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都市之无上天骄 > 1637 血色降临!

1637 血色降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阎帝?!!!

    隔了这么久再度听到这个久违的名字,战场之中,很多圣卫裁决者以及主教都抬起头。

    正在和戚干激战的李昊天也心神一震,不顾身上再添两道惊悚可怖的伤口,奋力拉开距离,猛然抬起头朝广场看去,眼神剧烈抖动。

    的的确确。

    广场前端,一道身影手持黑色残刃,从天而降。

    因为他的出现,导致如火如荼的厮杀不可思议的短暂停顿下来。

    “他居然真的没死?!”

    虽然早有准备,可是看到阎帝真的现身,亚当仍然感到颇为震惊。

    “难怪最近圣殿四处起火,原来是阎帝在暗中扇风。”

    “安倍璇玑这些人,恐怕是他找来的,距离离人渊一役,已经过去了一年多,他到现在才露面,恐怕是作出了充分的准备。”

    夏娃道,看向那边的眼神很冷静理智,不带任何个人感**彩。

    “你觉得,他真的有把握击败圣殿?”

    亚当扭头。

    “就算他能找来安倍璇玑玉罗刹助阵,可是圣殿有天罚,而且圣王多么强大,没有人见识过,他有什么底气觉得自己能够战胜圣王?就凭他手里的......黎明之刃?”

    不管阎帝到底是怎么死里逃生的,但是他手里的那把断刃,他记忆犹新。

    夏娃没作评断。

    “都已经到了这个地步,他们双方都没有了退步,所以......拭目以待吧。”

    “是你?”

    辛西娅站直身,紧紧的盯着横空出世死而复生的地府领袖,她嘴角缓缓溢出的那丝血水,足以证明这位人间天罚并不是真的不可战胜。

    “在弗洛伦撒,是你救走了克洛依。”

    这是肯定句。

    而不是疑问句。

    能够击退她的人,放眼世界都屈指可数,更何况,她认出了那双眼睛。

    “我们双方之间的恩怨,今日,就彻底做一个了断。”

    李浮图没有回答辛西娅的问题,扬起黎明之刃,朝圣王暴冲而去!

    辛西娅眼神凝缩,身形瞬间消失在原地。

    “你的对手是我!”

    一道阴风来袭,阻挡了她前进的轨迹。

    “玉罗刹,你真当我不敢杀你不成?”

    辛西娅眼中终于透射出杀机,手掌挥出,红芒攒射,世界第一杀手顿时被轰退,狠狠砸落在地上!

    “杀!”

    崔畔深提一口气,再度发动冲杀。

    “杀!!!”

    领袖的降临,致使地府之众战意大振,血战再起!

    “锵!”

    震天动地的交击声响彻云霄。

    辛西娅被缠住,李浮图长驱直入,手持黎明之刃,携滚滚山洪之势,凌空暴劈,与那把黄晶权杖狠狠撞击在一起!

    空气为之震荡,激起强烈的气波,就像是徒然刮起了暴风,广场上的地板一寸寸掀起,尘土飞扬,风云为之变色!

    圣王神色祥和,伫立原地,身材并不高,却给人一种巍峨耸立不可撼动之感。

    剧烈的反震力致使李浮图暴退出去,脚蹬在广场上一面巨大的石碑之上,身躯化作利箭,再度**而来!

    黑色的光芒像是一道一闪而过的黑色闪电!

    “后生可畏。”

    随着充满神圣感一声轻叹,“砰”的一声,黄晶权杖徒然落地,与此同时,一层金色光辉凭空浮现,就像是一层保护壳,将圣王密不通风的包裹其中。

    “轰!!!”

    黎明之刃狂猛的撞击在光罩之上,光罩轻轻晃动了一下,可很快便恢复了正常。

    圣王手握权杖,立于罩中,岿然不动。

    “砰砰砰......”

    剧烈的轰击声不绝于耳,李浮图手持黎明之刃,竭尽全力,不断发动攻击,空气不断被撕裂,圣彼得宫前的这块广场,就像是发生了地震一般,裂缝无数,触目惊心。

    可是那位圣殿领袖,却始终不动如山,只是静静的站在那里,却如同一座高耸入云的山岳,任凭雨打风吹,都无法撼动丝毫。

    亚当目瞪口呆。

    夏娃也是露出难以置信之色。

    谁都知道圣王无比强大,可是此情此景,还是打破了他们的预计与认知。

    阎帝大难不死,所展现出来的实力已经让他们大为震惊,如果之前亚当还认为如果与阎帝死战,胜负在五五之数,可是现在,他连两层把握都不再有,可就是进步如此神速的阎帝对上圣王,居然都不能令其移动半步?

    澎湃的反震力再度将李浮图击退,就连高大**米的巨型石碑被撞断,血水不住的从嘴角溢出,李浮图踩在血河之中,盯着圣彼得宫前的那道身影,死死攥紧黎明之刃。

    今日一战,他已经倾注了一切,他肩负的,不仅仅只是个人的生死。

    周围,秦羽衣玉罗刹崔畔他们还在不计一切阻截辛西娅,塞冈提尼斯内,到处都有人在舍生忘死......

    此战,不能败!

    他眼神一片漆黑,足下猛然跺地。血水飞溅而起,极致的速度穿破了时空界限,眨眼之间,他便临至圣王头顶上空,就像一只蜿蜒咆哮的黑色蛟龙。黎明之刃裹挟着开天辟地的澎湃力量,狠狠的朝圣王暴压下去!

    “轰!!!”

    风暴瞬间席卷,地砖飞溅,广场上陷入了一片混沌,视线变得模糊不清。

    几秒后,混沌逐渐散去,只见那层坚不可摧的光罩已经消失,李浮图身在半空,而圣王不可思议的徒手握住黎明之刃,随后往下一拽。

    “砰!!!”

    李浮图砸落在地,身体摩擦着地面,后退了十几米远。

    “当世之中,你的潜力,无人可出其右,如果再给你十年时间,此战,或许真的胜负难料。”

    圣王缓声开口,神色不悲不喜。

    李浮图全身血肉模糊,不发一语,手撑着地面,再度站了起来,血水一滴一滴从他身上流下。

    圣王眼神平静。

    “你已经尽力了,再坚持下去,只会气血衰竭,经脉寸断,力竭而死。”

    “还是败了。”

    亚当喃喃道,看着那道浑身浴血的身影,徒然有些莫名的怅然。

    “圣王,欺负小辈,算什么本事,咱们来过几招?”

    一道仿佛出自幽冥的笑声响彻四面八方。

    旋即。

    地上的血水竟然凭空漂浮起来,汇聚成一条猩红浓烈的血色长龙,旋即一往无前的朝圣王呼啸而去!

    天空都被血色所遮蔽!

    圣王眼神一凝,权杖驻地,金色光罩再度浮现。

    “轰!!!”

    血色与金色猛然相撞。

    两种颜色全部炸裂,交织混合在一起!

    高山仰止仿佛不可战胜的圣王倒退出三四步,轻轻眯起眼。

    目光所及之处,无数道轻盈而冷酷的身影飞掠而来,遮天蔽日。

    血色、降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