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新婚夜的雷人规矩:爷我等你休妻 > 154.免费的,送你做绿帽子4

154.免费的,送你做绿帽子4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时

    云忧怜笑里藏刀说道:“姐姐,你看这花瓶是不是很美?做工精细,摆在房里一定会很好看的,老板,这花瓶我要了。”

    花瓶买了,云忧怜自己不拿,笑眯眯往着曲檀儿怀里一摆,“姐姐,辛苦你了。”

    “不辛苦,一点都不辛苦。”曲檀儿轻轻一笑,脸色好得异常,半分不见动怒。

    只是,在云忧怜刚要转身继续挑选东西时。

    砰!

    花瓶落地,下场,四分五裂,碎片四散。

    “啊!我的花瓶。”

    “呀,花瓶怎么说掉就掉了。”

    云忧怜的惊叫声,外加曲檀儿的一声婉惜。

    “那个……摔了,不好意思,你再挑一个。我和镜心先出门口等你。”曲檀儿一脸的无奈,对于云忧怜那声指控,完全当成是透明人在说了句透明话。一边说着,把怀里的东西收紧一点,小心翼翼避开地上的碎片,步出了店门口。

    镜心一见,也迅速地跟了上去。

    只是,镜心刚踏出店辅门口中,前面便让一个男人给挡了去路。

    镜心面前托着的东西太多,见眼前一暗,道:“主子,你走快一点,我看不到路。”

    “镜心,我没挡你的路。”曲檀儿站在街旁,头也没回地说着,垂眼扫了一眼手上的东西,见太多了,顺便抓住一个过路的妇人,便把一个盒子塞过去,再附上一句:“我家银子太多,送你一件。”

    妇人本是吃惊,一见手中的东西,马上眉开眼笑,欣然接受。

    然后……

    “镜心……”曲檀儿回头,正好见到镜心的前面站着一个高大的男子,不由一怔,问:“你是谁?”不过话说,这男人……挺帅的。

    “与你无关。”男子扫了曲檀儿一眼,眼神一沉,往旁边移了移步伐。

    不料,镜心却也同时往旁边一移。

    曲檀儿一听,不由撇撇小嘴,对美男的好感直接打了折扣。

    拽什么拽?帅了不起?咱们府上还有一个超级大帅哥,全京城都闻名呢。忽而,她诡异地一笑,街道上人来人往,可真不少。于是,她站到镜心前,随手扯住一个过路的人,再从镜心怀里把一件东西拿下来,往路人的怀里一送,再附上一句话。

    “来,来,来,这东西给你!”

    “呀,姑娘,这布适合你,你拿回去拖地吧。”

    “呀,大婶,这人参你拿回去补补,还有,大叔,这金镯子……咳,你就拿回去送你老伴吧。”等话说完,东西也免费赠送得差不多,心情顿时豁然开朗。

    没东西,果然是一身轻啊……

    至于店里面那个还在挑选东西的云忧怜,压根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主子,那这匹布呢?”镜心将手中最后一匹绿布递向曲檀儿。

    “嗯,绿布啊。”曲檀儿讪讪地扫了一眼那布,然后,大方地往还站在原地的男人怀中一送:“公子,这块布送你了,免费的,拿回去做顶绿帽子。”

    噗!佩服自己,真有才……不知这男人娶妻了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