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8.再遇极品6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君玉是骄傲的,或者说只要是强者都格外骄傲,不容许外人刻意轻蔑挑衅。【‘特别出言不逊的还是一个年纪比自己还小的新人。作为一个修炼了数年的圣地老人,君玉是忍无可忍了,大剑再度出鞘!轰!一剑劈下。

    墨连城坐在桌子,又碎了。

    但是,墨连城的人影已经消失。

    君玉愣了愣,一个大活人就这样不见了?

    “哈哈!!……”大声讥笑骤起,晓安讽刺道:“这把剑不错,非常适合劈柴!老板的两张桌子给劈得很漂亮。哈哈!老板,你不如就请君小娘们去劈柴算了。”这货,还真是不放过一丝讽刺君玉的机会。

    但是,晓安这货笑归笑,人却躲得远远,安全地带。

    不怕君玉一剑劈过去!

    墨连城呢?他正在小店的屋顶上,悠然地望风景。

    再传下淡雅的嗓音,“老板,砸坏东西的钱,你问那拿剑的小子要。”

    “嗯啊。”老板笑眯眯,也不生气,望向君玉。

    君玉愤怒中,但一碰上老板的目光,也不敢嚣张,随后取出一把玄石就扔给老板。敢在圣城开店的都不能随便招惹,就算是路上一个乞丐说不定都是要人命的高手,“够吗?”

    “有余了,余下的就卖你一句劝。君二少,一个人的面子值个多少钱?技不如人就是技不如人,再争强好胜就是不自量力。”

    老板摇头叹息,悲天悯人。

    转身就往里面走去。

    君玉拧眉,望着老板的背影抿唇。

    外人的话,或者他听不进去,但这个老板的话,他是听进去了。

    君玉剑回鞘,抬头望向屋顶的墨连城,“等我突破,再战。今日,算我输了。”接着,他解下了储物袋子往墨连城一扔。

    墨连城嘴角嚼着邪邪的浅笑。随手接过了储物袋子,问:“今天,是不是圣地的传统?可以随便挑战?输了就得将东西都奉献出来?本公子作为新人……暂缺玄石。”一边说,他一边含笑的邪眸扫向刚刚一直在起哄讽刺他的青年。

    那些青年让墨连城一眼,心都颤了颤。

    可是,让他们这样乖乖拿出东西,肯定是不服。

    只是比他们强上一筹的君玉都输了,他们还有赢的机会吗?

    君玉深深望了墨连城一眼,转身头也不回离开。

    君山会那一班人,也想跟着退走。

    不料,墨连城漫不经心飘落地面,说道:“君山会的,本公子给你们两个选择,一将身上的玄石都送上来,跪下认输。二是……上来吧,接受本公子的挑战,允许你们群上。”太嚣张了,一个区区的新人竟然讲出这种话!

    再没血性的人都忍无可忍!

    君山会二十余人,原本想灰溜溜借机跟着君玉离开,不料墨连城是直接出言不逊,嚣张得将自己踩得不值一文!

    一个新人,竟然敢挑二十几名师兄!

    再强,也是找死,是不是?!

    “兄弟们,咱们上!不给这小子一点颜色,都不知道死字怎么写!”

    “上,打得这小子跪地求饶为止!”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