干什么?我又不是财狼虎豹,难道还会吃了你不成?”

    张勇终于走进了他们松江村村花的闺房,房间里那种特属于女人的香味让他深深吸了口气,面露陶醉之色。

    落在戴燕眼里,就是那般邪恶与猥琐。

    “你给我滚出去,听到没有?!”

    戴燕指着房门,疾言厉色。

    张勇不为所动,目光不住的在戴燕被睡衣包裹的诱人娇躯上下流连着。

    “燕儿,你难道就真的这么讨厌我吗?要是今晚进来的不是我,而是刘青的话,你恐怕会欣喜若狂主动的投怀送抱吧?”

    “你无耻!”

    戴燕气得娇躯直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