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大人,轻一点 > 完结篇:补肾,我好了夫人也好!

完结篇:补肾,我好了夫人也好!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江艺苑一大早起来本是等着新闻见报的,翻了好几张报纸都没看到有任何关于昨天的新闻报道,不由得有些懊恼,拿出手机刷了刷网上的新闻,同样没看到有任何消息,就连昨天收到的网址也打不开了!

    不死心的多点了几个网站,同样的没有搜索到任何有关于昨天的绯闻消息,仿佛这件事从来没有发生过一般!

    她拧眉想了想,多少有些明白过来是怎么回事,只是她没想到这件事一早被处理了,竟然没有人通知她!

    拨了电话过去问的时候,电话一直占线接不通,她恍然明白了什么,调出另一个号码拨给了袁麟恺。

    那些人是袁麟恺支给她帮忙的,他们不通知她,想必也是得了袁麟恺的通知了吧?

    同样没拨通袁麟恺的电话,她懊恼得把餐桌上的早餐全都扫到了地板上。

    从楼上下来,江怀轩看了她一眼,大清早的发脾气还真不多见!

    拉过椅子坐下,江怀轩朝一旁战战兢兢的小阿姨点了点头,“先不用收拾,把我的早餐送上来!”

    小阿姨点点头,飞快的进了厨房把属于他的那一份早餐断了出来又灰溜溜的进了厨房,避免无妄之灾。

    江艺苑本就一肚子火,看着弟弟还能这么淡定的吃早餐,莫名的更觉不是滋味。

    “昨天网上的那些新闻,是你让人弄上去的吧?”江怀轩喝了口咖啡,挑眉看着对面的女人,他这个姐姐他似乎越来越弄不明白她究竟在想些什么了。

    “是又怎么样?!”因为是自己家人,江艺苑也不怕跟他说实话。

    江怀轩头疼的拧起眉,即便如此,却也还是一脸淡漠,“希望你在就好清楚自己做什么!那些绯闻凌御行一早就让人处理了,你想要的结果不可能发生!还有,不要把凌御行当傻子,我都能猜到是你,你以为他想不到吗?!等以后袁麟恺都不帮你了,到时候你就不是在保住江家,而是在毁了江家!”

    他是江家唯一的继承人,对于江家,他从小就被灌输了各种被限制的思想,甚至深受长辈控制,尤其是这几年才慢慢退下来把公司交给他的江夫人!

    保住江家对他来说不是不可以,只是有他这个只会拖后腿的姐姐在,他实在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我做事不用你来教训我!”计划失败的焦躁和不耐烦,让江艺苑也没了往日的温柔。

    对于凌御行这个让她又爱又恨的男人,她从一开始的深爱到不可自拔再到现在的怨恨,她都已经不再清楚自己对他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感情了。

    如果不是因为他对江家出了手,不是因为有四大家族在背后替她撑腰,答应了替她保住江家,她也不可能和他对着干!

    与他为敌,到最后她和他都不可能回到原来的样子,而她心心念念的凌太太的位子,也不可能属于她!

    在家族和爱情里,她从来就没有选择!

    曾经以为这两者她都可以两全,直到后来爸爸出事,到处求人无果,她才明白,有些事并非是她想怎么样就能怎么样的,无能为力的感觉,让她觉得自己的自尊被狠狠踩在了脚底,那样的羞辱只有自己才明白!

    所以,不管怎么样,她都不能让江家倒下,更不能让自己输得一败涂地!

    “保住江家不是你一个人的事,你要做什么我不拦着你,只要你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好!”搁下吃到一半的早餐,江怀轩站起身,淡淡的看了江艺苑一眼,“好自为之。”

    不再多说什么,他转身出了餐厅。

    想起他的提醒,江艺苑突然觉得莫名的烦躁,全然没了胃口吃东西,扔下一脸错愕的小阿姨,匆匆上楼。

    ................................................................................

    方雅菲打电话给江艺苑的时候,江艺苑刚从家里出来,正烦躁的没有去处,接到江艺苑的电话,欣然赴约。

    凌御行的软肋是苏千乘,叶崇熙同样也是,方雅菲刚回国不懂a市里的利益竞争,她可以肆无忌惮的借刀杀人。

    只要凌御行一头扎进旅游城的工程里和叶崇熙竞争起来,那么他就无暇抽身其他,而这个时候四大家族再出手,腹背受敌,应付起来他恐怕也会心有余而力不足!

    她只需要做到四大家族的人要求的事情就可以,不一定非要跟他正面为敌。

    而她也从没想过要与他为敌,成为凌太太才是她的终极目标。

    匆忙赶到方雅菲约定的地点,江艺苑看着窗边心情沮丧的女人,心里也清楚那段视频发到了网上,恐怕以叶崇熙的性子,不会那么轻易放过她吧?

    戏谑的冷笑了声,她稍稍恢复神色让自己看起来和往常没什么两样后,这才走上前,略显歉意的开口:“等很久了吗?”

    “也没有。坐吧,想喝点什么?”方雅菲抬起头来,苦涩的朝她笑了笑,招来服务员。

    点了杯咖啡,江艺苑抬眸看向对面的女人,一脸关怀的问道:“网络上的视频我看到了,叶崇熙他没为难你吧?!”

    提起这个男人,方雅菲没由来的觉得心里一阵苦涩,扯了扯嘴角却怎么都笑不出来,“在他心里,只有苏千乘才是最重要的,其他的女人不管是谁,都入不了他的眼!”

    想起他说的那些狠绝的话,方雅菲不由得苦笑,“他对苏千乘,可以说是无可救药的入了魔了!”

    同样入了魔的还有她,她也陷进了那个死胡同里,怎么都走不出来。

    看她那既怨恨又隐忍的样子,江艺苑不由得叹了口气,引导式的提醒她:“你想要让他看到你的存在,那你就得毁了他的魔障,否则他一辈子都陷在那个魔障里走不出来,不可能看到你的好!”

    “那要怎么做?那天的事已经让叶崇熙恨死我了,我现在更是恨苏千乘恨到恨不得她死!”

    一想到那个当街羞辱了她的女人,甚至让她在叶崇熙面前再无尊严可言,她心里燃烧的怨恨和嫉妒就足以把她吞噬!

    过去那些年,她虽然也怨恨嫉妒苏千乘的存在,却从未像现在这样,恨到了极致恨不得她死!

    “让一个人死通常都很容易,但是要让一个人生不如死可不容易了!如果你要报仇,不妨让她失去她最在乎的东西,这对她来说才是最大的打击!”

    “最在乎的东西?女人在乎的东西无外乎三件,一是美貌,二是男人,三是事业,苏千乘最在乎的恐怕是凌御行吧?凌御行是你的目标,我不会打他的主意。至于美貌,恐怕这对于叶崇熙来说,他在乎的到不一定是苏千乘的美貌,轮美貌我并不输给她!至于事业,她现在是凌太太,是否事业成功对她来说也许并不重要。”

    女人想要事业成功,无非是为了能找个更好的男人,又或者满足自己小资生活和成功的心理,而这些苏千乘都有了,事业成功与否,对她来说也许并不是那么重要。

    “你说的都没错,但是你忽略了一点,苏千乘最在乎的不仅仅是凌御行,还有她的亲人!尤其是那个养她的养父还有顾家的人,她都可以为了保住养父的公司而嫁给自己不喜欢的男人,你说还有什么比这更重要的?”

    “……”方雅菲微微抬眸,似乎是有些不敢相信,喃喃自语的问:“她的亲人?!”

    “没错,要怎么做你自己斟酌吧,不过需要我帮忙的地方,我也可以帮你!”

    方雅菲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谢谢,有需要我再跟你说!”

    少了个苏千乘,也许叶崇熙就不会再那样执着了吧?

    男人生命里总会有那么个女人会成为自己的过去式,而苏千乘就是那一个注定该成为过去式的女人!

    ................................................................................

    本以为网上绯闻的事情已经过去了,没想到顾航宇刚一出差回来就找到了凌御行,质问视频上的事是怎么回事。

    凌御行无奈,只能把事情经过解释了一遍,碍着这里头牵扯到的利益关系,顾航宇也没多说什么,只是点点头算是理解了。

    “那你打算怎么做?”分析了一番其中的利弊,顾航宇不免有些担心,“江艺苑联合四大家族的人来对付你,这可不是什么好事,所谓最毒妇人心,她虽然不见得心计有多深,但却也是个不定时炸弹,留着她总会有不少麻烦。”

    “我知道。”凌御行微微拧眉,他的顾虑他心里自然也清楚,“但是现在还不能解决她,因为我还需要用她来牵制四大家族。她是叶崇熙和四大家族之间的引线,也是我用来应付那几个老家伙的一个小筹码,留着她还有用。”

    点点头,顾航宇明白他的意思,好心提醒:“既然留着她还有用,那你自己就要小心一点了,她可不是什么善茬。”

    一个连自己的朋友都可以拿来利用出卖的女人,他从不觉得是什么善类,反倒是这样的女人,让男人都为之忌惮!

    留这样的女人在身边,那无异于是留一颗定时炸弹在身边,指不定什么时候就突然爆炸尸骨无存!

    他不是凌御行,做不来也没有勇气去做这么冒险的事情!

    “我知道,如果没有了利用价值,我不会留着她!”想起她做的那些事情,凌御行暗沉的眸底掠过一抹凌厉的冷光。

    江艺苑早已经不是当年那个骄傲的江家小姐,现在的江艺苑,狠戾而毒辣,做任何事情都是不择手段不计后果,就算他现在千防万防也还会有措不及防的时候,解决她是迟早的问题,但是她现在跟四大家族的人牵扯到了一起,他就不得不重新考虑谋划自己的布局。

    “嗯,你自己做事你自己心里有数就行,还有旅游城的项目,你迟迟都没有找投资商,市里应该也有不少企业找过你希望和你合作吧?你到现在都还没定下来,是怎么想的?真打算自己一个人整这么大的工程?!”

    “我一个人肯定不可能能负荷得了这么大的工程,找合作商投资不是小事,业内的投资企业里,蒋家已经让叶崇熙抢了过去了,虽然我有筹码能让蒋家倒戈相向,但是蒋家对我来说并不是最好的合作商,我需要一个了解内部操作,资金雄厚的企业合作,a市里边大部分的企业都不符合我的要求。所以,我现在转变思路,只让他们参与投资,不用他们参与决策了。”

    倘若只让他们参与投资,那么决策层的事情就还牢牢把握在他的手里,再加上之前旅游城景区里被副市挖走的几个投资项目,四大家族已经准备插一脚进来,要是再让其他人分走他手里的权利,这个工程对他来说即便竞标到了也没有多大的意义。

    他要的是绝对控股,而不是在竞争对手过多的情况下,各自心怀鬼胎的谋权夺利。

    “这样一来,但凡资金雄厚的企业,都能和你合作,如果需要帮忙,我说不定还可以帮你一把!反正我最近也没什么大投资,闲钱还是有的!”

    点点头,凌御行轻笑了声,“我回头跟各部门开会讨论以后,把具体项目和投资细节整理出来再跟你商量吧!”

    他不是没想过找顾航宇合作,只是他做了两手准备,以防万一,所以顾航宇是他最后的考虑,也是他以防万一的唯一胜算。

    倘若叶崇熙真的耍了什么手段,他也还能靠着顾航宇赢回这个工程!

    他是他给自己留的后路,不到万不得已,不会用到刀刃上!

    “也好!那我等你好消息!”

    ................................................................................

    凌夫人打电话过来的时候,千乘正推着车子穿行在超市里,想起之前凌御行说过想吃软炸鲜贝,本想打电话去问问凌夫人要用什么样的鲜贝几成熟才能达到他要的效果,没想到凌夫人突然打电话过来!

    乍一看到来电显示,她不由得愣了愣,忙把电话接了起来,扯了个笑脸开口:“妈,您找我吗?”

    电话那头,凌夫人淡淡开口:“乘乘,你跟小五这个星期有空吗?有空就回家一趟吧,老佛爷说想你们了,让你们顺便把维维带回来!”

    “哦,好的!我一般都有是的,就是不知道凌御行他有没有其他的安排,我晚上回家跟他商量一下,回头给您电话行么?”

    “也好!这个时间点你们还没下班吗?”

    “我下班了,在超市买菜,准备回家做饭……”

    走到海鲜区域,她猛地想起刚刚要打的电话,忙开口问道:“妈,凌御行说想吃软炸鲜贝,我要挑哪种贝壳比较好?”

    “挑小一点的扇贝就行,要新鲜的,冷冻过后的肉质比较老,还有火候你要掌控好,七成熟才是最好的口感。”

    除了地三鲜之外和其他几样清淡的小菜之外,这是凌御行最喜欢的菜肴之一,难度系数比较高,平常家里做不来,只有他想吃的时候才会请酒店和私房菜馆做好了送过来。

    后来凌夫人体贴儿子,亲自跟酒店大厨学习了一个多星期才掌控火候,总算做出了满意的菜肴,得凌御行一番称赞也不枉费她花了那么多的心思。

    “好……我知道了!”

    跟凌夫人问候了一番家里长辈,千乘这才挂断电话。

    超市里没有新鲜的鲜贝,千乘只能开着车子绕了一圈,到了水产品市场上买了回来,到家的时候,凌御行已经提前回来了,似乎也是刚进门,见着她拎了几个袋子回来,不由得有些讶异,“夫人这是打算亲自下厨么?”

    千乘点点头,“是啊,今天给你做软炸鲜贝,你不是说想吃么?不过我的技术肯定不如酒店大厨的好,即便很难吃,凌先生你也不能挑毛病!”

    “好,难得夫人亲自下厨,为夫我高兴还来不及,哪里敢挑你毛病!”

    “不过,鲜贝这东西你们男人不能多吃!”响起回来路上临时起意,在车里的时候她就百度了一下鲜贝的功能,竟然是补肾的!

    补肾的东西,凌先生要是吃多了,回头遭殃的肯定是她,所以献殷勤这种事她偶尔做做样子就好了,太过殷勤了也不好!

    “为什么?!”似是已经想到了什么,凌御行半笑着凑了过来,故意忽略她微红的小脸,“我对海鲜又不过敏!”

    抬起头,千乘没好气的跺了跺脚,红着脸懊恼的瞪着他:“鲜贝补肾,凌先生你敢说你不知道!”

    “我知道啊!”凌御行轻笑了声,眸光幽沉的看和她,莫测二*,“可是男人补肾不也挺好,我好了夫人也好……”

    “你闭嘴!”她就知道他肯定懂她的意思,没想到她表达得那么隐晦了,他倒是不管不顾的把她给*了,真是讨厌!

    “夫人,难道为夫说的不是实话?!”

    想起某个事,他不由得凑到她面前,*的呼着热气,“为夫之前为了夫人可是动了手术的,难道夫人不觉得想要好好补补?!”

    他为了不想再看到她吃药,又怕会有万一,所以在避孕的问题上自己选择了牺牲,可是他却从不后悔!

    但凡是为她做的事情,他都不曾有过悔意!

    想到他为了自己去做了手术,千乘莫名的觉得一阵内疚,咬咬唇最终没敢说狠话,只能懊恼的瞪了他一眼,“你要补就补吧,反正这东西又不是状阳药,不会一下子见效的!”

    反正这菜难度系数高,她也不可能每天做给他吃,他也不可能天天吃一道菜,那不得腻死!

    “既然不会一下子见效,那夫人你就要经常给为夫补补了,这样才能有效果……”

    “……”轻哼了声,她无语的白了他一眼,“你就得意吧你!闲着没事进来帮忙打下手吧!”

    “遵命!”点点头,他脱了外套,挽起袖子跟着踏进了厨房,一身慵懒随意。

    “对了,妈打了电话过来让我们星期六回家,顺便把薇薇安带上,说是老佛爷想我们了!”

    凌御行微微顿了顿,轻应了声,“好,回头我让林澈订机票。”

    把青菜从袋子里拿出来,凌御行站在她身后,闲着无聊扯回了刚刚的话题,“妈今天打电话给你没跟你说什么吧?!”

    “她能说什么?她一听到我买菜回家给你做饭就已经很高兴了,还跟她请教了你喜欢吃的菜,我这个媳妇表现得多爱她的宝贝儿子啊,她能不高兴么!”凌夫人高兴,那就什么都好说!

    “嗯哼,为夫觉得夫人表现爱的方式可以再直白一点!”

    “比如说……”被他*久了,千乘自然也明白他话里隐含的意味,笑着转过身,挪着爪子摸上他的胸口,“这样么?”

    某人暗眸一沉,倏地扣住在他胸口上乱来的爪子,“夫人,这个问题我们可以留着晚上慢慢讨论!”

    “……”

    ——————————》谢谢众爱卿支持,么么哒~~这几天在武汉,更新还是晚上哈,还是会更新的!不断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