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大人,轻一点 > 不负相思意(11)

不负相思意(11)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为了个项目把自己的美色赔上那倒也算了,凌御行这歼商却连本带利的把利息全算了回来,两天人肉伺候他大爷,算起来她简直亏死了!

    可是没办法,要解决目前的问题,只能求助于他!

    而他大爷啥都不缺,就好这一口!

    听完她支的招,她又不得不佩服他的才智,纠结了她那么久还无法化解的难题,到了他那儿就是几句话的事情。

    在工作上,她对他佩服得五体投地,而在夫妻生活上,她实在很鄙视他幼稚又霸道的行为!

    想起下午白宏南打来的电话,提及了公司最近正在跟严氏洽谈的一个项目,严子饶已经来过公司了,知道她请了假又走了,说是要跟她谈,其他人一概不搭理。

    她原本以为两年过去了,这个严三少爷好歹能成长一些,没想到还是一样的任性。

    “老公,白宏南最近跟严子饶在洽谈一个项目,不过呢,严子饶的意思是让我去跟他谈,除我之外一概免谈,那你说这个项目还要不要谈?”

    “哪个项目?”凌御行从笔记本上抬起头,淡淡的看了她一眼,安静的等着她回答。

    “城西那块地吧,好像一直没拿下来,严子饶不愿意买手里的地皮,lm那边拿不下那个区域的话,工程项目就无法展开,一直在洽谈中。严子饶估计是知道我回来了,所以……”

    轻笑了声,他淡淡的勾了勾唇,一副不屑的样子,“既然他非要跟你谈,那就谈吧,严子饶的心思不难猜,不过就是想有个合理的借口见你一面而已,我成全他!”

    不就是见一面么?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反正他们也快回北京了,严子饶这么固执的要见她,他死护着不让他见,以后回了北京更提防不了,还不如成全了他,以后也好让他死了那条心!

    “哦,你不吃醋哦?”半跪在*上,她凑了过来,好奇兮兮的看着他那副很不屑的表情,既不愿意又不得不同样的样子,很可爱!

    “现在你是我老婆,人都是我的了,我有什么可吃醋的?”能和她天长地久的那一个,才是笑到最后的人。

    而且,他相信她也会公事公办,前尘旧事都已经成为了过去,没什么可牵扯进来再纠缠不休的。

    “哟,凌先生这么深明大义,不错啊!请继续保持!”她半笑着拍了拍他的脸,得意而狡黠的凑到他脸上亲了一口,“奖励一个!”

    他无奈的看着她,揉了揉她的头,“为夫是有多不讲道理,这么点小事都让你高兴成这样?!”

    “呵呵……你不讲道理的时候多了,比如强行给我请假两天,我都快被你折腾死了,求你你都没饶过我,罪行累累,在我这里从来就不讲道理!”

    轻哼了声,她盘腿坐在他面前,一副要跟他算账的模样。

    “有吗?”他挑挑眉,抬手捏住她的下颚,笑得一脸揶揄:“难道为夫这两天不够温柔,让夫人你委屈了?!”

    “滚蛋,没心情跟你讨论这个!”账没算清楚反被他*了一番,她一把拍开他的手,翻身躺了下来。

    没一会儿,身旁的男人从身后搂了上来,柔柔的在她脖颈间磨蹭着,她以为他还想乱来,忙一把扣住落在小腹上的手,“别乱动,本宫我现在没心情!”

    她的腰还酸着呢,大中午的折腾到下午,她现在哪里有心情再来一次!

    这男人为了纵欲还真敢请假在家,君王不早朝的日子,受苦的人总是她!

    “我没想乱来,睡吧,明天还要上班呢!”这两天确实累着她了,今天晚上再这么折腾明天上班迟到,指不定她又会跟他闹了。

    “那你把手拿开!”闭着眼,她没好气的提醒。

    “你不是习惯了摸着肚子才能睡着么?我帮你……”

    她这不知道什么时候养成的习惯让他有些头疼,以前那是他的地盘,现在她睡着的时候都不让碰,很没安全感。

    “我习惯自己的手!”这两年他不在身边,以往她睡着的时候他的手总是搂着她的腰或是保护一般的落在她的小腹上,习惯了那么久的姿势,以至于在国外的时候她总要有东西压着,不然一整晚都睡不着。

    “好,睡吧!晚安!”收回手,他无奈的叹了口气,把她圈在自己的怀里,静默的闭上眼。

    ................................................................................

    再见严子饶,这个男人和自己记忆中的并没什么区别,两年的时间磨练,让他看起来成熟了一些,和当年的那个纨绔子弟比起来,多了几分沉稳和威严。

    偌大的会议室里,她抬眸看了眼对面一直盯着自己看的男人,礼貌性的笑了笑,没有寒暄也没有叙旧,而是直切话题:“严总亲自过来,又指定要和我谈城西的项目,想必是有诚意和我们lm合作吧?”

    “……”严子饶稍稍收回视线,看着面前依旧美丽的女人,即便是那公式化的笑容,也让他觉得熟悉。

    原本以为两年的时间足够让他淡忘一些东西,没想到那些历久弥新的记忆,还是让他有些失控了。

    “之前双方的策划案两边都已经商讨过了,严氏那边送来的合约我们lm的高层商议过,可以按着你们提出的要求来施行,合约上的价格……”

    “合约上的价格我不满意。”她的话还没说完,他便直接开口打断了她,随即翻开手里的文件夹,“那块地用作商业用途的话,它的价值远远超过你们lm给出的价格……”

    接下来一个小时的洽谈,其实多半都是围绕在项目和策划案上,千乘也看得出来,严子饶的不让步实在是有意在刁难她。

    甚至,还带着几分试探!

    他是想试探她对这个项目的熟悉,还是试探她这两年的成长,她不知道,谈到最后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触动了他,最终绕回到最开始lm提出来的价格签订了合约。

    这完全超出了她的预料,她有些不解的看向对面刁难了她却又成全了她的男人,拧着眉问出了自己的疑问。

    “没有为什么,我是商人,在商言商,以这个价格拿下这个项目,你们lm不至于亏太多,我们少赚一些并没什么,以后还有机会合作,我没必要堵死自己的退路!”

    这或许是他能为她做的最后一件事了,就当是祝福她吧!

    即便心里还有不甘,有些不能改变的事情终究还是不能更改,错过了就是错过了,一辈子那么长,他现在只希望她能幸福,那他也就心安了。

    听他这么说,千乘点点头,淡淡一笑,“那就谢谢严总成全了!”

    “嗯,中午有空么?请你吃饭,庆祝一下?!”随口的询问,他并不期待她会答应。

    千乘低头看了看时间,拧眉想了下自己下午的行程,最终点了点头,笑得一脸客套:“中午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合约签好了理应让我请严总吃饭庆祝才是!”

    似乎是没想到她会答应,严子饶微微愣了下,很快回神过来,“那就走吧!”

    他抬手把合约交给身旁的秘书,似是怕她反悔一般,转身先出了会议室。

    一连谈妥了两个项目,白宏南对千乘实在佩服,最近忙着处理公司危机,他也没怎么关心她手头上的案子,待她把合约递给他的时候,他才意识到自己的疏忽。

    僵持的项目谈妥了,无非是走了总裁大人的后门,和严氏的项目他多半也清楚内情,只是总裁大人为了给他的凌夫人支招搞出来的“置死地而后生”却让他最近忙得脚不沾地。

    一想到这事他就头疼,最后把主意打到了她身上来。

    凌太太只需要吹吹枕边风就能解决他所有的问题,他又何必累死累活的忙活?

    抽了时间把公司的危机和面临的问题告诉了她,白宏南一脸为难又期待的等着她的答复。

    让她去找总裁大人支招比他自己亲自去找好的多,问题不是不能解决,但是靠他自己的话还得大半个月,如果是总公司那边出手帮忙,不用一个星期就能平息所有危机。

    千乘想了想,自己现在是副总,帮忙总是应该的,只不过凌御行不会无条件帮忙!

    就为了让他支个招,他就请了两天假把她往死里折腾,这要是找他亲自帮忙……她很怀疑他会做出什么事情来!

    看着白宏南办公桌上的小台历,她猛地响起了什么,拿出手机看了看备忘录,抬起头笑眯着眼答应了白宏南的请求。

    这回有办法让凌御行帮忙又不用出卖美色了!

    ——————————》谢谢众爱卿支持,么么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