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绯闻国子监 > 第43话 麻醉药

第43话 麻醉药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明曦是唯一没有受伤的人,背沈俊钦去看大夫的重任就落在明曦身上。明飞和常诺林的伤势都不能耽误,沈俊钦一直在出血,整个国子监只有王敬之博士父女二人,这么多伤者,先救谁啊?

    “师兄,你撑着点,我带你去看大夫。”明曦背起沈俊钦。

    沈俊钦好重,压的明曦直不起腰,感觉他的身子不断向下滑,抽上身,重心不稳,摇摇晃晃。

    “送我……去桀骜那……”沈俊钦说。

    明曦躲开大队,把沈俊钦背出国子监,来到名医桀骜的医馆。

    “帮他把衣服脱了!”桀骜吩咐。

    脱?脱衣服?明曦坐在床边,解开沈俊钦的腰带,脸都红了,现在不是害羞的时候,笨手笨脚的脱掉沈俊钦的上衣。

    手臂,肋下的伤口一直在出血,明曦连忙拿纱布给沈俊钦止血。

    “腿上也有伤口?把裤子也脱了!”桀骜说。

    脱裤子?明曦惊恐的站了起来,不太好吧?

    桀骜把烛火放在明镜前,将光集中到沈俊钦的身上。看到明曦站在床边尴尬怒喝:“你有没有在听?快脱啊!!”

    “哦!”明曦解开沈俊钦的裤带,不敢看昏迷的沈俊钦一眼,手忙脚乱的脱下沈俊钦的锦裤,拿着带血的衣衫起身出房间。

    “给我把白色的被单拿来!”桀骜坐下来为沈俊钦处理伤口。

    “是……”

    明曦恨死这个大夫了,让他脱男人衣服就算了,沈俊钦被扒的光溜溜的,还让她给他盖单子,这实在太难为情了……

    眯着眼睛,瞄了一眼沈俊钦,他的身子很漂亮……啊!!我在想什么?脸颊火辣辣的,连忙用单子盖了沈俊钦的身子。

    “出去吧。”桀骜头也不抬的吩咐。

    明曦不知道等了多久,桀骜一头大汗的走出来:“帮我看着他。今天晚上可能有点儿难熬。我的药一个时辰后会起效,到时候痛的扒皮拆骨,记住无论如何都不准听他的话拿药丸。那些药丸是罂粟,如果上瘾,就完了。”

    明曦点点头。

    明曦趴在床边,感觉到床上的人辗转反侧,她睁开眼睛,沈俊钦捂着伤口疼的在床上打滚,额头上满是冷汗,不论怎么擦都擦不干似的。

    “师兄,你忍忍啊……”

    沈俊钦疼的挺起胸膛,脖子上的血管都爆出来了,血液涌上脖颈,透出绯红的色泽,唇色被痛的苍白,一双明眸都是血丝。

    “啊……还好,挺得住。”沈俊钦有气无力的说。

    但是情况比想象中更糟,他痛的越来越厉害了,疼的面色惨白,冷汗浸湿了他的发丝,染透了衣衫,干净的亵衣因为汗水贴在皮肤上,透出诱人的蜜色。明曦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去找大夫来!”

    沈俊钦一把拉住明曦的手腕:“拿药丸给我……就在正堂的柜子上,是褐色的小瓶子。去拿给我……”

    明曦刚起身想起桀骜的嘱托:“不行,桀骜先生吩咐,不可以让你吃药丸的。”

    沈俊钦发疯了似得坐起身抓住明曦的衣襟怒喝:“我好痛苦啊!!我这个样子都是为了谁?!!”

    明曦摇摇头:“我帮你吹吹好了,罂粟是毒药,染上人就完了……”

    “我自己去!!”沈俊钦推开明曦起身,疼痛让他连站起来都很难了。明曦抱住沈俊钦:“不要!!我不能害你。”

    “我需要止痛,我真的熬不住了!!”沈俊钦疼到撕扯自己的长发,在明曦怀中挣扎,剧痛之下的人,力气大的非常,拼了命似的把明曦从身边推开,明曦被甩到桌子边,砰撞在了柜子上,感觉一阵晕眩,看到蔡明飞去门口,连忙起身将他抱住。

    “不要!”

    “放手啊!!”沈俊钦的身体好痛苦,撕心裂肺的嘶吼。用力推开身边的明曦,拉扯之间,明曦被沈俊钦扯到身边,唇碰上了沈俊钦的唇。只是轻轻一碰,沈俊钦一下子冷静了下来……

    哎?刚才是?想逃,却发现自己的后腰被紧紧扣住了……

    四目相对,沈俊钦看起来美的不像人类,被疼痛折磨的人,就连呼吸都是冷的,心噗通噗通的,沈俊钦身上带着淡淡香草的味道,明曦微微张口,却发不出任何声音,她已经被那双深暮色的双眸紧紧抓住了……

    “对不起……”明曦道歉。

    “不要动。”沈俊钦小声要求。

    温柔的手臂搂上明曦的肩膀,紧紧握住她的肩头拉向胸膛。沈俊钦靠在门边,月光正好洒在明曦的脸上,从未发现她竟然比芙蓉更让他有感觉……

    唇的轮廓在靠近,明曦的心跳静止了,身体做不出任何反应,微微仰头,带着温度的柔润碰上唇瓣,紧张到窒息,紧紧闭起嘴巴。沈俊钦笑了,毫无经验的表现,微微闭起眼睛,轻轻碰触那被抿起的小口。如同蜻蜓点水的轻吻,让怀中的少女脸红……疼痛在缓解,还想要更真实的吻……

    砰!门被推开了,沈俊钦受到门的撞击,只能松开明曦。桀骜走进来,看到面红耳赤的陈品希和赤脚站在地上的沈俊钦笑道

    “好点儿了吗?”

    沈俊钦点点头,这个家伙出现的未免太是时候了。奇怪了,他在不爽什么?因为没有吻到那个丫头?不对不对,他已经吻到了,不对不对,那个根本不算是吻,只是碰个嘴唇而已。

    “我回去了。”明曦要走。

    沈俊钦拉住明曦的手:“这么晚了你怎么回去?这里是乌衣巷,有很多流氓匪徒,看到你这么……就不怕被劫持吗?”

    明曦吓的不轻。

    桀骜从柜子里拿出毯子铺在地上:“今天就在这里过夜吧。明天可以跟这个家伙一起回去。”

    明曦想起刚刚的一幕,连头都抬不起来了。

    桀骜关上门,沈俊钦踏上毯子,有些薄,陈品希在这上面睡一夜准得生病。坐下身拉起被子:“你睡床上吧。”

    “不不不,师兄身上有伤,还是你睡床上吧!”说着就去抢沈俊钦手中的被子。

    “那一起睡床上好啦。”

    哎?哎!!那怎么行?如果让明飞知道,她死定了!!

    “不行!!”

    沈俊钦将明曦送上床,躺在外侧:“我可不是饥不择食的男人。我对女人很挑的,漂亮,丰满,成熟而性感。你太嫩了……也太小了。”

    明曦完全没有反应过来,躺下身才恍然大悟,她上次穿着女装被送到这里疗伤,难道送她来的,是沈俊钦?那不是?都被他看光光了?小,指的是……怒视沈俊钦的背脊,恨不得踹他下去,怎么办?怎么办?被他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