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生女!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芸姨您多虑了,我们凌家已经不需要门当户对的商业联姻,长辈不干涉晚辈的婚事,我妈和老佛爷都很喜欢乘乘,乘乘嫁过来我也不会让她受委屈的。”

    他曾说过,他的女人不需要看别人脸色生活,即便是凌夫人,也都不能让他所珍视的人受委屈。

    “不管会不会,我们就这么个女儿,这么多年,我们这个做爸妈的欠她太多,我们是真不希望她再受任何委屈。”

    闻言,千乘缓缓抬起头来,心疼的看向对自己一直内疚的二老,“爸妈,你们别这么说……”

    天意弄人,当年的事他们也不知道,为了她,同样受了二十几年的煎熬,在这件事上,她从来就没有怪过他们。

    “顾叔,芸姨,乘乘嫁给了我,我定会护她一世周全。”这是他对他们的承诺,也是对她的承诺。

    凌御行的为人他们心里都有数,女儿嫁给他并不是坏事,顾夫人和顾书记互看了眼,最终看向自己的宝贝女儿,咨询她自己的意见:“乘乘,你自己是怎么打算的?”

    既然决定结婚,那么他们两个之间,应该有最起码的默契。

    夫妻之间的生活并不是他们想的那么容易,更多的还需要包容和谅解。

    “妈,我愿意和他一起去面对将来的生活,他为我付出了那么多,我不能负了他。”

    他为她做了那么多的事,也是最*着她的人,如果没有他,她恐怕无法从过去的阴影里走出来,为了他,以后即便是面对更多的困难,她都愿意和他一起去面对。

    只是简单地一句话,平和而认真,甚至带着她特有的固执,却让凌御行感动得说不出话来。

    他知道,她平常不轻易说这些话,连让她面对自己的感情都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她愿意和他一起去面对将来所有的困难,仅仅是这样的决心,已经足够让他动容。

    对着她的固执和坚持,顾正宁和夏湄芸默契的点了点头,既然是她自己愿意的,那么他们能做的也只有成全和祝福。

    宝贝女儿能得到幸福,对于他们来说,也是件值得高兴的事。

    从顾家吃过午饭出来,千乘刚一坐上副驾驶座,驾驶座上的男人仗着给她系安全带的空隙,毫无预警的压下头就吻了上来——

    带着他特有的霸道和温柔,密密沉沉的让她几乎透不过气来,挪着爪子推耸着他,好一会儿才缓过气来,她抬眸看着近在尺咫的俊脸,有些不解的眨了眨眼,“怎么了?”

    这么突然的偷袭,让她有些意外。

    “没事,只是很高兴,跟你分享一下……”某人面色不改的拉开距离,坐回到驾驶座上,扣好安全带启动车子。

    千乘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红着脸轻哼了声:“凌先生,你那是占我便宜,不是在跟我分享!”

    “分享一些高兴的事,不是要用嘴巴说么?我是懒得说,用行动表示更直接。”某人一脸理所当然,车子掉转头后,还特意转头看了她一眼,问得一本正经:“宝贝你觉得呢?”

    “魂淡!”这么*的*,她根本不是他的对手,尤其某人还一副理所当然正经八百的样子,她哪里有他那么厚脸皮啊!

    “宝贝,我魂不魂淡,难道昨天晚上你没体验明白?如果没有,你可以和我预约……”

    “闭嘴!”这回她真是的是被恼羞成怒了!

    “好,我闭嘴!现在送你回家还是回公司?”

    “回公司吧!还有点事儿没忙完。”一想到明天要回北京,这又是件头疼的事儿,“明天回北京,我需要准备些什么礼物么?”

    “我都替你准备好了,别担心,跟我回去就好了!”

    “哦,知道了!”

    ................................................................................

    把所有工作都安排好后,千乘顺便跟裴航请了一天的假,知道他们是回北京,裴航似乎明白了什么,说了句恭喜后爽快的签了她的请假条。

    因为凌御行晚上有应酬,千乘也没叫上他一起,下班后便拉着星云星雨往苏家别墅去了。

    提前下班,时间还早,三个人优哉游哉的买了菜回去。

    然而,车子刚在门口停下,一道黑影突然朝着车前方扑了过来,星雨眼明手快的踩了刹车,车子在前头的身影不到一米处讪讪的停了下来。

    刹车得那么突然,千乘一头撞在了驾驶座的椅背上,拧眉看向前头拦着车子的人,再看看驾驶座上解了安全带准备下车发飙的星雨,急急的跟着下了车。

    这里都是高端别墅区,往来出入的都是有身份的人,这不知道打哪里冒出来的……女人,冒冒失失的往车头撞,如果是她开车,肯定已经撞上去了!

    车外头,星雨对着这半路闯出来的野丫头一通臭骂:“没长眼睛啊!你当自己是super-woman吗?要是我刚刚踩慢一点刹车,你这会儿已经找阎王爷喝茶去了!没脑子,找死也别找我啊!”

    对于这种故意扑上来找死碰瓷的人,星雨本就按耐不住火爆性子,这会儿更是满肚子火瞬间爆发,一发不可收拾。

    千乘从车里下来,看着站在车前的女人,棕色波浪卷发下是一张浓妆艳抹的脸,姜黄色的毛呢大衣下,套着一条黑色的短裙,廉价的及膝皮靴尤其扎眼。

    看她这不符合年龄的打扮,对于一个设计师来说,这样的穿着打扮,她实在不忍评价。

    看着一旁怒火漫天的星雨,千乘微微拧眉,伸手拉过星雨到一边,“好了,没撞着人就好了!”

    挨了一通臭骂的女人总算把视线转移到千乘身上来,看着站在面前的女人,挑眉看了好一会儿,仰着头尖锐而骄傲的问:“你是苏千乘?”

    “我是!”千乘看着面前打量着自己的女人,那样尖锐的眼神里带着几分嚣张和示威,自己明明不认识她,怎么看起来她跟自己有仇似地。

    “苏宝义是你爸吧?”知道自己没认错人,女人点了点头,直接道明来意:“我是来找苏宝义的,我是他的私生女,我要见他!”

    “什么?”乍一听到私生女三个字,千乘顿觉自己像是被雷劈了一般,抽风了两秒回神过来,忍不住笑了起来,对于这个莫名其妙冒出来的粗俗女人,实在有些无语:“你说你是我爸的私生女?不好意思,我倒是想问问我爸什么时候生下你的,我怎么不知道?你如果说你是我爸在外头养的小三,我倒是比较能接受。”

    苏老爹二十几年过着跟和尚一般的生活,一手把她这个唯一的女儿拉扯大,他在外头真的养了什么*三奶她并不反对,真要是找上门来逼宫,她也能接受,但是这突然冒出来的私生女,就让她有些接受不了了!

    不,应该说,这么不着边的谎言,拆穿得太过容易,反而更假!

    “你!”似是没想到她会有这样的反应,浓妆女人看着她被自己刺激了还能这么淡定,那样的气质和她比起来简直天壤之别,一想到自己才是苏宝义的女儿,那种不甘再度涌了上来。

    “你让苏宝义出来,我只要给他看过照片,他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浓妆女人坚持着,在苏千乘这样的千金小姐面前,她总觉得自己有些卑微。

    可一想到自己才是苏宝义的亲生女儿,那种身份上的优越感,又让她忍不住骄傲起来。

    “我爸还没回来,你有话可以跟我说,不过,小妹妹,你这种上门乱认亲的手段实在不怎么高明,下次要骗人,好歹把戏排个几遍再出来。我就不追究你是怎么进来的,你还是哪儿来的回哪儿去吧,免得外头的保安把你当成小偷处理那就不好了。”

    拜严子饶所赐,她在a市已经不是什么低调人物,从家庭住址到宝义集团全让人挖了出来,三天两头的让报纸八卦一番,走到街上都有人能把她认出来,有人找上门冒名顶替虽然还是第一次,可这也不是什么稀罕事。

    “今天没见到苏宝义之前,我是不会走的!”看着苏千乘,浓妆女人一脸坚持。

    一旁本就堵着一肚子火的星雨,看着这专门上门骗人的女人,更是不待见:“喂,我说你也太不要脸了吧!这骗人都骗到家门口来了,你赶紧滚,否则我让保安进来把你扔出去!”

    “你敢!我才是苏宝义的女儿,你敢动我试试!”许是因为手里有足够的筹码,浓妆女人无所畏惧的看向星雨,端着张打了厚厚粉底的脸和她对峙。

    “既然你这么肯定自己是苏总的女儿,那么就让他自己来辨别吧!”站在车旁的星云朝着不远处驶来的车子,淡淡的开口,“老大,苏总回来了!”

    ————————————》谢谢众爱卿的月票,么哒么哒~~倾倾继续加更哈!求月票求勾搭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