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都市之无上天骄 > 1878 天罚VS十二门徒!

1878 天罚VS十二门徒!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四第五第六三大军团,排除之前的战损,总计人数也超过了七十万,是地魔的两倍之多。

    再加上在火力上的绝对优势,迎头就给予了地魔一记痛击,留下了一地尸体。

    可地魔也确实骁勇,以无惧无畏的狂野姿态,不惧个人生死,顶着人族联军的枪林弹雨前赴后继的冲了过来。

    在地魔不要命的冲锋下,神圣联军的火力防线被接连突破,所有将士被迫陷入近战当中。

    失去了热武器远程打击的距离优势,地魔对上人族在个人实力上的绝对优势开始显现,哪怕全体将士协同一体,英勇奋战,可依然克制不住伤亡的井喷式爆发。

    “马克,别管我,轰死这些杂碎!!!”

    一名英籍士兵与两名战友合伙,牵扯住一名地魔,被一掌抽倒在地后,他死命的抱住地魔的一只脚,对着阵地放声嘶吼。

    其余两名士兵也是一样,子弹已经消耗殆尽,他们扔掉枪械,奋不顾身的扑了过去,抱住地魔的身体,不顾一切努力拖延着地魔前进的步伐。

    后方重武器阵地中,叫马克的一等兵脸皮抖动,面目狰狞,死死握着手里的加特林,眼神剧烈波动,满是挣扎。

    “Fuck!你还愣着干什么?!开枪!!!轰死这个杂碎!!!”

    多处骨骼断裂的那位英籍士兵趴在地上,嘶吼怒骂,双手依然拼命的抱着地魔的腿,丝毫不肯放松。

    “去死!!!”

    地魔力大无穷,哪怕被三人缠着,最后依然挣脱了出来,双臂一震,将身上的两个士兵给甩开,然后抬起没被抱住的那只左脚势大力沉的朝地上的那个英籍士兵踩去!

    “咔嚓!”

    震慑人心的一声脆响骤然响起。

    地上的英籍士兵抽搐一下,脊椎骨当即当裂。

    哪怕他最后能在这场战役中幸存下来,恐怕下半生也无法再站起来了。

    更何况,他压根就没打算再活着离开这片战场。

    目睹了这么多战友袍泽离去,现在,是时候轮到他了。

    脊椎硬生生被踩断的痛苦,没经历过的人可能永远无法体会,这个英籍士兵的五官都开始扭曲,可是他的双手依然没有放松。

    “开枪啊!!!我要撑不住了!!!”

    他用尽全身力量大吼,声音仿佛从身体里挤出。

    与此同时,那两个被甩飞的士兵又再度扑了过来,一个抱腰,一个抱腿。

    “开枪,别管我们!!!”

    “哒哒哒哒哒哒......”

    终于,急促而激烈的枪声如疾风暴雨般响起。

    上等兵马克端着加特林,状若疯狂的开始扫射,面目狰狞,眼神赤红,可是同时也有泪珠从眼角滚落。

    “啊!!!”

    能够击穿悍马的子弹不仅射穿了地魔,并且顺带着拖住他的三位士兵,也成为了陪葬的牺牲品。

    这就是这类重武器的缺陷,一旦开火,基本就是无差别打击,根本无法去精准有效的消灭敌人。

    子弹过处,血肉横飞。

    四千发子弹在短短一分钟之内便彻底打完。

    枪管热得发烫。

    巨大的后坐力,导致马克的右臂都趋于麻痹,可是他恍若未觉,看着前方自己负责镇守的一小块战场,一片疮痍,再也没有活物能够保持站立。

    不仅包括地魔,还包括他的战友。

    投身军戎十余载的铁血汉子,颓然的松开手中的加特林,深深埋下头,双手捂脸,身躯颤抖,抑制不住的开始低声呜咽起来。

    这就是战争。

    残酷而冷血。

    没有半点仁慈可言。

    置身其中,不仅仅要奋尽全力杀敌,有时候甚至还要学会对自己的战友扣动**。

    但往往很多时候,人无法做出这样的看似正确的选择,所以哪怕拥有强大的重武器防线,地魔依然在不断深入神圣联军的阵地。

    “到此为止了,人类。”

    一道身影突然降临战场,如一颗炮弹,砸向勇不可当的库斯勒。

    “轰!”

    哪怕库斯勒及时做出反应,抬臂企图格挡,可汹涌澎湃的冲击力,还是使其不可抑制的抛飞出去。

    落地点处,一帮地魔眼神凶恶,翘首以盼,等待着这个让他们吃了不少苦头的人类自投罗网。

    可是他们的想法并没得以实现,在库斯勒的抛落轨迹上,一人仿佛凭空出现,将之扶住,然后平稳的落地。

    圣女,辛西娅!

    “没事吧?”

    她轻声问道。

    库斯勒摇了摇头,呼吸略显急促,明显有点不太好受。

    短暂的喘息过后,他缓缓的吐出口浊气,然后上前一步。

    辛西娅伸出一只手悬于他的身前。

    “你不是他的对手,我来战他。”

    大战爆发,她始终袖手旁观,没有出手,就是等待着地魔之中的强者现身。

    而这个挑中库斯勒的地魔,从他刚才的一出手,辛西娅就明白这绝对不是人皇境界的人物。

    库斯勒止步,没有盲目的逞匹夫之勇。

    他扭头看了辛西娅一眼。

    “小心。”

    辛西娅无声颔首。

    库斯勒旋即不再停留,冲向其他战场。

    “没有想到,人族之中,居然有实力如此强大的女性。”

    终于亲自出马的呼必烈没有阻拦库斯勒的离去,而是把目光凝聚在圣女辛西娅身上。

    “若是你愿意归降,我愿向混沌王保荐,留你一条性命。”

    他貌似起了惜才之心。

    十二门徒确实和一般的地魔存在显著区别,从呼必烈身上就可以看出,他们并没有那么粗鲁野蛮,从言行举止上,更趋近于地面上的人族。

    隔着近半里的距离遥遥对视,千军万马之中,在人类世界尊耀到极致的女子微微一笑,眉心的那朵娇艳红莲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

    “擅启兵戈者,必将难得善终,若你能迷途知返,我可向我方最高领袖谏言,给你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呼必烈淡淡一笑,他身材并不高大,可站在乱军之中,却有一种巍峨坚实不可撼动之感。

    “既然如此,那就手上见真章了,混沌王座下,门徒呼必烈,请赐教。”

    圣女眼中火焰开始浮动,眉心红莲闪耀!

    “天罚,辛西娅。”

    ......

    PS:新书创作中,天骄更新速度难免有所放慢,但保证不会太监,不会烂尾,谢谢各位对本书的支持和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