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新婚夜的雷人规矩:爷我等你休妻 > 894.番外篇:现代之旅34

894.番外篇:现代之旅34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墨连城和曲檀儿出来时,晚会正好是高|潮。

    从多的演出,基本到了尾声,压轴的时候,曲如画去弹了一曲。然而,比起墨连城即兴的一曲,在场的人都有种感觉,差了一个档次。(ps:这些人自然不知道墨连城作弊。话说,就算不作弊,在古琴上的造诣,墨连城也胜出一筹。)

    段老爷子切生日蛋糕。

    第一块蛋糕……

    老爷子是亲自切下来,送到了墨连城面前,含笑道:“年轻人,请。有什么怠慢了很抱歉。”

    “老爷子客气了。”墨连城温然接了下来,“生日蛋糕?还真没吃过。”他小试了一口,再点头。

    吃一口,也算是礼貌吧。

    曲檀儿也有一份,毫不客气的,吃掉了一半。

    今晚东西吃太多,有点撑。

    中途,曲如画过来道别。

    曲檀儿也没有阻止,说等过段时间会去找她。

    时间慢慢过去。

    晚会结束,段老爷子上前主动提出挽留。原来,段烙挑了一个机会,私下打铁趁热地说出了墨连城二人是自己的救命恩人。段烙被人暗杀的事老爷子早知道。但当时二人救他的事,只有三个人在。

    段烙没说过谁知道?

    借这一点报恩,段烙重新赢得了自己爷爷的好印象。

    逆境大转,好励志啊。

    曲檀儿和墨连城有些犹豫。

    不熟,真不熟好不好?老是受别人的好处,感觉……怪怪的。

    “夜深了,两位留在这里过一晚,总比住酒店好些。”段烙也微笑说着,再一搭墨连城的肩膀,“你不是喜欢我那车吗?到时……我们再交流交流。”他是有些话想跟墨连城聊聊。

    墨连城答应了。

    他答应,某女自然不会拒绝。

    于是乎,留了下来……

    一夜,墨连城和段烙在厅里谈话,对于他们谈话的内容,曲檀儿没多大兴致,就自己到了主卧室,泡澡了!这里不是浴缸,而是一个小型的暖水池,泡在里面相当舒服。

    回想起来到现代的点点滴滴。

    怎么说呢?她还是有点虚浮之感。

    安静的躺着,慢慢闭上了眼,试着冥想,希望和自己身体里面的镇心珠联系。结果,还是不知它在哪里啊!挫败感很浓,将浴巾盖过了脑袋,闷闷地喃喃,“到底是怎么回事?……头好晕。”

    “不要急,慢慢来。”浴室外,有一个熟悉的温柔嗓音提醒。

    刚刚墨连城察觉到浴室中有灵气流动,所以结束了谈话过来看看。

    “城城?”

    “嗯。”

    “如果一辈子都在这里,你会愿意吗?”

    “你呢?”他反问。

    “……”她是担心,他不适应。

    毕竟,不是他熟悉的环境。在这里的他不会有多么尊贵,也不会有他一向的骄傲。他会不得不变成一般的人,改变原来的生活习惯,工作、挣钱、养家,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那样的他,还会是他吗?

    这时,盖住她脑袋的浴巾让墨连城拿掉了,“在想什么?”

    “想小煜儿。想你,想未来我决定了,一定要找办法回去。”在玄灵,那才是适合他生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