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大人,轻一点 > 盲目的怪圈!

盲目的怪圈!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凌御行出差,家里空落落的一个人,千乘直接搬回了顾家陪着顾夫人喝茶聊天,闲着无聊就把设计稿拿出来,一边设计一边问顾夫人意见。

    这些个豪门太太大都是她认识的,风格和样式上她也可以征求顾夫人的意见,毕竟到了一定的年龄,审美方向不会有太大的偏差。

    因为其中一个太太的要求在资料里并不明确,千乘打了电话过去,对方要求见面再详谈,千乘想了想最终答应下来,带着设计稿和资料赴约。

    只是她没想到,电话里头约她的是邱夫人,而此刻坐在她面前赴约的却是严子饶。

    看到他,千乘一脸不解的拧起眉,握着茶杯的手僵了片刻,最终还是把手里的奶茶杯子搁了下来,没什么好脸色的看向对面的男人,“怎么是你?约我的好像是邱夫人吧?!”

    “嗯,没错,约你的确实是我小姨,不过她临时有事不能来,我刚好有空就替她过来了。她刚从国外回来,听说了你和我之间的事,惋惜了一番,又因为之前听过圈子里的夫人们对你的手艺的百般赞赏,所以很想要你一件手笔。”

    “不好意思,我现在实在不想跟你们严家的人有任何牵扯,既然这个邱夫人是你小姨,那么这个单子我不接了,回头我的助理会打电话亲自跟邱夫人致歉。”对于严家的人她并没有太多的怨恨,只是不想再过以前那种天天绯闻闹翻天的生活。

    隔三差五的成为别人茶余饭后的笑话,这不是什么值得高兴的事情,尤其她现在背后还有一个顾家一个凌家,不得不多考虑两个大家族的身份和地位。

    要是再传出什么跟前夫藕断丝连旧情难断的绯闻来,那么她就真的跳到黄河都洗不清了!

    别说给凌御行脸上抹黑戴绿帽子,顾书记脸上都不好看。

    不等严子饶多说,千乘抬手招来服务员买单,似乎是一刻都不愿待下去。

    那样迫不及待要离开的样子,终究还是把隐忍到了极点的男人惹怒了,本就满怀希望的过来,甚至也做好了接受她冷脸的心理准备,可她这样连说话的机会都不给他,着实让他有些受伤。

    原本以为分开了有些事情可以看得更明白,却没想到,分开了对她来说反倒是一种解脱,她嫁给了别的男人,过的越来越好,而他却像是陷进了死胡同里,怎么都走不出来。

    对面的男人砰一声搁下手里的咖啡杯,四溅的咖啡渍很快没入桌布里,巨大的声响惊动了周遭的客人,所有人纷纷朝这边看来。

    站起身,严子饶恶狠狠的瞪向对面的女人,难以抑制的愤怒在身体里四处乱窜,如果这里不是公众场合,他真的很想掐死她!

    “苏千乘,你到底想怎么样!”又气又恼,他几乎是本能的朝着对面的女人吼了过去。

    他这么低声下气费尽心思,得到的全是她的冷漠和不待见,她甚至连个脸色都不屑甩给他看,这样的无视让他觉得自己此刻就是在自取其辱自作多情!

    “不想怎么样,严子饶,既然已经离了婚,那就请你不要再纠缠不清行么?就当是放过我也放过你自己吧!”周遭看戏的宾客越来越多,自己又是经常上新闻的名人,她几乎是一刻都待不下去。

    匆匆走出咖啡厅,还没走到电梯口,身后便传来急促的脚步声,她下意识的加快了脚步,而身后的男人却一把扣住了她的手臂,拽着她往另一边的安全通道走过去。

    一个措不及防,千乘踩着高跟鞋没站稳,整个人朝着他扑了过去,而某人却趁机抱紧她推开安全通道的门把她半搂半抱的带了进去。

    刚一稳住身子,千乘使劲的从严子饶怀里挣脱,冷着脸不客气的抬脚屈膝就朝某人的小腿踢了过去,“严子饶你给我滚开!别碰我我恶心!”

    讪讪的往后退到安全的距离,她警惕的瞪着他,拧着脸警告:“你再过来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你想怎么对我不客气?大声尖叫还是直接动手?把外头的人招进来对你有什么好处?”严子饶阴鹜的冷笑了声,抬脚朝她走了过去。

    如果可以,他也不想这么对她,可她偏偏有惹怒他的本事,让他忍无可忍!

    “严子饶,你怎么这么无耻!”冷眼看着朝自己逼近的男人,她倒不是怕他,而是他现在这种行径,只会让她更讨厌他!

    “我无耻?”他似是被激怒了,俊脸上的神情一下子变得狠戾起来,森冷寒光从他眼底掠过,没等她回神,他已经扑了过来,死死地把她抵在墙角:“究竟谁更无耻?凌御行用卑鄙的手段把你从我身边抢走,还差点让严氏倒闭破产,难道他不更无耻吗?!”

    近距离的看着面前这个自己又爱又恨的女人,长这么大,他从未像现在这样把爱恨体验得如此透彻,教会他爱和很的都是同一个女人,而且还是他得不到的女人!

    “严子饶你怎么还不明白,抢得走的爱人不是真爱,我根本就不爱你,你当初若有一点珍惜过我,至于沦落到现在这个样子吗?你没资格质疑别人的所作所为,你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有些话我已经说过很多遍了,不想再说!你走开!”

    她不明白他为何这么固执,他的偏执和叶崇熙一样,都陷入了盲目的怪圈里,不论她说多少遍态度多坚定他们都听不进去!

    “我不走!”他倏地伸手扣住她的腰,死死地把她按在怀里,“这段时间我回严宅,每天都会想起你,就算以前你没给我过我好脸色,可我想起来还是觉得很快乐。老婆,我错了,你再给我个机会好不好?”

    春节这段时间他一个人想了很多,那种从未有过的思念折磨着他,几乎让他痛不欲生。

    也不知道是做了多大的努力才愿意拉下面子和自尊来求她原谅,可一想到她愿意原谅他给他一次机会,又觉得即便再丢脸再卑微,只要她能回到他身边,做什么他都是愿意的。

    “严子饶你疯了!放开我!”乍一听到老婆两个字从他嘴里说出来,她猛地回神,往日的事情又跟恶梦一样涌了上来,她猛地抬手去推他,他却像是触动了什么似地,死死地抱着不肯松手。

    推送不开,千乘忍无可忍,抬脚就朝他的命根子踢了过去,只听他闷哼了一声,措不及防的挨了她一记,许是力气有些大,他疼得松了手,她忙侧身从墙角溜了出来,加快脚步从安全通道跑了出来。

    角落里,严子饶捂着被踢了一脚的部位,疼得一脸狰狞。

    ................................................................................

    千乘怎么都没想到,就这么一出意外,会让自己再次成为全城名人,不知道哪个狗仔偸拍到的照片,娱乐报纸上头版头条都是她和严子饶牵手半搂半抱的*照,各种标题无一例外的都是旧情复燃和她*给凌御行戴绿帽子的讽刺标语。

    看着报纸,千乘无奈的叹了口气,这下子凌御行不在,她都不知道该怎么跟他解释了。

    每次碰到严子饶总没好事,上次回严宅直接导致她跟凌御行冷战,这次意外又被媒体大肆报道,拜他所赐她现在都没脸出去见人了!

    心里莫名的堵着一股子火,蹭蹭的烧着灼着,焦躁得无法冷静下来。

    坐在沙发上,千乘沮丧的抬起头看向对面的顾书记和顾夫人,像个犯错的孩子,实在不知道这种事该怎么跟他们解释。

    顾夫人心疼女儿,自是相信自己的女儿没做错,也不好责备,“丫头,这个严子饶怎么还纠缠着你?”

    “他不肯放弃,费尽心机借由邱夫人的名义来见我,死缠烂打的又被媒体拍到,我也很无语。”深吸了口,她抬起头看向对面担忧的顾夫人,“妈,你别担心了,这事我会处理。”

    媒体曝光的绯闻之前她为了配合严子饶很少亲自处理,现在结了婚,为了凌御行,她不得不用些手段了。

    “你能怎么处理,媒体一向喜欢捕风捉影,现在这事又被他们放大了说,处理不当反而容易给你惹麻烦。”

    “我看,这事还是我来处理吧!”楼梯口,顾航宇拿着手机慵懒的走了过来,瞥了眼一旁茶几上的报纸,淡淡的勾了勾唇,一屁股在千乘身边坐下,抬手轻拍了拍她的肩膀,“别担心,这种事哥哥我还是有能力处理的。”

    千乘转头看着他,一脸无奈,“我又给你惹麻烦了!”

    “嗯,没关系,小时候没给我惹麻烦,现在给我惹回来,让我有机会尽尽当哥哥的责任也挺好!”顾航宇笑得一脸轻松,似乎压根没把这事放在心上,反倒是另一件事让他有些担心,“这事闹得不小,你还是先想好怎么跟凌御行解释吧!”

    以凌御行的性格,就算知道不是她的错,也铁定不会放过严子饶了。

    现在他和叶崇熙竞争旅游城项目,再加上一个袁麟恺的掺和,腹背受敌,再来一个严子饶,还真的是防不胜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