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都市之无上天骄 > 1712 霹雳娇娃

1712 霹雳娇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毫无疑问,马切尔并不胆小,起码并不像他所表现出来的那么胆小。

    虽然最后只能有一个胜利者成功执掌庞大金融帝国的最高权力,但是每一个继承人的陪养,都是需要这个帝国内部的各个派系花费巨大代价的。

    罗斯柴尔德的直系不少,如果马切尔真的那么不堪,支持他的派系又怎么可能会选中他。

    他今晚摆的这出‘鸿门宴’,其主要目的,并不是为了杀了李浮图。

    当然,如果真的成功那固然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不成功也不值得遗憾。

    他摆这么一出龙门阵,主要目的是为了表现给那位第一继承人看,向其展示自己的忠诚与决心,以图在日后的权力更迭中,为自己换取更多的利益。

    现在,马切尔觉得自己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他那位菲瑞表哥,肯定已经看到了谁是他最值得信赖的朋友,现在他需要考虑的,就是该如何安然脱身了。

    是的。

    脱身。

    在看到李浮图还一动不动他的二十多名超级打手便已经全部倒下的时候,他就明白接下来他唯一需要考虑的问题,就是保命两个字了。

    效忠于黛的那两个猛男显然没有料到这些原本被吓得发颤的猫咪突然炸了毛,被马切尔推来的两个女星撞了下,随后还没来得及动作,几个女人已经跳到了面前。

    “Fuck!”

    毫不怜香惜玉的将怀中艳名远播的‘黑寡妇’推倒在一边,这猛男随后立马抬起了枪口,不假思索扣动**。

    “砰!”

    热武器在远距离作战确实威慑力极强,但是当发展为近身肉搏,那就没那么好使了。

    一个女人在他开枪瞬间捏拳砸中他的手腕,致使他的枪口被迫上移,子弹斜射而上,打在了头顶的那个奢华水晶灯上,顿时发出一阵清脆的击打声与刺目火花

    “咔嚓!”

    不给对方继续开枪的机会,那女子无比干脆,另外一只手化成掌刀暴然砸击在猛男的咽喉,动作狠辣阴毒,又透着一股酣畅淋漓的美感。

    这他妈哪里是什么宝贝宠物,简直比****还要恐怖。

    双目不可思议的圆睁,这猛男满脸的不甘心,可是咽喉被碎,只能缓缓的朝后栽倒。

    “啪嗒!”

    很快,另一个猛男手里的武器在两个女子的围攻下被打落,然后要害被踢中,他痛苦下蹲的同时,一个女子很震撼华丽的一跃而起,一条笔直修长的腿猛然甩出,脚下那只长达**公分的高跟鞋成为了最致命的武器,尖锐的脚尖直接砸中了猛男的太阳穴。

    猛男被踹飞出去,重重的砸落在地板上,当场暴毙!

    瞬间,地上的尸体再添两具!

    李浮图面不改色,甚至还颇有闲情逸致的抬起手,缓缓鼓掌。

    “我以为好莱坞那些动作戏只不过都是特效,看来是我孤陋寡闻了。”

    几名女子脸色漠然冷厉,解决了两个猛男,踩着高跟鞋就要朝李浮图冲来。

    还真是一帮霹雳娇娃啊。

    “李,我的这些宝贝们怎么样?是不是很不错?”

    马切尔已经开始往大门的方向偷偷移动。

    李浮图笑而不语,眼见几位性感女郎如狼似虎的朝自己冲来,很大多数男人一样,并没有选择抗拒,站在原地没有躲的意思,可是有人似乎不想他独享艳福。

    一脚踏在地面上,顿时脚下的大理石出现一寸寸裂纹,犹如蛛网,像四面八方延伸,然后马切尔就看到那个格外厉害的金发男子一只手将那个五六米长的条形桌给抓了起来!

    要知道,这张桌子可是实木材质,重量少说也有两三百公斤,四个成年人合力抬起来尚且费力,更何况是一只手?

    看着那家伙举重若轻的单手抓着桌子边缘将桌子猛然抬起朝他的宝贝们砸了过去,马切尔眼角抽搐了下,情不自禁的暗骂了一声。

    “Fuck!”

    这他妈都是些什么怪物!

    几名霹雳娇娃脚步一停,眼见着桌子朝自己飞来,合力欲图抵挡,可是结果却全部被撞飞出去,七倒八落的摔在地上,口吐血水,脸色惨淡。

    “嘿嘿!”

    小丑王咧嘴一笑,完全没有任何的绅士风度,迅速走了上去,似乎觉得找到了趁手的武器,再一次将那个无论是体积还是重量都异常惊人的长条桌给提了起来。

    不过这一次,是双手。

    然后,在黛不断波动的眼眸中,只见跟了她几年的小丑王举着那张桌子对着那几个女人一通乱砸。

    一阵噼里哐当咔嚓啪啦的声音不断响起。

    一名女子试探性的抬起手抵抗,可是在那沉重的力量下,两只细嫩的胳膊被直接砸断,弯折出毛骨悚然的弧度。

    很快,马切尔隐藏的底牌全都没了声息,个个满身血水的躺在地上,身体残破不堪,全身上下几乎没几块完整的骨头。

    黛脸色煞白,看着神色亢奋疯癫还在乱砸的小丑王,终于见证了他传言中的恐怖,一阵阵反胃感涌生,几欲作呕。

    实在是太残暴了。

    看着成为一堆烂肉的‘宝贝们’,马切尔的心情不自禁颤抖了一下。

    如果真的难逃一死的话,他宁愿被一颗子弹给了结,而不是如此痛苦的死法。

    将几个女子摧残完后,小丑王转过身,意犹未尽的眼神投注在马切尔身上,抓着那张桌子,开始朝这边走来。

    他似乎还没玩够,打算用同样的方式,将马切尔折磨至死。

    可是突然,一阵巨大的声音响起。

    小丑王脚步一停,眼神迷惑的抬起头。

    李浮图也微微皱眉。

    “什么声音?”

    听着越来越大的动静,黛有点苍白的脸色突然僵硬。

    “是......螺旋桨!”

    因为情绪的巨大的波动,导致她的音调有点尖锐。

    “螺旋桨?

    李浮图下意识抬起头。

    透过玻璃打造的天花板,可以看到在巨大的声响中,他们头顶上空,逐渐出现了一架直升机。

    李浮图眼神徒然波动了下,迅速道:“趴下!”

    他扯着黛的手,瞬间离开原地,与此同时,小丑王将那张桌子重新立了起来。

    下一刻,震耳欲聋的哒哒哒声骤然响起。

    犹如狂风暴雨,湍急猛烈!

    “轰!”

    贵宾厅厚实的玻璃天花板不堪重负,在坚持了片刻后,猛然爆裂!

    玻璃渣四处飞溅!

    那个豪华的水晶灯砸在地上,顷刻间支离破碎。

    螺旋桨的声音愈发明显,直升机机门处,隐约可以看到两名戴着墨镜的男子。

    随着他们的怪叫声,一道道火线划破夜色,疯狂朝大厅内倾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