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大人,轻一点 > 夫人教训的是!

夫人教训的是!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坐入后座,千乘轻靠在凌御行肩上,这几个小时里经历的事情仿佛还在眼前,似是想到了什么,她偏头看了看身旁的男人,“老公,如果今天的事发生在我身上,你会不会特别害怕?”

    似是知道她在担心什么,凌御行伸手把她按入怀里,紧紧的搂着,试图用自己身上的温暖让她平静下来。

    “傻瓜,不会有这样的时候。我跟两个岳父都承诺过,既然我娶了你,那么我就会一辈子护你周全。今天的事只是个意外,以后不会发生同样的事情的。”

    他说这话也不知道是安慰她还是安慰自己,毕竟今天这样的事情,他也有几分后怕,因为太过在乎,所以才容不得自己珍惜的人有丝毫的闪失。

    “是吗?”她偏头看着他的侧脸,淡淡的笑了笑,绕开这个不开心的话题,“刚刚看着雷少的孩子,你有没有也想要个缩小版的凌小五啊?”

    “没有。”某人看了她一眼,想也没想直接回答她的问题,“小小那么一个皱巴巴的又丑又难看,要不是凌夫人催着,不生孩子我也没意见,生个孩子我不仅要守寡10个月,而且以后还要跟个小屁孩争风吃醋的,想想就头疼。”

    碍着有星雨在,千乘红着脸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人家当爹的都恨不得想要个孩子在身边,好歹也是两个人爱的结晶,现在看着丑以后长大了肯定帅得不行啊,基因在那里刻着呢!不过,凌先生你倒是想得比他们深远啊,还争风吃醋呢,你都好意思说!”

    这人打从一开始就不喜欢孩子这个存在,曾经她也问过他关于孩子和婚姻的问题,在他看来,婚姻和她摆在第一位,孩子都不知道排在哪里了,那种极强的占有欲和霸道,简直让她无语。

    知道她误解了自己的意思,他忙解释道:“夫人,我不是这个意思,只是现在还不是要孩子的时候,我也不是不喜欢孩子,只要是你生的我都喜欢!”

    总归是他的孩子,只是在他心目中,她才是最重要的那一个,没有人可以代替她在他心目中的位置。

    “是吗?我可看不出来你有哪一点喜欢孩子啊!本宫要是有雌雄同体的功能能自己生孩子,还要你做什么!”

    某人哭笑不得的看着她,忍不住调侃:“敢情为夫就只是提供生孩子的功能么?夫人,不带你这样过河拆桥的!”

    “……”对于他不要脸的行径,千乘只能表示无语外加附赠一记白眼,“凌先生,请顾及一下车里还有未婚少女,你就算要*我也收敛着点儿!”

    “是,夫人教训的是!”夫妻之间的情趣他也没想着要让别人分享,识趣的闭上嘴。

    星雨朝后视镜看了眼,恩爱的一对夫妻,确实让人艳羡。

    ................................................................................

    年二十九的时候,整个城市在安静和热闹中开始迎来这一年的春节。

    因为不在北京过年,第一次在a市陪爸妈过年,千乘和凌御行挑了年二十九这一天最后置办年货,两个人一起逛街买年货,轻松自在。

    因为知道凌御行书法不错,写对联的大事千乘一早就交代给了总裁大人,忙完了家里所有的清洁工作,千乘累得摊到在某人腿上,看着他剪好的窗花,不由得瞪大了眼,一脸意外。

    “哟,凌先生你竟然还会剪窗花啊!真是让人不可思议!”展开看着自己手里的窗花,镂空的图案里除了鱼和福字之外还有一些花草,和街上卖的激光雕刻的窗花没什么区别,这手艺简直让她叹为观止!!

    “你这话我怎么没听出来赞美,反倒是听出了酸味啊!凌太太,自己的老公很能干不是件值得高兴的事情么,怎么在你这儿反倒不怎么待见了?”搁下见到和画笔,凌御行垂眸看着枕在自己腿上的女人,没好气的捏了捏她的鼻子。

    “不是不待见,而是凌先生太过全能,凌太太我嫉妒羡慕恨,不行么?!”一个大男人又是个铁血铮铮的军人,竟然还会剪窗花这种奶奶级别的人才会做的事情,能不羡慕嫉妒恨么?

    “行,能让凌太太你嫉妒,是我的荣幸。”轻笑了声,他抬手从她手里把窗花绕了过来,“其实也不用嫉妒我,我很小的时候老佛爷就手把手的教我剪窗花,美名其曰让我学会控制情绪。”

    提及小时候的事情,俊脸上难掩回忆往事的柔情,想起以前那任性骄纵的小太上皇,他不由得轻笑了声,靠在沙发背上柔柔的抚着她的头,“我是家里的老幺,排行最小却并不是最小的孩子,我比铮辰还小了几个月,在辈分上却是他的叔叔,几乎是占尽了家里所有人的便宜,因为辈分的关系,我在同龄人里也成了所有人最关注的一个,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凌家的颜面。有时候压力很大还不能发泄,老佛爷便教我剪窗花练书法,刚开始觉得枯燥无趣,后来渐渐养成习惯了。心情不好或者烦躁的时候,我都会在书房练字。”

    “难怪!”她知道他身为凌家最小的小公子,备受*爱的同时定然也备受关注,那样沉稳淡然的个性并非是一天造就。

    深知豪门公子也不容易,千乘微微叹了口气,安慰性的摸了摸他的脸,“乖啊,凌先生你受苦了,以后跟着本宫让你吃香的喝辣的!”

    “好!”轻笑了声,凌御行拍了拍她的脸,“来,起来,我们去贴窗花。”

    闹腾了好半天才把几张窗花贴好,两个人闹着滚进了懒人沙发里,窗外纷纷扬扬的下着雪,屋里屋外两个温度。

    就在快要擦枪走火的时候,千乘忙曲着膝盖抵住某人几近崩溃的忍耐,“打住!对联还没写呢!明天就要贴对联了,赶紧起来!”

    “宝贝,你这是要折磨死我么?”某人沉着脸,哑着嗓子埋首在她脖颈间啃咬着,就是不肯这么放开她。

    “凌先生,纵欲过度不宜身心健康!”一脚撑在沙发腿上,她一个翻身把某人压回到柔软的沙发里,居高临下的看着他,微微喘着气,一脸得意的提醒:“小心铁杵磨成针!”

    “是吗?那为夫就让你看看铁杵和针的区别在哪里!”话落,他倏地坐起身,轻而易举的把她从沙发里抱了起来,快步往楼上走。

    意识到自己说了不该说的话挑衅到他了,千乘顿时倒抽了口冷气,紧紧的环住他的脖颈求饶:“我错了我错了!”

    “太迟了!”某人脚步未停,一脚踢了房门抱着她进房。

    后背刚一沾染到柔软的大*,千乘顿时慌了,尤其是看着某人站在*边优雅的脱着衣服的时候,她突然觉得自己就好像是块砧板上的肉,今天别想从他嘴里逃脱了!

    看着他,千乘无辜的眨了眨眼,纠结的想着自己今天要怎么安全脱身,硬的不行来软的,放轻了嗓音开口求饶:“老公,咱能先办正事么?把对联先写了吧,这种事晚上咱们再约行不行?”

    反正这个节骨眼蒙混过关了,晚上某人消了气自然也不会记得了。就算还记得,火气消了要烧起来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结局也一定比现在好!

    “老婆,你那点儿心思我能不知道吗?晚上再约的话,你想要从我眼皮子底下逃脱可就不是那么容易的事了,利滚利,翻倍的事情,总让你吃亏也不好,不是吗?”

    “我吃亏吃多了习惯了,反正你也从来没让我占过便宜,不在乎吃多这么一次。”她仰着头看他,回答得理直气壮。

    “好,既然你不在乎吃多这么一次,那么现在就先放过你!”薄唇微勾,他浅笑着压下身,扯过一旁的外套套上,伸手试图把她从*上抱起身,“那么我们去书房写对联吧!”

    “你先去吧,我去给你泡茶降降火气!”猛地翻过身躲闪过他的手,千乘利落的从*上起身,灰溜溜的出了卧室这个危险禁地。

    看着那砰一声关上的房门,凌御行无奈的笑了笑,转身跟着出了卧室。

    泡了杯花茶上楼,千乘推书房的门进来,看着站在书法桌旁的身影,颀长的身影站在书桌前,微微弯着腰,手里执着一支毛笔正在宣纸上写着什么,平静而简单的动作,却莫名的让她觉得赏心悦目。

    白色的羊毛衫穿在他身上,平添了一股难得的闲适和儒雅,尤其是此刻执笔写字的样子,让她不由得联想到古代那风度翩跹的文人公子,满腹诗华,雍容潇洒。

    这样平凡而安静的一刻,她突然有些不忍心打扰,像是怕毁了这副美景一般,就连走上前的脚步都放轻了许多。

    ————————————》谢谢众爱卿支持,么哒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