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六场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齐谨林死活也想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说出季柏遥的名字。

    好不容易上了飞机,告别了混乱的柏林,告别了沈从云,齐谨林坐在飞机上发呆。已经给季柏遥发过了短信,狐狸精正忙着准备参加几个活动,等狐狸精忙完活动补个觉,齐谨林也差不多要降落了。时间安排的还不错,想到要见到‘阔别’半个月的季柏遥,齐谨林多少还是有些开心。

    这班飞机的人不是很多,齐谨林的身边恰好没有人,开开心心的收拾好了自己的杂物,戴上耳机,把ipad扔在邻座的空位上,闭目养神。

    航班似乎由于什么原因而延误,许久也没提示准备起飞。齐谨林也不以为意,又等了一会儿,听见有乘客不满的询问空乘人员,帅气英俊的高加索空乘小哥抱歉的说似乎是有哪一位乘客迟到,航班正在等待。齐谨林在心中暗暗的鄙视了一下迟到的乘客,齐谨林自己是个时间观念非常强的人,对于迟到的人,她一向不太喜欢。尤其是这种一人迟到,全机等待的人。

    齐谨林打算在飞机上调整自己的时差,反正这种十几个小时的航班,晚十几二十分钟都很正常。没多理航班上的小插曲,齐谨林继续闭上了眼睛。又听了一首歌,终于听见了机舱关闭的广播提示,齐谨林睁开眼睛检查了一下自己的安全带,紧接着发现自己身边原本空着的座位上坐着个人。

    看见邻居睁开眼睛,迟到的乘客温柔的冲着齐谨林笑了笑,扬了扬手里的ipad,‘小林林,虽然你的ipad里面没有什么艳照,但是至少也锁上了再放在别人的座位上吧?”

    原本略微有些睡意的齐谨林顿时吓得一身冷汗。

    “你你你你怎么在这里!”

    何夕也没理她,低着头点开了ipad里面的音乐列表,看见几乎全部是自己的歌,意味不明的笑了笑。也不管一旁如临大敌的齐谨林,自顾自的把齐谨林耳朵里塞着的耳机摘下来戴上,一边听歌一边玩游戏去了。

    齐谨林探过身去按下了hold键,锁住ipad之后一把抢了回来。何夕这才抬起头。

    “……有什么好奇怪的,你第一次在飞机上碰见同行?”

    的确,在飞机上遇到同行虽然不是经常有,但是总会有那么几次,但是……你和一般的同行不一样好吗!完全不能让人觉得跟你遇到是偶然好吗!尤其是在临走前的那天晚上还没搞清楚的情况下!没有人想见到你好吗!

    “你不是前几天还在国内给我打电话的吗?!”

    “……那天是我刚刚飞到巴黎,听说季柏遥把你一个人丢在柏林,我还想陪陪你呢,反正我也要回去,就订了机票从柏林和你一起回去。怎么样~惊喜吗?”

    看着何夕一副小人得志的表情,齐谨林非常无奈。何夕跟空乘帅哥要了黑啤酒,一口气喝完了一罐,潇洒的把空罐子用力捏变了形。眼看何夕打开了酒鬼模式,齐谨林哀叹自己这一趟航程一定不会太舒服了。看见何夕饮酒,齐谨林有一种恐慌感,想起来了临走前的那个模糊的晚上。

    “对了,那天晚上我的衬衫……被你收藏起来了吗?”

    齐谨林顿时满脸通红,想起由于走的匆忙,何夕的衬衫还被扔在自己家里没来得及送去洗……齐谨林有一种自己是变态粉丝收藏偶像穿过的没洗过的衬衫的感觉……正想着要怎么跟何夕解释,何大人潇洒的一挥手,

    “送给你留念好了,毕竟是值得纪念的一夜。”

    一系列被遗忘的回忆片段顿时被何夕这一句话勾起。想到喝醉了的自己险些跌倒,抓住了何夕衬衫的领子,何夕粉蓝色衬衫上订着的珍珠白扣子被自己扯下了好几颗,何大人本人也理所当然的被自己拉倒在了床上……

    可是接下来呢!!你妹!接下来的记忆为什么又没有了!!倒在床上之后到底发生什么了喂!!为什么不记得了!努力想起来啊!到底有没有做什么什么什么啊!

    齐谨林痛恨自己的脑子,并且认真的决定自己以后再也不拼酒了。万一一个不小心又喝断了片,要是跟何夕这种人在一起,断片了发生点什么也不要紧,和沈从云那种绅士喝断片了除了丢形象之外,也不要紧,但要是跟季柏遥那种流氓……齐谨林不寒而栗。可是,不论齐谨林如何努力,也想不起来那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些什么。

    “什么叫有纪念意义的一夜……有女友的人不要这样乱讲。”

    何夕一愣,旋即展开了恶魔一样的笑容,这种表情是齐谨林这么多年来从来没有在何夕参加的任何节目上见过的。一瞬间齐谨林有点神魂颠倒。 看着何夕的脸,又呆住了。

    “咦……”何夕的语调上扬,齐谨林顿时觉得不妙,自己恐怕是说错话了。紧接着,何夕伸出手搭上了齐谨林的脖子,轻轻的揉捏着齐谨林颈后的皮肤,用暧昧的语气说:“怪不得姐姐一直觉得你最近有点奇怪……小林林,那天晚上你喝断片了是不是?”

    齐谨林吓的马上猫下了腰躲开何夕的魔爪,向后靠在了飞机的舷窗上。“你你你说话就说话,不要动手动脚!”何夕乐了,伸出手向小绵羊一样的齐谨林招了招,“至于那么紧张嘛,结巴什么,姐姐又不会在这个飞机上吃了你,乖,想不想知道那天晚上到底怎么回事?想知道就乖乖过来,躲那么远干嘛。”

    犹豫了半天,小绵羊最终还是没抵抗的住真相的诱惑,缓缓的向大魔王挪近了一点。何夕满意的点了点头,再次无比自然的把手搭在齐谨林的肩膀,无比亲密的把齐谨林揽在怀中。

    何夕又喝了一口酒,“那天晚上不擅长喝酒的你被姐姐迷倒了,喝了不少酒。然后就吵着要回家了,一路嚷着让我送你,还不停的叫我何大人。说我和你想象中的不一样。我问你喜不喜欢,你却说很喜欢我呢……啊……当时的那个样子真是太可爱了,姐姐当时忙着开车,不然的话好想把你在车里就吃掉呢……”

    齐谨林闻言一颤,……难道我真的这么说了吗……联系自己的性格和内心,在喝多了之后真的会说出这种话也说不定。现在的齐谨林只能期待酒后的自己不要说的太多。 让人绝望的是,何夕又展开了恶魔一样的笑容,

    “不过姐姐觉得……反正送你回家,在床上的话反而舒服一点……你家里的装修风格真是不错,和你一样是我喜欢的类型呢,宝贝儿,你家的床虽然很舒服,不过是季柏遥选的,姐姐不太满意。”

    “我连这个都说了?!”

    齐谨林大为震惊,何夕肯定的点了点头,“不光是这个,你还说了季柏遥的身材很好,以及季柏遥向你表白了。说起来,你们两个在家居店的床照……无巧不巧的,我也看过了呢。的确是非常暧昧。不过我还是觉得季柏遥长的不够美貌。”

    “季柏遥还不够美貌?”浑然没注意自己抓错了重点,齐谨林开始为自己的j□j对象辩护。

    何大人摇了摇头,“季柏遥长的当然没有你漂亮。”

    “我权当你是在夸我了,快点继续说重点。”<看来,都是你要更美貌一些呢,季柏遥太妖媚了,不好看。咳,到了我亲爱的小林林的家,你就拉着我的衬衫索吻,不过不小心就把我拉到了床上,衬衫的扣子都被你扯掉了呢……虽然跟我想象中的禁欲派不同,但是如果是你的话,主动狂野型的我也很喜欢呢啊……”

    “打住!不许再说你那些无耻的幻想,直接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还有!你跟夏沉那种妖孽讨论过我和季柏遥?夏沉那种人有什么资格说季柏遥长的妖媚啊!”

    再一次抓错了重点的齐谨林忍无可忍的开始咆哮了,夏沉那种长的像邪恶的美人鱼一样的家伙怎么有资格说季柏遥长的妖媚啊!至少狐狸精还有偶尔纯情一把的时候有木有,夏沉根本是个见一个爱一个的渣货好吗!当初跟尹辰爆出什么之恋,后来又跟小粉丝搞在一起,弄得全世界都知道她是同性恋,这种人有什么资格说季柏遥!

    何夕一摊手,耸了耸肩,“不知道了。接下来的我也不记得了。我那天也喝断片了。”

    “你怎么可能会不记得!你能开车把我送回家!你怎么可能断片!”

    何夕一副死皮赖脸的流氓相,干了一杯酒笑了笑,“反正就是不记得了。”

    …………………………流氓!变态!该死的同性恋!应该被火烧死的家伙!!

    “我第二天醒过来的时候顾展已经回来了,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离开你家的,更不记得有没有发生过什么。”何夕说完还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加了一句:“你一定要相信我哦,我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呢。”

    “顾展?风雅的老板?”

    何夕自从出道以来就在风雅唱片打工,到明年为止正好是第十五年。齐谨林记得何夕还曾经公开说过要在明年举办出道十五周年大型巡回演唱会,尽管风雅的确是乐坛里首屈一指的公司,但以何夕的秉性,能在同一个公司里呆上十五年,还真是个挺稀奇的事情。原来关节在这……齐谨林一直以为被何夕挂在嘴边的夏沉才是何夕的官配。原来自己搞错了,难道现在这个社会,cp老板才是王道?想到沈从风和白楚乔,齐谨林默默的给何夕跟顾展点赞了。

    “严格来说是风雅的副总。anyway,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你以为我们发生了什么呢?小林林,说来听听。”

    风雅作为首屈一指的唱片公司,是一家不折不扣的老牌家族企业,从唱片业刚刚兴起的年代起,风雅就签了一系列的老上海明星,一直发展到今天,从黑胶片年代开始就掌握了无数人脉的风雅可以说是乐坛龙头,发展到了今天,掌门的是顾展顾翔这一对孪生兄妹。在这两个人手中,风雅既没有开拓上游,也没有夕阳渐下,倒也平平稳稳。哥哥顾翔名声不怎么样,在圈中勾三搭四,以集邮为乐,妹妹顾展非常低调,原来性取向有问题……

    齐谨林为自己得到的新八卦而亢奋了一小下。

    “不要问我,说说你跟顾展的事情吧。”

    何夕撇了撇嘴,如果齐谨林没记错的话,顾家兄妹应该和沈财迷的岁数差不多,比刚过三十的何夕要大那么四五岁,齐谨林虽然没见过顾展的真身,但是色狼顾翔倒是见过不少次,联系哥哥的性格,孪生妹妹顾展恐怕也不会是个任人蹂躏的角色,难道……何大人其实是受?!

    “我15岁的时候在酒吧唱歌,认识了顾展。16岁的时候签约风雅出道。跟她谈恋爱到现在。说实在的,顾展嘛……没什么意思。相比之下……你要销魂的多了。”

    转移话题根本没有用!你其实根本就是个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