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大人,轻一点 > 完结篇:为夫深感欣慰!

完结篇:为夫深感欣慰!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夏和和闹腾起来,倒是谁也不给面子,更不怕得罪人,再加上袁麟恺一脚掺和进来,她更是不赏脸,拉着千乘买了单就往外走。

    堵在出口处,袁麟恺看着两个不待见自己的女人,无奈的笑着站起身,转头看了眼身后一脸莫名的徐总,漠然的收住了脸上的笑意,微微眯起眼冷声提醒:“夏和和是沈胤宸的女人,招惹了她对你没什么好处!”

    至于千乘的身份,这种时候他实在不想提起凌御行那个男人,即便已经是事实,可让他承认她是凌御行的女人,他心里多少还是带着几分不愿意的!

    “是……”徐总一下子被沈胤宸三个字吓得白了脸,也不知道该说什么,看着早没了身影的走道上,顿时觉得后背一阵阵发冷!

    虽然他不是娱乐界的,可多少也清楚沈家三公子是个什么样的人物,招惹了他不等于是找死么?!

    乍一想到自己刚刚说的话,徐总顿觉腿软,看了眼准备离开的袁麟恺,忙跟了上去,“袁总,我……我是真不知道夏小姐的身份,我看你们也相熟,能不能帮我说说好话……”

    “你以后别出现在她面前就什么事都没有。忙你的去吧,别跟着来!”他实在看不惯他这副点头哈腰奴颜婢膝的样子。

    从餐厅出来,千乘转头看了眼身后亦步亦趋跟上来的男人,也不搭理,径自打开车门坐上了车。

    夏和和朝着后视镜看了眼站在路旁朝着她们车子看来的男人,半侧着身子,那双暗沉的眸子凌厉中带着几分漠然,嘴角虽然挂着浅淡的笑意,可是那抹笑却并没有达到眼底。

    仅仅只是那样站着,都能让人感到一股子压迫感。

    夏和和收回视线,转头看了看副驾驶座上全然置身事外的丫头,无奈的笑了笑,启动车子从停车位上驶了出来。

    “亲爱的,我看袁麟恺这次似乎是真对你动了心思了,其实说起来,袁麟恺也挺貌美如花的,如果不是有沈胤宸这个霸道总裁在,说不定我还真会看上他!”

    “得了吧!不见得哪个长得好看的就一定适合你,往往越是漂亮的东西就越毒,袁麟恺这种人还是少接触为妙!不过如果你想去万劫不复的深渊里溜达一圈的话,那就当我什么也没说!”

    袁麟恺本就不是个简单的人,先别说她已经结婚,就算没结婚也不会跟他牵扯到一起去!

    尤其是他现在和凌御行的关系那么僵,这里边牵扯到了多少利益关系她不知道,但是她一旦被卷进去,到时候麻烦的只能是凌御行。

    所以不管怎么样,能和袁麟恺保持距离,她也不会自己送上门去。

    “这种事情想想就好,我可没那个胆子背着沈胤宸乱来。”夏和和苦笑了声,打转方向盘往另一边的甜品店驶去。

    ................................................................................

    看着手里收购回来的股份,加上董事会股东手里抛售的加起来有一半还多,甚至比乘乘手里的持有股还要高出了百分之二。

    额头一阵阵的抽着疼,凌御行抬手揉了揉额头,最近事情太多,尤其是叶崇熙越来越没有耐心的行动和手段,让他感觉自己有些被动。

    如果不是赵庭赫那边还需要一些时间,他现在也不必这样忍耐,更不用等待。

    林澈敲门进来,看着坐在办公椅上揉着额头的boss,担忧的走上前,“总裁,您还是休息一下吧!我把会议延后。”

    “不用!”凌御行摆了摆手,合上文件转过座椅坐直身,似是想到了什么,他微微抬头,“蒋家那边你抽个时间约蒋婉蓉出来,叶崇熙最近风头太盛,胜券在握的样子实在招人厌烦,蒋家那边只是我以防万一做的准备,你安排好时间,顺便把那份dna报告准备好。”

    “好的!”林澈点点头,抬手把手里整理好的文件递了过去,这才想起刚刚接到的电话,“凌夫人的秘书打了电话过来,让总裁您和苏小姐抽个时间回家。”

    “好,我知道了!你去订好机票。”打从老爹去世后他和乘乘就没回去过,虽然凌夫人也有飞过来看他们,但是回家意义总归是不一样。

    待林澈出去后,凌御行这才拿过办公桌上的手机给千乘拨了过去,电话刚一接通他便开口道:“今天跟夏和和去拉赞助成绩怎么样?”

    “泡汤了,遇到个想潜规则的,估计是眼睛不太好,没认出来我们是谁。”

    “是吗?”听到这话,凌御行落在唇角的笑容一下子散了,轻眯着眼的眸底隐隐有光掠过,漫不经心的问了句:“是哪家的投资商啊?”

    “怎么,凌先生是打算替我出口恶气么?”电话那头的调侃声隐隐带着几分笑意,“还是算了吧,我没吹枕边风的爱好,真要出口恶气,还有沈胤宸呢,这么个小人物,就不劳您大驾了,你乖乖的好好工作吧!”

    “夫人这么体贴,为夫深感欣慰。”把玩着手里的钢笔,凌御行淡淡的笑着,俊脸也为这话染上了些许柔色。

    “谢谢赞赏,夫人我会继续努力!你忙你的吧,晚上回顾家吃饭,我来接你!”

    “好,开车小心点!”顿了顿,他突然想起凌夫人让他们回家的事,“妈让我们明天回家一趟,你明天有什么安排吗?”

    “我休息啊,倒是你,你有什么安排么?没有就一起回去吧!”

    “嗯,也好,那就明天回去!”虽然时间有些仓促,不过回家吃顿饭的时间还是有的。

    想想他们俩这段时间给航空事业也贡献了不少力量,等旅游城的项目尘埃落定后,也该是他们回家的时候了!

    ................................................................................

    叶崇熙接到金叶经理打来的电话,知道千乘去了金叶大厦的店里,带着秘书赶过来的时候,人已经走了。

    一脸扫兴的模样连韩扬都看出来了,不想让下属看到老板失魂落魄的样子,韩扬先让经理离开。

    打开车门的时候,叶崇熙一眼便看到左侧坐着的男人,暗眸微微一沉,压低了身子坐进车里。

    韩扬也看到了后座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坐进来的身影,沉默着朝后视镜看了眼,询问着叶崇熙是否开车:“总裁……”

    “开车吧!”叶崇熙淡淡开口,抬手接过一旁的人递来的资料,淡淡的开口问道:“都查到了?”

    “是!凌御行现在手里持有百分之五十二的股份,比苏小姐手里的持有股还要高出了百分之二,算起来他现在是宝义集团最大的股东了。这些都是内部的数据,属下也是花了不少时间才找人弄到的,而且凌御行已经联系了律师,似乎是要把自己手里的持有股转让给苏小姐。”

    “知道了!”叶崇熙点点头,冷冽的眸光落在手里的资料上。

    凌御行的心思他大概也猜到了,他不会稀罕哪些股份,但是他手里的这份资料确是他翻盘的筹码,他必须要在律师把股份转让给乘乘之前,先让她看到他手里的这份资料。

    “想办法把律师支走几天,我需要一点时间。”

    “这……”下属为难的看着他,“这是凌御行的专属律师,要打他的主意不是件容易的事……”

    “钱不是问题,我只需要让他离开几天,没让他反水,怎么,这点小事都办不到吗?!”下属的为难让叶崇熙忍不住拧起了眉。

    凌御行的人对他一向忠心,他也没傻到要让他们跟凌御行反目,稍有不慎让凌御行发现他的目的,那他所有的布置就功亏一篑了!

    “属下尽力吧!”

    叶崇熙轻点了点头,眼底瞬息万变,最后轻扯唇角,“不是尽力,而是务必要做到!”

    “是……”下属没敢看他,车厢里的温度隐隐有些冷,他朝叶崇熙点了点头,匆忙下了车。

    看着手里的资料,叶崇熙缓缓闭上眼,“开车!”

    韩扬应了声,启动车子从停车位里驶了出来,他朝后视镜里闭眼休息的男人看了眼,虽然不太清楚他的计划是什么,可他多少也猜得出来他做这一切都是为了苏千乘。

    只是凌御行也不是好招惹的,他实在担心倘若凌御行觉察到了他的计划,会不会不顾一切不择手段对付他们?!

    韩扬张了张口,看着后座上男人的的侧脸,终究什么也没说。

    ——————————》谢谢众爱卿的打赏和支持,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