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帝都风云74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过,城城没主动出来。曲檀儿仔细地打量着闭目的墨连城。仿佛,永远也看不腻,看不烦。过了这么多年了,她的眼中依然留着惊艳。

    她的城城,还是这么养眼!

    想起之前他重伤,曲檀儿心底闪过一抹痛,那是余悸的痛楚。

    幸好,他醒来了……

    曲檀儿歇息一会,也没再浪费时间,盘腿闭目。

    来到这里几天,事实上,她是选择在展家休养生息,欲恢复到最佳状态。灵气,渐渐在展北烈院落上空盘旋,汇聚。这种力量是华恩少见的,无形无色,就算浓郁到一定程度,也仅是如同白雾。

    其实,这几天曲檀儿也发现了一件事。

    在京都的上空,早就有一股浓郁的灵气,修炼起来并不比在森林中差。而京都内的灵气,也比京都外面的灵气浓郁一些。这会不会,和某些阵法有关?初到京都时,她在外面也用天眼看过,在京都上空是白茫茫的,整个城都看不清楚。

    那些白雾,难道就是灵气?!

    关于这一点,曲檀儿还真没仔细去看过。

    当时她一心,只想寻到玄界之门,救墨连城而已。

    其余的事,她都可以漠不关心的。

    蓦然,展北烈盯着后中的纸条,惊道:“曲姑娘,龚真来京都了!”

    “龚真?谁来的?”曲檀儿迷惘睁开眼。

    “?!!!……”

    展北烈瞬间,有种被雷劈中的感觉。她竟然忘记了龚真?于是,讪然地提醒道:“龚真,漠阳紫云宗的宗主。你好像……杀了人家儿子。”

    曲檀儿迷惘的神情渐渐消散,“哦,原来是他。”

    想起来了,是那一个中了她几枪的男人啊……

    自墨连城醒来后,曲檀儿聪明的脑袋自动龟|缩了,自动恢复懒散状态,觉得一切会有城城解决,她不需要费脑筋。安逸了几天,她更是忘记了之前的事,墨连城的清醒,于她来说,就是一个天堂,一个地狱。

    身在天堂了,谁还会念着地狱的事?

    没了那种危机感,自然就是忘记……

    忽而,展北烈表情古怪。

    他莫名同情龚真!一代枭雄,若知晓仇人连自己的命都记不住,必定会视为奇耻大辱!当然,作为仇人,生死对手,被遗忘也只有一个可能,是自己完全威胁不了对方,让对方连放在心上的资格都没有。

    赤|裸|裸的藐视,不在乎……

    曲檀儿压根没将龚真的事放在心上,仅淡然盘坐。不一会,空中的灵气,像有灵性一样不断往她身上聚入,而她的身体也如同虚无,灵气一归入体|内,即消失无踪。不过,她可以清晰感觉到,自己变得越来越强。

    有个问题,展北烈一直藏在心底。

    见曲檀儿终于伸了伸懒腰时,展北烈问了,“曲姑娘,我有一件事挺好奇,可以问么?”

    “随便。”

    “你……不怕我们展家出卖你?”

    “哦,你们会出卖我么?”曲檀儿又是一怔。

    展北烈嘴角抽搐,怎么觉得她和以前非常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