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大人,轻一点 > 不负相思意(27)

不负相思意(27)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带两个小家伙出门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还好凌夫人带了小阿姨一起过去,伺候起两个会走路的小家伙来也不至于手忙脚乱。

    约见吃饭的是凌夫人的大学朋友冯阿姨,嫁到国外多年,最近回来见未来儿媳,也顺便见见多年未见的老朋友。

    听说凌夫人当了奶奶,同一批的朋友之间必然是互相羡慕的,刚好有时间索性约出来一起吃个饭。

    见着两个萌萌的小家伙,冯阿姨乐得心都酥了,真恨不得把两个已经开始会卖萌的小家伙拐到之间家里去。

    "哎哟,阿澜啊,你看看你这宝贝孙子,跟你家小五小的时候多像啊!又乖巧又听话,尤其是转着眼睛看人的时候,简直就是一个模子印出来的!你这一下子得了两个宝贝,可真是好福气啊!"

    "瞧你说的,你家的小琛不是也快要结婚了嘛!赶紧催着他们生一个,你也好享享福嘛!"

    一提到两个小家伙,凌夫人便笑得一脸幸福,那掩饰不住的愉悦和自豪实在让人羡慕。

    "我家那小子就别提了,我盼了那么多年,现在这个都不知道有没有着落呢!我们这些年都在国外,他非要跑回国内来发展,现在的年轻人啊可不是我们这群老家伙能管得住的了!我要是催着他们生孩子,说不定媳妇都会给吓跑了!"

    想起当初自己逼着宝贝儿子娶妻生子,凌夫人不由得笑了笑,自己同样有深刻体会的事情,也不好多说,"现在的小年轻想的事情比我们简单,有些事还真是逼不得,还是顺其自然把!"

    抱着贴心的小萌妞,冯阿姨看了看这让人羡慕的一家子,浅浅的笑着,这样的幸福确实不是谁都能求得来的。

    点餐吃饭的时候,小萌妞闹腾着要从冯阿姨怀里下来,张着小藕臂伸向凌夫人,小嘴里糯糯的喊了声不太清晰的:“来来……抱……”

    凌夫人正要伸手过去抱小萌妞,听到她这话愣了下,很快反应过来,一脸惊讶一脸的不可置信!

    这是小萌妞第一次喊她奶奶,平常他们有教他们俩喊人,两个小家伙咿咿呀呀学语的时候说什么都不清楚,只会发出简单的模糊音,这次会喊她奶奶,简直让她不敢相信!

    冯阿姨也反应过来了,见着凌夫人那激动的样子,很是羡慕:“瞧瞧,你家的小丫头会喊人了!”

    "我……我也没想到……"凌夫人激动的几乎热泪盈眶,转头看向又羡慕又嫉妒的凌御行夫妻俩,忍不住显摆:“你们俩瞧瞧,我们小宝贝喊我奶奶了!”

    "……"凌御行和千乘互看了眼,两人都忍不住笑了起来。

    虽然两个小家伙第一个喊的不是他们,可不管怎么说都是凌夫人一直带着他们,她这么劳心劳累的还把公司的事情放下了专门照顾两个孩子,小萌妞先学会喊他们也正常,他们都能理解。

    想来这下子,凌夫人更是要把两个小家伙*得无法无天了!

    看着一脸激动的凌夫人,凌御行忍不住打趣她,"妈,你就偷着乐吧!我们当爹地妈咪的都没这个荣幸呢!"

    "这还用说,我们家的心肝宝贝可是我一手带大的,当然是***心肝宝贝了!"抱着小宝贝亲了亲,凌夫人高兴得几乎不舍得撒手了!

    吃过饭回家,千乘抱着小心肝儿和凌夫人坐在后座上,闹腾了一晚上,两个小家伙都睡着了,千乘转头看向身旁抱着小萌妞的凌夫人,第一次感觉到凌夫人带着两个小家伙不容易。

    "妈,带着两个小家伙不容易,您辛苦了!"平常她和凌御行上班,也只有晚上才回去看看孩子,星期六星期天才住在凌宅,陪伴孩子的时间真的不多,凌夫人放下了工作帮他们带孩子,想来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难得从儿媳嘴里听到这话,凌夫人一脸欣慰,笑着摇了摇头,"两个小家伙很贴心,倒也不辛苦。你们俩上班也别太累,身子要紧。"

    "嗯,我们会照顾好自己的。"她抬眸朝副驾驶座上转过头来的男人看了眼,柔柔的抱着怀里的小心肝儿,温柔的脸上恬静而幸福。

    这样的生活安逸是她一直追求的,有家有爱人还有可爱的孩子,如此美满,还能有什么能比得过这样的幸福?

    ..........................................................................

    两个小家伙第一次学会喊千乘妈咪的时候,把妈咪喊成了猫咪,这让千乘哭笑不得又高兴得不行,一整晚都在跟凌御行显摆。

    既不会喊爹地又不待见他的小心肝儿一整晚都瞪着双琉璃眸子,酷酷的对着他,实在让他哭笑不得。

    抱着小萌妞,他垂眸看了眼趴在千乘怀里的小家伙,轻哼了声,即便知道他听不懂,他也还是忍不住抱怨,“小子,别老是粘着你妈咪,她是我的!”

    趴在千乘怀里的小家伙骨碌碌的看了他一眼,眨了眨眼别开头,懒得搭理他的挑衅。

    这么无视的模样,千乘看得实在没忍住笑出声来,对着一脸郁闷的男人,笑着蹭了过去,"人家小少爷不待见你,你就别自讨无趣了。赶紧把你女儿哄睡吧,不然等会凌夫人回来了还得伺候他们俩,多辛苦。"

    凌御行看着怀里抱着*的*妞,轻笑了声,不甘心的哄着*妞喊他爹地,一声一声的很是固执。

    千乘实在有些看不过去,笑着撞了撞他的手臂,"行了,她要想喊的话她早就喊了,顺其自然行不行?小孩子嘛,刚学说话,还得她自愿……"

    "可是我不教她,不耳濡目染让她喊我就更没机会了!夫人,你这是饱汉不知饿汉饥!"

    "有吗?你这是有多饥饿?"她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无奈的笑着摇了摇头,抱着小心肝儿哄着她睡觉了。

    "夫人,为夫有多饥饿难道你不清楚么?"身后的男人突然冒出一句,然后满意的看到她僵住的身形和羞红的脸,顿时神清气爽了。

    两个小家伙刚睡着,凌夫人和凌将军一起回来了,见着夫妻俩一人抱着一个孩子在客厅里转悠着,不由得笑了笑,忍不住念叨:“睡着了就放到*上去,你们这样抱着他们不舒服的。”

    凌御行点点头,抬手把怀里的小宝贝放到凌夫人怀里,已经一岁的*妞比刚出生的时候重了许多,脸上的婴儿肥衬着嫩嫩的小脸蛋跟千乘更像了,很多时候看着这萌萌的缩小版千乘他都忍不住亲几口。

    还没生孩子之前,他对孩子的概念只停留在他们是麻烦的小怪物的观念里,而当看到这两个缩小版的小萌物,他是真的软了心了,真是恨不得把他们俩都*到天上去。

    尤其是很会卖萌的*妞,眼睛一米朝他笑一笑,他都愿意拿天下来换,真是应了那句话,我愿用十年换她一辈子的天真无邪。

    把两个小家伙送回到凌夫人凌将军房里,凌御行这才搂着千乘回房,明天是星期天,她还没想好要怎么安排时间,本想着洗完澡跟某人商量一下,没想到前脚刚踏进去,某人后脚就跟了上来。

    "为了节省时间,夫人,我们一起?"某人杵在流理台前,半笑着开口建议道。

    "……"千乘无语的翻了翻白眼,笑得有些抽风,“凌先生,你这是有多*?跟你一起,我估计两个小时都出不来,你的好意还是算了吧!”

    她抬手摸了摸他的脸,无视他眸底闪烁着的光芒,有意支走他,“突然有点口渴,你下去给我泡杯蜂蜜水吧?不然你要是一个失控,咱们俩几个小时都出不去,我等会还有正事要跟你商量呢!”

    "夫人,我保证不乱来!"在凌家不比在颐和原著的别墅,虽然房子里他特地加强了隔音效果,可毕竟家里头长辈都在,他的凌太太又脸皮薄,实在不宜乱来。

    "凌先生,你的保证现在没有信誉了!给你两个选择,去还是不去?"

    哪次他不是信誓旦旦的保证,可是保证以后又毫无顾忌的失控了?

    浴室现在已经被她列为第一等危险禁地,不宜和他过多接触,否则她不是腰酸就是脚抽筋,那种感觉实在没有美感可言!

    看着她一脸坚持的样子,他无奈的笑了笑,*溺纵容着她为所欲为:"好吧,我去!"

    凌太太的话不能不听,否则睡客房什么的可就得不偿失了。

    偏过头,他无奈的在她唇上亲了一口,转身出了浴室。

    看到他出去,千乘挑挑眉一脸得意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那样媚眼生香的模样,真的越来越不像自己了。

    这都是两个孩子的妈了,她和凌御行之间就好像热恋中的恋人一样,各种甜蜜各种幸福,有时候连她自己都觉得不真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