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宝窑 > 142章 擒贼先擒王

142章 擒贼先擒王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玉成风看着巧真的样子,心头火起,冷冷的嘲讽道:“公子身份高贵,怎会和一个妇人计较,把人打成这样,说出去怕是有失身份啊。”

    “贱民而已,他们不敬我,出手教训下,他们就记得了。”陈轩霆满不在乎的说着。

    “剩下的人呢?怎么就你自己出来了?”陈轩霆寒声问着巧真。

    “公子找的是民妇,民妇出来就是,民妇的家人都受了伤,现在行动不便。公子有话请说。”巧真竭力平静着自己,不然她真怕自己冲上去咬对方两口。

    陈轩霆看着巧真,直皱眉头,确实他不甘心放过这一家人,想过等他们出来吩咐人动手,杀了他们,那时间事已成定居,玉成风也无法和自己翻脸。

    可这妇人就自己出来了,那些人躲在了里面,让他如何选择。

    “本公子说的事你可应允?”陈轩霆盯着巧真追问,他不甘心放弃。

    “民妇是良民,胆子小,下不了毒手杀人,还望公子不要逼迫民妇。”巧真答了。

    玉成风扶着巧真的胳膊紧了下,陈轩霆竟然要让她杀人,对象应该是陈轩宇,好狠的心。

    “这么说你是要和本公子作对到底了?”陈轩霆眼内射出的光芒如毒蛇,阴狠毒辣。

    巧真看着他不说话。这样的人让她心寒。太可怕!

    陈轩霆盯着巧真,一时间院子陷入了寂静。

    这时陈轩宇的一个手下到了他近前,在他耳边低语道:“公子,小的说几句,望公子别怪。

    今日若是放跑了他们,那个人定然会派人来守着,那时间就下不了手了!

    他们这样的贱命不值得留在人间,对公子不敬的人就该乱刀分尸。玉公子虽然不好惹,可是公子,若是把他们都结果了在这里。不让消息走露出去,明日把那个人引来,到时间就说他们两下争斗,斗了个两败俱伤,两人都死在了这里,公子的心腹大患不是都解决了吗?”

    陈轩霆听着并没有说话,他在思考这件事,放过巧真,他心不甘,长这么大。还从来都没有人这样对待过他。没有人忤逆过他。他要什么就得有什么,谁敢不听他的,直接打死就是。可巧真这样对他,让他放过。他心头气难出。

    还有玉成风竟然敢压迫他,给他脸子看,为了几个贱民,竟然这样对他,让他如何能不气。

    手下说的不是没有道理,玉成风大概觉得自己不能对他如何,所以带的人并不多,自己这边可都是以一挡十的好手,有的还是战场上下来的。个个手上沾染过血迹,凶悍的很。

    今天只要不放跑一个,消息就能封锁,明日再把陈轩宇引到这里来,到时间把他也结果在这里。制造证据,是他们两下出了矛盾,争斗的两败俱伤,那就不关自己的事了。

    就算怀疑自己,可父亲就剩自己一个嫡子,还有云家,到时间都不会不管自己,也没有人能奈何自己,自己去除了眼中钉,胜利的还是自己。

    再大不了就让手下出来替死,失去几个下人解决了自己的心头恨,划得来!

    陈轩霆眼内闪过了疯狂嗜血的光芒,他们不敬自己,都得死,只有死了才能出了自己的心头大恨。

    “玉公子,你真的要为了几个贱民如此吗?”陈轩霆咬牙问着。

    玉成风神色冷了下,这个人难道疯了不成?他竟然想对自己动手。

    “他们是我护的人。”玉成风只说了这一句。

    陈轩霆眼内闪过了疯狂之色,冲手下一点头。

    手下人会意,一打手势,欺身而上,动起了手。

    玉成风的人急忙出面迎战,玉成风拉着巧真后退。他们站在了灶火屋的边缘。

    “疯了,他疯了,竟然要对我动手,他不考虑后果吗?他要惹起两个家族的矛盾吗?”玉成风低声自语着。

    “他连自己的亲兄长都派人暗杀,他心里根本没有人性。他今日既然下定了决心不会那么轻易放弃,再不成他杀了我们,也能找替死鬼。”巧真心里也慌乱。

    两下酣斗,玉成风的人稍微有些不敌。

    “早知道我多带些人来了,这次真是失算了。”玉成风气急。他没有想到陈轩霆如此疯狂。

    “你先跟我进屋子里去,有阵法在,能抵挡一会。”巧真拉着玉成风要进灶火屋。

    可是他们刚走到门口,两个人便拦住了路,冲他们嘿嘿恶笑着,挥动了大刀。

    “跑。”玉成风拉着巧真闪躲过去,二人开始跑了起来。这时间有玉成风的人出面迎了上来,替二人阻挡住了。

    巧真看着拼在一起的人。对方人多,自己这边人少,实力有差距,一个不好,他们今日就得交代在这里。

    怎么办?巧真心里发紧,她一横心,擒贼先擒王,先拿下陈轩霆他们才能有救。

    她看玉成风的拦住了追杀他们的人,其中有一个人倒吓了,她从地上拿起了一把匕首握在了手里。

    这时又有人冲她过来,她急忙的跑了起来,她在躲避人的追杀,她一路跌跌撞撞的跑着,跑到了陈轩霆的不远处。

    陈轩霆站在那里,一脸的冷笑。他期待着战斗快点结束,这样他就可以尽情的羞辱这些人了。

    快到了陈轩霆的近前,巧真踉跄的扑了过去。

    陈轩霆脸上闪过厌恶,抬脚冲巧真踢去,巧真一下扑到地上,躲过了陈轩霆的脚。

    陈轩霆抬脚又踏了过来,巧真翻滚的两下,躲了过去。

    “不要,陈公子,求您了,放过民妇吧。”巧真扑过去抱住了陈轩霆的腿。

    陈轩霆冷笑着,这个妇人现在肯求情了吗?晚了!她必须要付出血的代价。

    他用力动着脚,想把巧真甩开。

    巧真用力往后一翻,手却没有松开,在后面抱住了陈轩霆的腿,然后慢慢的起了身,陈轩霆刚想转身,却感觉到后背被东西抵住了。

    “别动。”巧真的声音低沉而沙哑,本来她是没有机会的,是因为阵法里困了好几个人,陈轩霆才让他身边的人都动手,好快点解决战斗,以至于他自己的身边空了起来。

    说起来也是陈轩霆太自大,没有防范,但凡他心里有些防范,也不至于给巧真可乘之机。

    “贱妇,你敢!本公子定要活剐了你。”陈轩霆脸黑了,他堂堂一位将军公子,竟然被一个弱妇威胁,传出去他还有何脸面。

    “你活剐了我?可以。但是现在我能先活剐了你。公子信吗?让你的人住手,不然我不介意现在剐了你。”

    巧真的声音也很冷,现在她和陈轩霆是不死不休了,如果不止住他,那自己一家就都得死。如果真要死,她也得拉个陪葬的。

    “你敢!你动本公子下试试。”陈轩霆怒喝。

    随着他的怒喝,人都停下了手,陈轩霆的人不敢置信的看着,公子竟然受制于人。这个贱妇怎么敢!

    “快放开公子,不然定要你全家死无全尸。”

    “放开公子。”几人一脸阴沉。

    “放开他我的家人就有活路了?呵呵,可笑,你们是人,我们就不是人?他的命是命,我们的命就不是命?好,他高高在上,掌握一切,纵然今日我死在这里,那我一定会拉他进阎罗殿,我倒要看看我们高高在上的陈公子在阎罗殿,在阎王面前是不是也一样高高在上。”巧真的声音沙哑无情,现在她一切都豁出去了。

    “贱妇,敢尔!”陈轩霆手下一个头目眼光像要吃人。

    “有何不敢!”巧真说话的时间手用力了下,匕首都是精铁打造,锋利非常,随着巧真的用力,刺破了陈轩霆的皮肤,血流了下来。

    陈轩霆的手下看不到,可陈轩霆却感受的到。他竟然被个贱妇伤了,一个贱妇竟然敢伤了他尊贵的玉体。实在可恨!

    “贱妇,我定会让你受尽人世间的极刑,我定要把你扒皮抽筋。”陈轩霆的声音阴冷,像来自九天外的地狱。

    玉成风也有些发愣,这个妇人太胆大了,她就这样上去制作了陈轩霆,这其中要是有一点闪失,怕她现在已经没有了性命。

    这个妇人人单力孤,怕是撑不了多久,自己得找人接替她,不然等会她没有了体力,制不住陈轩霆,那她就惨了。

    玉成风冲手下人使了个眼色,示意他们上去接替巧真。

    等二人上前,巧真才松开了手,放松了心情,制住了陈轩霆,有玉成风的人在,坚持到陈轩宇的人来了后,他们二人自然会知道如何对付陈轩霆,只有一样,希望自己家以后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

    “贱妇,他们不敢动我,只要我没事,我第一件事就会灭了你王家,让你们全部不得好死。我会把你们剁成一块块的去喂狗。”陈轩霆一脸的愤恨,他恨极了巧真。

    巧真静静的看着陈轩霆,突然她抬起匕首一下刺在了陈轩霆的胳膊上。

    疼痛传来,巧真一下拨了匕首,血喷洒出来。

    陈轩霆大叫一声,他的手下眼红了要冲过来。可看着抵在主子脖子上的兵器,他们双目发赤,却不敢妄动。

    ps:

    谢谢李学祥,子伽送的平安符,谢谢大家的支持,谢谢各位亲在书评区的评价,雪都有认真看,也都理解各位亲的想法,一本书离不开大家的支持,雪会认真吸取意见,努力写文的,也希望亲们继续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