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都市之无上天骄 > 1632 史诗之战(3)

1632 史诗之战(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昊天之名,自从渭水一战后便‘响彻’地府。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而距李昊天加入圣殿到现在已有两个年头,早就有情报显示这位曾经的世家子在加入圣殿后得到了重用,并且更是被选拔进异端裁决所,深受那位圣女殿下的器重。

    马面和牛头深知时过境迁,今日之李昊天,与当年那位养尊处优的那位世家大少不可同日而语,但是也未曾料到对方成长得如此之快!

    “呼哧呼哧......

    被那一拳砸的有点头昏脑胀的牛头呼吸急促,用力摇晃了下脑袋,驱除那股要命的昏沉感,继而强自凝神,很快目睹马面正陷入十几名圣卫的包围阵中。

    “都给我去死!”

    一声狂喝,煞气滚滚,牛头神色狞然,立即朝那个方向发动冲杀,军刀狂野挥舞,手臂头颅接连滚落,在血雾飘洒间,生生杀出一条血路,来到马面身边。

    “没事吧?!”

    “别管我,拦住他!”

    一只肩膀被洞穿血流如注的马面嘶声吼道。

    牛头扭头。

    李昊天已经在向崔判官所处的战场冲去。

    “我去拦他,你......”

    他话还没说完,马面就已经用肩头狠狠撞了他一下,随即转身迎上扑过来的金甲圣卫!

    “快去!!!”

    借助马面的‘推力’,牛头化身狂猛野兽,在人山人海中生生撞出一条通道,随手拽起一把染血长矛。

    “李昊天,给我站住!”

    长矛掷出,爆烈如流星,在空中划出一道刺目金光!

    “轰!”

    长矛如陨石坠落!

    地面瞬间塌陷。

    矛头深入地面,立而不倒!

    三步外。

    李昊天止步。

    下一刻,一把军刀从侧面旋转刺出!

    “冥顽不灵,自寻死路!”

    李昊天眼神眯起,反应之惊人,让他以根本不可能的方式,轻巧避过了那致命的一刀,与此同时,已正面对上牛头的他,眼神漠然,双手僵扣住牛头双肩,将之往下猛然一扯!

    在脑袋即将砸向膝盖的生死时刻,牛头果断舍弃军刀,双手旋转按下,狠狠拍击在那只提起的膝盖上,双脚同时发力,近乎疯狂的甩动,挣脱李昊天束缚。

    不过没等他身体落下,李昊天却鬼魅般出现在他的身侧,右腿抡起,如怒蛟出海,结结实实的抽在牛头侧肋。

    “哇!!!”

    粘稠血水从口中不可抑制狂涌而出,牛头摩擦着地面,倒飞出去,直到撞在一堆尸体上才止住退势。

    “就凭你们,也想踏平圣殿?”

    “李昊天,别以为学了点本事,就可以目中无人了。”

    李昊天瞳孔微微闪烁,放弃牛头,缓缓转身。

    一道身影出现在他身后十多米外。

    “你是何人?”

    “地府,戚干。”

    “戚干?”

    李昊天面无表情,缓声道:“地府之中,我只知道判官崔畔,这个名字,我还从未听说过。”

    “是吗。”

    即使明知道对方是刻意的侮辱,但同为判官之一的戚干也不动怒,幽暗眼眸注视圣殿目前最当红的人物。

    “那你现在知道......不,你知不知道,也无所谓了,因为,过不了多久,你就会变成一具凄惨的尸体,和你周围的那些人一样。”

    “那就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了!”

    李昊天冷然回应。

    戚干之名,他自然不可能没有听说过,只不过因为地府之中,崔畔光芒太盛,以至于遮掩住了其他人的光辉,要知道,戚干也是一名绝对的盖世强者,以前位列天榜第三,仅次于安倍璇玑与崔畔之下,在最近一次的榜单变更后,更是已来到了天榜第二的位置!

    面对这种对手,口头上可以蔑视,但战斗,必须全力以赴!

    早已蓄势待发的身躯猛然暴动,李昊天当仁不让,率先发动突杀!

    “既为判官,那我就送你去真正的阴曹地府!”

    话音抖动森然杀机,还未落地,李昊天已强势临至,右手旋动,切向戚干咽喉所在!

    “啪!”

    戚干微微仰头,立于原地,只是抬起手刹那格挡。

    李昊天神色冷酷,眼神锋锐如刀,右手出击的同时,左手两指紧绷,铁筷般狠狠点向对手的胸口死穴。

    这两年来,为求能够拉近距离,他日以继夜,不敢有半点的松懈,每一天都在飞速成长,时至今日,对人体的构造以及各大死穴,更是了如指掌,不管天榜榜眼还是地府判官,只要给他抓住机会,他就能将之送进地狱!

    戚干没有盲目硬抗,双足捻动地面,顷刻之间便后撤出七八米远。

    “主司大人,我们来助你!”

    四周突然响起了嘶喊声。

    随后,一道道人影凌空翻腾,舍弃了原本的对手转移战场,落在了戚干周围,八个人,分别站住一个方向,将戚干死死的困在中间,瞬间构筑成一张天罗地网。

    “张网!”

    一声厉喝,然后四名裁决者震动双臂,一张铁网被高高抛出,附有尖利倒刺,另外四名裁决者同时拔地而起,接过绳索,然后猛然下拽!

    一张天罗地网将戚干头顶的天空分割成一个个狭小绝望的方格,密不透风的朝其笼罩而去!

    李昊天站在远处,深深吸气,调整气血,战斗,还远远没有结束,他必须抓住一切机会,将自己尽量维持在最好的状态。

    头顶的阴云逐渐浓稠。

    戚干缓缓抬头。

    “锵!”

    就在天罗地网即将成型的刹那,一道白亮如血的刀光徒然临至,一位身材健美的女子冲入阵内,两柄蛇剑带出诡异痕迹,凌厉而迅猛的朝上空劈去!

    “嚓嚓嚓......”

    一阵尖锐的金属尖击声轰然炸响,剧烈的摩擦导致闪耀起一连串的火光!

    猛烈震荡力怒涛翻卷般顺着铁网急速蔓延,最后“哗”的一声,铁网不堪重负,猛然爆裂,八名牵网的裁决者也狠狠的抛飞出去!

    “戚干,不要忘了,我们今天来的目的,是踏平圣彼得宫,要是死在这里,那可就丢人了!”

    及时赶到的阴落花清厉娇喝,丢下一句,阴冷的盯了不远处的李昊天一眼,没有继续停留,迅速腾身而起,投入其他战场。

    毕竟这一战,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责任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