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2.阴险的恶趣味2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原来,藏书阁所在的这一座大殿从来都是宫内的禁区,不管发生任何事这座宫殿都禁止私自闯入的。而这一批禁卫军,更是在留下来即让人下了命令。不管发生任何事,都绝对不能进去此殿,更不能朝着大殿上空放箭,违者:斩立决,诛九族!

    难怪这一批人宁愿伏在这里等待,也不进去。

    “不能往上空放箭呐……”曲檀儿心想,也迷惘疑惑,随即,她抹汗,心虚,尴尬。幸好当时城城阻止了她扔下的梨心。照禁卫军这样,还有皇宫这个奇怪的命令,不用说,就是怕有一箭,掉到湖中去。

    触动阵法,说不定后果很严重。

    严重到皇宫都十分忌惮,不然,不会下着这种死命令。

    曲檀儿一松手,那禁卫军就晕了过去,一动不动。

    城城不准她乱杀人,那么,她就不杀。

    墨连城提出不杀这些普通的禁卫军,是明智的决定。再怎么讲摆在这里的是一万人,他们都不算是坏人,而是奉命行事,往日都生活在京都,靠俸银过日,养着亲人子女妻儿父母等。

    死部分人掀不起风浪,若是如果全部死了,那牵连就甚广。

    至少,事后二人出去皆要背上屠杀万人的罪名。

    墨连城利用清除噬心卵苦心经营“仁慈、善良”的形象,便会毁于一旦。偏偏毁了倒是毁了,光是毁还不算什么,连锁反应,后续损失更大,更是无法估量。本就和墨连城扯上关系的,口碑载道,深得百姓喜欢的祈安堂,便完了。同时和墨连城扯上关系的展家,海澜商会也肯定会受到牵连。

    杀人,杀这些无辜,只是受了命令的凡人。

    怎么算,都怎么不划算。

    何况,二人本就不是残杀的人。

    唉,可不残杀,不代表……脾气好,可以让人拿箭对着自己不理会。

    于是,某女阴森森咧牙一笑,从储物袋子中取出了一瓶粉末,马上挑一个风口,站在高处,洒啊洒啊,洒了东边,再洒西边,西边搞到,再到另一处……万人中,她是稍转了一圈。凭她的修为,加上空间秘术,这些普通禁卫军想发现她,还真是非常困难。

    洒完了。

    她乐悠悠的挑了一个高高的,龙雕石柱,立在顶尖,准备瞧戏。

    约一刻钟后,禁卫军中搔动了,个个脸色迷惘却又痛苦,像在忍受着什么,冷汗都快要出来,脸颊都红起。再半刻,那些人禁不住了,开始地往身上捉,扒的,抓一把时脸上还舒服似的呻|吟哼哼。

    军规没形了,全民搔|痒。

    再一会儿,禁卫军们就身体痒得恨不得要将皮都割掉,丑态百出,形状怪异。

    如今个个禁卫军,从严肃的军队,再到丢盔卸甲,猛抓痒运动。

    “呵呵!……”曲檀儿笑了,这笑声,让这些禁卫军一震,都露出了震惊。

    可这震惊很快就消失,重新让痒痒给代替。

    现在谁也明白,自己是中招了。

    只是,是毒?还是什么?会死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