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大人,轻一点 > 完结篇:乘乘那里,才是他最过不去的坎。

完结篇:乘乘那里,才是他最过不去的坎。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已经快到春末夏初的时节,天气渐渐暖和起来,翠绿的花圃开着枚红色的小花,一副生气盎然的样子。

    入眼的绿意,落在凌御行眼里却只有灰黑的颜色,鼻息间是他不熟悉的烟味,刚刚抽了一口便呛得满心都是闷痛。

    也不知道盯着前方的灌木丛看了多久,直到手指被烟头烫了下,他才回神过来,掐灭了手里的烟,抬头便看到顾航宇站在了自己面前。

    别开头,他发现这会儿实在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生生的忍下了那股无能为力的耻辱。

    他曾答应过他们,会护她一生,也会让她幸福快乐,总归还是有自己做不到的事情。

    顾航宇看着面前的凌御行,那张脸上从未有过的颓废和漠然,陌生到让他觉得有些久违。

    轻叹了口气,他转身坐到他身旁,抬眸看着前方春意盎然的花圃,“你也不用太自责,生老病死谁都无法预料,有些事,还得等那丫头自己想开了才行。她长这么大都没经历过身旁的人离开,总归要面对的,逃都逃不掉。”

    “我不是自责,只是觉得心里烦。”重重的叹了口气,他坐直身,暗眸沉冷森鹜,“倘若老爹是自然死亡,她或许还能更容易接受一些,倘若不是……”

    他转头看向顾航宇,见他渐渐沉下脸来,隐约是明白了他话里隐含的意思,他才继续道:“倘若是人为,那就是谋杀,我怕她知道以后,要背负着本不该属于她的仇恨继续生活。”

    他这辈子最大的愿望,就是守着她那颗玲珑心,还有那双不染尘埃的琉璃眸子,让她一辈子都简单快乐。

    曾经他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说,愿意用一生的时间换心爱的人十年天真无邪,如今他算是明白了。

    “什么意思?”从他话里听出了猫腻,顾航宇拧着眉追问道:“你是说苏老爹的死不是自然死亡?!而是人为的蓄意谋杀?!怎么可能!老爹待人一向温和,不可能招惹谁会痛下杀手啊!”

    “我也希望不可能。”否则,乘乘知道了怕是真的要发疯了!

    垂下头,他看着脚下踩着的梧桐落叶,苦涩的勾了勾唇,自己都做不到欺骗自己,更何况是让自己相信一个不可能的事实?!

    “我已经让卓风去查了,事有蹊跷,为免后患不得不查清楚。倘若真的是人为……乘乘那边还是先瞒着吧!我也不知道要该怎么跟她说。”

    他宁愿让他接受老爹自然死亡,生老病死谁都逃脱不过,这样的结局对她来说好接受一些,倘若让她知道老爹是被人害死的,怕是她怎么都无法接受吧?

    顾航宇微微握紧了手,俊脸上的神情沉冷而为难,似乎是沉默了好一会儿才开口:“等查清楚了再说吧!”

    他也希望不是,否则她这个可怜的妹妹就真的毁了。

    凌御行点点头,刚准备站起身回医院,便看到卓风朝这边走来,俊脸上行的表情一瞬间变得紧张起来。

    卓风走上前,看了眼一旁的顾航宇,再看看急着等待自己的答案的boss,僵硬的开口道:“顾总也来了!”

    顾航宇淡淡的点头,凌御行抬眸看着他,“说吧!查到什么了?”

    “因为是vip区域,所以监控录像只有走廊上的监控,属下让人调出医院的监控记录的时候发现,里边的录像在昨天晚上凌晨两点多的时候被人做过了手脚,从复原的监控记录上看到,两点多的时候有个穿着护士服的女人进了icu,监控录像拍到的是背影,正面带着口罩和眼镜,不好分辨。而且,属下发现进了icu的女人身上套着好几件白大褂,似乎是有意要掩饰自己的身高背影,既然已经在监控录像上做了手脚,又还能记得要提防着监控录像,这个人谨慎小心的心思很不简单。”

    “……”听着卓风的报告,凌御行插在衣兜里的手渐渐收紧,紧到平滑的指甲扎进了掌心,尖锐的疼从掌心散开,他这才从自己不愿意听到的事实里抽回思绪,“既然医院里的监控录像没有拍到人,那她要离开医院,医院其他地方的监控录像呢?查了吗?”

    “也都查过了,在那个时间段,医院门口开走了一辆遮住了车牌的车子,离开的人带着黑色的帽子和大衣,没有拍到正面。”

    他这样的解释,等同于是砸下了一刻炸弹,对着这样的致命一击却没有任何庇护反抗的能力。

    看着**oss一瞬间冷下来的脸色和那让他觉得窒息压抑的杀伐之气,卓风忍不住打了个冷颤,忙继续道:“属下已经让程曦把医院所有的护士体检资料调出来了,也让人从局里请了痕迹检验专家过来,正在一个个比对排查。医院里护士人数不少,再加上监控录像上的误导,查起来需要一点时间。”

    凌御行拧眉想了想,似乎是想到了什么,猛地抬起头来,蹭的从花圃上站起身,“你说她穿着护士服进了icu出来的时候是大衣,那她的护士服呢?哪里来的?时间那么仓促,她就算是偷了其他护士的衣服,也不可能一一还回去,马上给我去查医院里哪些护士丢了护士服,从护士服里给我查生物信息,我就不信她没有留下一点蛛丝马迹!”

    经他这么一提醒,卓风猛地回神过来,这才意识到被自己忽略了的事情,整个人像是在茫茫大海里抱住了一块浮木似得,总算看到了一点希望,“是,我马上去查!”

    不等凌御行开口,他已经匆忙朝着医院里跑去。

    他刚一走,凌御行顿时觉得自己像是被抽干了力气一般,矛盾而复杂的心情如同汹涌而来的黑色潮水,一瞬间把他淹没。

    事情的发展和自己预料的一样,此时此刻,他却一点都不觉得有丝毫的轻松。

    有些东西被证实了,局势便开始朝着另一个方向发展,不受他的控制,也无法预料。

    老爹的死不是偶然,乘乘那里,才是他最过不去的坎。

    顾航宇看着他,想起刚刚卓风说的话,也知道事情不简单,所有的重担和责任全都落到了他一个人身上。

    他无奈的拍了拍他的肩膀,任何安慰的话都不及这一刻无声的鼓励和支持。

    ................................................................................

    刚结束会议,袁麟恺从会议室出来,吩咐秘书带刚刚签约合同的客户去用餐,自己随后过来,刚一回到办公楼便看到焦急的等待在办公室门口的下属,微微拧眉。

    “怎么了?出什么事了?!”他平常开会不让人打扰,下属这么焦急的等在办公室门口,必然是有重要的事情。

    “boss,属下刚刚得到消息,苏总他……早上的时候已经去了。”

    “什么?!”乍一听到这个消息,袁麟恺顿时变了脸色,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他,生怕是自己听错了,“你再说一遍!”

    “苏总今天早上去了……”

    “这不可能!你不是说手术很成功吗?怎么会……”事情发生得太过突然,并不在他的预料之中。

    这样晴天霹雳的消息,那丫头怎么可能承受得了?!

    “苏千乘呢?她知道这事了吗?!”他几乎不敢想象她知道了这事,该怎么去接受。

    “已经知道了,属下过来的时候听说哭晕过去了,顾书记和顾夫人都已经赶往医院了。”

    “……”袁麟恺无力的靠在墙上,头疼的拧起眉,“怎么这么突然……”

    “是啊!属下也觉得奇怪,还没搞清楚怎么回事,医院那边vip一层楼的地方就让卓风封锁了,没有允许谁都上不去,而且,卓风正在医院里排查护士的体检表,还有他动了不少的关系,还让雷少从他的私人医院里了调了好几位专家到医院里来进行dna比对,医院里的医生和护士都不知道出了什么事,所有人都神色匆忙,怕是出了事了。”

    “什么叫出了事了?!”猛地抬眸,袁麟恺一脸紧张的看着他,“这种时候卓风和林澈应该在处理苏老爹的后事才对,怎么可能这样兴师动众的做这些事,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属下也不清楚,医院里人多虽然方便掩护,但是卓风封锁了消息,要查起来需要时间。我们的人还在那边看着,属下急着回来跟您禀告,所以……”

    “行了,你不用解释,我这就跟你过去。能让卓风这么兴师动众必然不是小事,尤其还是这个节骨眼上,先去医院再说!”

    转过身,他快步朝着电梯走去,心急如焚得一刻都待不下去。

    ——————————》第二更等会码字,谢谢众爱卿众土豪爱卿的打赏,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