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都市之无上天骄 > 1521 赫森拳场

1521 赫森拳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与凡尔赛城表面上看到的浪漫祥和不同,与市政大厅只隔四个街区的赫森拳场内,血腥而又压抑。

    在由上往下的阶梯通道两侧,挂满了从拳场创立至今的一位位‘勇士’的照片,与此同时,墙壁上还贴着琳琅满目的血腥照片,全部都是拳赛里的‘精彩瞬间’,暴力,残酷,震撼,惊悚,在别具一格的红色灯泡的映照下,更是渲染出无限恐怖的气氛。

    逐阶而下,人的心情也会受到感染,血液逐渐沸腾。

    赫森拳场表面上看起来并不壮观,可如果身临其境就会发现里面的别有洞天。

    所有进入拳场的人,首先都得穿过这条挂满‘勇士’照片的荣耀之路,然后抵达地下空间,这才算是进入真正意义上的赫森拳场。

    这里大约有四层楼高,面积相当于四分之三个足球场大小,构造极尽豪华,墙体全是透明理石制成,琉璃珠悬挂大灯,赛场的中心点位置,立着高一米二、长达十米的大型擂台。

    四周的看台分为五层可以容纳两千人一同观战,和一般体育场看台不同,这里的每个座位布置有舒适的真皮沙发,每张沙发前还摆有上好的水果美酒以供享用。

    而最顶层的看台则被设置成独立的包厢,每一个都是超越总统套房的豪华布局,下方擂台的战况实时被投放到包厢前面三米长的大型屏幕上,将下方血腥战况清晰的呈现在观战者眼前。

    简而言之,那就是外界所谓的‘VIP’厅,能够进入里面的,无一不是一方**级人物。

    当然,以某人喜欢低调的性格,自然不会去坐那么高高在上的位置,他买的座位在第三层,不高不低,算是比较高的观战点。

    “看,送葬者出来了!”

    当今晚当之无愧的绝对主角哈迪塔在工作人员的簇拥下进入赛场的时候,众人目光犹如磁石般吸引过来,狂热的呼喊声一时间响彻不绝。

    “他就是哈迪塔?面对如此关键性的时刻,还能够如此镇定,不错,给我再追加一个亿。”

    和下面的观众一样,最上层的那层包厢里的人物们,视线同样也都投注在了哈迪塔身上,个个出手非凡。

    “主教大人,哈迪塔出来了。”

    一个包厢内,随从提醒道。

    哈迪塔虽然奇迹般的活到了现在,但也并不是毫发无伤,在一次厮杀的过程中,他的鼻梁被对手捶断,留下了不可愈合的创伤,如果他走到街上,肯定会令胆小的人受到惊吓。

    坐在主位上的红袍老者看着哈迪塔那张面目可憎的脸。

    “你已经和他接触过吗?”

    “回主教大人,按主教大人的意思,我已经和他接触过不止一次,清楚表达了我们的意思,可是他总是模棱两可,不给出一个准确的答复,让人颇为恼怒。”

    “看来倒也不单纯的只是一个莽夫,知道待价而沽的道理。”

    红袍老者笑了笑。

    “先看看吧,如果他今晚能够活下来,我倒不介意亲自和他谈谈,我们圣殿,现在需要人才啊。”

    同时刻,各式各样的低语交谈在看台最顶层的豪华包厢中响起,很多人有意将哈迪塔纳入麾下,当然,也不乏有人希望他惨死于今晚。

    今晚的重头戏虽然是哈迪塔是否能够成功追平历史,再创三百连胜神话,可是除此之外,还有几场对决上演。

    砰砰砰!!

    在所有人还在观察哈迪塔的时候,赛场内,一场厮杀已然开始。

    沉闷的跺地声徒然炸响,一位黑熊般魁梧的黑人大汉甩动铁盆一样的拳头疯狂轮砸,伴随着他的前进台面都在不断颤动,画面震撼无比。

    见他来势汹汹,黑人大汉的对手理智选择后退,与此同时,手臂翻动,作出还击,交击声连续炸响,很快,黑人大汉的双拳便鲜血淋漓,而他却毫发无伤。

    两相对比,视觉冲击剧烈。

    康纳!

    赫森拳场取得九十九连胜的强者,一位即将进入百场连胜的小天王!

    是除了送葬者哈迪塔外,名声最闪耀的人物!

    并且最关键的是,今晚也将由他,来对决哈迪塔,强强对撞,更是一个巨大的看点。

    似乎是察觉到哈迪塔的目光,康纳向哈迪塔方位瞥了下,随即伸出个中指,挑衅的勾了勾,战意昭昭!

    哈迪塔虽强,可是他一点都不畏惧。

    这就是强者的傲骨。

    可生死之战,哪容松懈分心,康纳很快为自己轻率的行为付出代价,此战他真正的黑人对手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一拳瞬息重重轰在康纳下腹,巨大的冲击力使之如大虾般猛然弓身,脸色更是瞬间煞白。

    “吼!”

    黑人大汉自然不会放过如此良机,继续狠攻猛打,又是一记上勾拳全力挥出,直取康纳下巴。

    这一拳如果击中,毫无疑问,不仅下巴会直接粉碎,甚至脑浆也会被狂猛的力量给震成浆糊。

    嗖!

    千钧一发之刻,康纳全力抬头,碗口大的拳头擦着鼻尖呼啸冲天。

    右拳失手,黑人大汉左拳再度跟上,这次目标对准康纳胸口,得理不饶人,打算乘机置对手于死地。

    然而作为九十九连胜的康纳又怎容小觑,身躯旋动,再度躲过致命拳击,并且迅速后撤,来到擂台边界。

    舔了舔嘴角血水,康纳目光阴翳,犹如被激怒的野兽,一声厉吼从喉间滚动而出,与此同时猛然跺地,蓄势待发的身躯斜射空中,然后华丽扭转一百八十度,从最刁钻的角度横扫出腿,时机拿捏得恰到好处。

    黑人大汉面色微变,只能选择放手,手腕交叉,双拳攥握,主动格挡。

    砰!

    黑人大汉身躯虽然魁梧雄壮,可是难掩下盘轻浮,被巨大的力量震退七步。

    “好!”

    康纳的精彩表现顿时博得满堂喝彩,那些买哈迪塔输的金主们更是增添了三分底气。

    随后,找回先机的康纳瞬间展开攻势,趁对方后退之际,再来一记势猛力沉的回旋踢,失了先机的黑人大汉龇牙咧嘴,照旧双拳格挡,可却再度被击退五步,撞到了擂台边缘弹性极佳的橡皮绳,借助反弹力量,拼命窜开。

    可康纳得势不饶人,肌肉如铁石的双腿像蕴含无穷力量,宣泄不尽,凌厉腿风犹如狂风暴雨。

    黑人大汉狼狈不堪,只能被动防守,虽然有次试图以拳抗腿,最终却换来手腕弯折,彻底报废。

    接连百次疯狂轰击,黑人大汉已经山穷水尽,主动权尽数丧失,直到此刻他才真正明白自己和对方的差距。

    “死吧!”

    一声厉吼震彻全场,台面剧烈抖动,越战越勇的康纳拔地而起,凌空翻腾,憋足劲的右腿划出一道气势磅礴的饱满弧度,以泰山压顶之势劈下。

    “咔嚓。”

    黑人大汉虽然举臂格挡,可是却犹如螳臂当车,那条腿直接砸断了他的手臂,并且顺带着还砸碎了他的肩胛骨,直接将之劈倒在地。

    “好!!!”

    无数人情不自禁起身,叫好声直冲而上,震耳欲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