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大人,轻一点 > 不负相思意(12)

不负相思意(12)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夜黑风高夜,某只小狮子爬上凌大总裁的龙榻,笑得一脸歼诈狡猾。

    可她这副模样落在凌御行眼里,那就是无事不登三宝殿。

    凌御行似乎是很享受她有求于他,那副刻意表现得很好的模样,又狡黠又可爱!

    淡淡的瞥了她一眼,他低头继续看手里的邮件,随口问了句:“夫人有何贵干啊?!”

    “嗯……有两件事跟你商量一下。”翻过身,她直接坐到了他的腿上,扯着笑脸送到他面前,“关于凌先生你的!”

    “什么事?夫人有话请直说……”他半眯着眼,一半心思在邮件上,一半心思在她脸上,好整似暇的等着她能整出什么幺蛾子来。

    “那个,最近白宏南累得有点精分,就是精神分裂症啦,公司危机没有处理好,他身为副总难辞其咎,我这个副总同样也是,为了让凌太太我轻松一点,凌先生你能不见死不救么?”

    “我没有见死不救,分公司出了事理应是他这个副总处理,我身为总裁只做最后的决策。怎么,夫人今天是来跟白宏南求情还是?”

    他算是明白今天送上门来是为了什么了,敢情是为了白宏南来跟他求助的!

    “没有求情,只是觉得吧,他这个副总也挺不容易的,出了这么大的事,你这个总裁总不能袖手旁观吧?难不成你要看着公司倒闭吗?!”

    “我没这么想。但是,这件事是白宏南的事情,夫人你没必要往自己身上揽。”

    下属失职,那是他们自己的事情,如果连这点问题都处理不好,白宏南也可以不用坐那个位子了!

    “可我现在是副总啊!凌先生你如果不帮忙的话,那我从明天开始就陪着他们在公司加班好了,什么时候解决问题什么时候回家,你看怎么样?!”

    “……”他抬起头,无奈的看着笑着威胁自己的小狮子,头疼又无奈,“夫人,别闹!这是原则问题,白宏南自己可以处理,他身为副总,如果连处理公司危机的能力都没有,那他也不用坐在那个位子上了!”

    “我不管,一句话,你是打算继续见死不救还是出面帮忙?或者说,你是打算睡一个月的空房还是让夫人我天天给你暖被窝呢?你自己选!”

    反正话她撂下了,他的选择会决定他想要的东西,也可以决定lm的命运。

    “夫人……”凌御行无奈的摇了摇头,轻叹了口气,忍不住抬手捏了捏她的脸,“我真是拿你没办法了!你让我出面帮白宏南,我怎么感觉在你心目中,我的分量比白宏南还轻?!”

    “怎么,吃醋了?”她半笑着凑了过去,“我是想着解决了这个问题,大家都能轻松一点啊!再说了,这事说到底也是因我而起,如果不是我死活要拿下那个项目,你也不至于让公司搞这么一出‘置死地而后生’的把戏,可你现在不能把网撒出去了不收回来吧?!”

    “白宏南告诉你是我在背后操控?”知道这件事的人不多,也就那么几个,她是肯定不知道的。

    “我自己看出来的,别当我是傻瓜,这两年在外头工作,什么人没见过,耍心机玩手段什么的我心里头清楚,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在背后做了什么事儿?”

    “既然知道,还愿意把自己送到我嘴边来,换我的一个解决方案?”她的愿意,让他莫名的心情愉悦。

    “我知道和我要你的解决方案这两者并不冲突,我就算知道也没办法解决,只能来求你帮忙啊!谁知道你那么无赖……歼商果然是歼商!”

    他的歼诈狡猾耍无赖,无赖到折腾了她两天差点儿下不了*来,这笔账她迟早会跟他算回来!

    “夫人,话不能这么说,你要是那天就拆穿了我,说不定为夫会因为内疚自责什么就直接给你支招了!”

    “内疚自责?这两样东西,凌先生你确定你有?”她调侃的笑了声,戳着他的胸口抱怨:“你要有这两样东西,我现在还至于又坐在这里求你帮忙?!”

    “好好好……这事我也有责任,就如夫人所言,我身为总裁,不能见死不救。不过呢,既然是白宏南让夫人你来求我的,那我可不会免费帮忙!”

    “条件呢?”她就知道他没那么好说话,也不拐弯抹角,直接开口问。

    他轻眯着眼,温柔而*的看着她,一脸*溺的吐出两个字:“肉偿。”

    “……”千乘半眯着眼看着这个只有一个嗜好,而且百试不厌的男人,她简直是醉了醉了!

    “肉偿不是不可以,不过你得把这事办好,免得我这个副总跟着遭殃。我这一上任就各种问题不断,搞得我跟灾星似得,你赶紧把这顶高帽给我去了,不然我去凌氏祸害你!”

    “好,没问题!”他无奈的笑了笑,捏着她的下颚一脸纵容,“不过去公司祸害别人就算了,你祸害我一个就够了。”

    “哼!”她轻哼了声,“第二件事就是月底25号就是你生日了,想要什么礼物?!我们是回北京过生日还是留在a市?”

    被她这么一提起,他这才想起来似乎是快到了,不由得问:“那夫人你想在哪里帮我过生日?”

    “现在大家都在北京,家里的长辈也都在北京那边,还是回北京好一些,这边的朋友有时间的话也可以飞过来给你过生日,我在北京给你操办个生日宴好了,你觉得呢?”

    “也可以,那就听夫人的!不过……”他顿了顿,捏着她的脸继续道:“我要夫人的生日礼物!”

    “你想要什么?”她没好气的看着跟个孩子似得向自己要生日礼物的大男孩,倒是没想好要送他什么礼物。

    “送人生日礼物不能这么没诚意,要送什么得自己想,说了就没惊喜了!”这话当初她对他说过,现在他原封不动的送回给她。

    “好吧,那我想想……”

    “嗯,这事不急,不过另外一件事比较急!”他倏地坐起身,搂紧她的腰翻身把她压回到*上,扣着她的手腕往下游移,落在某个敏感的地方,“这里急……”

    “你讨厌!”她顿时僵了下,红着脸没好气的瞪眼!

    “嗯哼,夫人是你自己送上门来的,为夫岂有拒绝之理?”他的手利落的挑开了她睡裙的带子,另一只手沿着裙摆滑了进去。

    温热的气息扑打在她脖颈间,湿热而温柔的吻落了下来,“不过……宝贝,下次换点新招数安抚军心,你这么替别的男人求情帮忙,为夫会吃醋的!”

    她没好气的翻了翻白眼,“那你就吃吧,酸死你!”

    “这么不听话,该罚!”落在她小腹上的手倏地一顿,他一把扯开她的小裤,翻身挤了过来,压低着头恶狠狠的警告:“以后不许再帮其他男人求情帮忙,否则为夫让你一个星期都下不了*来!”

    “你敢!”她不怕死的挑衅,丝毫不畏惧他的威胁。

    请了两天假他虽然把她往死里折腾,可也没敢真累着她让她下不了*来,在某些时候,凌太太还是有一点威严的,最起码她不同意不乐意的事情,他从来不会强来,更不会勉强她。

    在这一点上,他的绅士风度和对她的体贴,她一直都很受用。

    最起码,她能感觉得出来他在珍视她,把她当珍宝一半呵*着,不忍伤了分毫。

    恰恰是这样的温柔和怜惜,让她可以无条件的纵容他的行径,因为她知道他不会伤害她。

    “你看我敢不敢!”他也就是嘴皮子硬,真到了那个份上,他也不舍得伤了她。

    “你魂淡!就知道欺负我……嗯……”

    她的话还没说完,他突然霸道的闯了进来,一瞬间被填满的敏感,让她忍不住倒抽了口冷气!

    “宝贝,我也就只会这么欺负你……”

    他笑着咬着她的耳根,轻柔的在她唇上吻着,醇厚的嗓音温柔中带着几分蛊惑和沙哑,“你不是也很喜欢吗?”

    “讨厌!你闭嘴!!”她刚扭着身子动一下,他就加重了力道撞了上来。

    她磨磨牙瞪着一脸邪气又霸道的男人,张着口真是恨不得咬到他那张嚣张的脸上去!

    “嗯,既然让我闭嘴,那我就只能动手了……”

    他笑着把她的肩带扯了下来,宽厚的手落在了没有遮蔽的柔软上,揉捏了起来。

    明亮的灯光下,他垂眸看着她渐渐变得娇羞粉红的脸,心情莫名的愉悦而满足,填满胸口的幸福远远比感官上的愉悦更要来的直接迅速。

    他就是爱死了她这副娇羞的模样,如同上瘾一般,怎么都戒不了。

    ————————————》么么哒~~有人猜萌宝快来了,这个嘛,可以有的哈!求勾搭勾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