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三场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说谎面不改色心不跳,眼睛一眨不眨的谎话连篇,也算是娱乐圈的一大必备技能。齐谨林在这方面可以说是独占鳌头,相比季柏遥那些鸡零狗碎的小事,齐谨林更倾向于不屑于撒谎,但每逢有必要的时候,齐谨林说起谎绝不含糊。但是这次的说谎不眨眼快问快答,就不是看说谎的水平那么简单了。

    这次的比赛规则是,在不眨眼睛的情况下回答一系列的问题,问题都非常简单,大多数是不需要思考的问题。然而游戏的真正难点就在于,所有参与游戏的嘉宾都必须要说假话。说假话不难,但是要把平时一些简简单单的问题故意说错,就不容易了。在眨眼之前回答最多问题的嘉宾获胜。名导徐尽管位高权重,在圈中辈分颇高,奈何汤圆手握麦克风身在综艺台前,名导徐一个银屏名导,触手再怎么也伸不到这里。于是,首先被拉上台体验汤圆恶搞的就是名导徐了。

    “你今年多大?”

    “18”

    “你太太叫什么名字?”

    “汤圆!”

    “是第一次跟季柏遥合作吗?”

    “是!”

    哔——————————

    椅子上冒出一通烟雾,名导徐才回答了三个问题就不慎掉进了汤圆的坑中,饱含着泪花吃下了一块包满了芥末的寿司。名导徐一向是走铁汉路线,吃下了寿司后就拿着工作人员递过来的纸巾拭泪,忍住眼泪坐在了旁观席上。程澜之前就饱受了超辣寿司的折磨,一想到又要掉进汤圆的坑,程澜干脆从盘子里选了一个看上去还算安全的寿司塞进嘴里,算他运气好,竟然拿到了一块没有芥末的寿司。

    两个大男人都已经身先士卒,齐谨林再不愿意也要登场了。齐谨林的死穴不多,怕辣就是其中之一。不断的警告自己千万要小心,一定不能不小心让汤圆坑了自己。尽管自己给汤圆塞了些礼物,但也只能保证汤圆能乖乖的帮自己坑害季柏遥,而不代表她能放过自己。恰恰相反,以自己向来的形象比较保守,自己这种艺人是最容易受到汤圆的‘青睐’的,想必在知道自己要来的同时,汤圆就已经准备好了一系列的手段等着自己。

    “你叫什么名字?”

    “季柏遥!”

    “你今年多大?”

    “23”

    “你是艺术学院毕业的吗?”

    “不是!”

    “你会开车吗?”

    “不会!”

    “你喜欢男人吗?”

    “不喜欢!”

    “你和季柏遥的绯闻是真的吗?”

    “……是真的!”

    齐谨林瞪大了眼睛在心里痛骂汤圆,余光看见在一旁乐的合不拢嘴的季柏遥,齐谨林开始打算晚上回家做饭时一块肉也不加。为了不吃辣死人的寿司,齐谨林只好咬着牙回答汤圆的问题。

    “你最喜欢的人是季柏遥吗?”

    “……是!”

    “季柏遥最喜欢的人一定不是你吧?”

    “她最喜欢的就是我!”

    台下笑成一片,季柏遥也得意的起哄,名导徐和程澜也在一边嘻嘻哈哈,可是,齐谨林几乎已经能想到节目的花絮被播出之后会有多少百合党在电脑屏幕另一端猥琐的笑,媒体人收到风声之后会怎么拿来炒作,尤其是周末还有那个神秘记者的双人访谈……

    不行!宁可吃一块芥末!

    想到这,齐谨林当机立断决定卖个破绽结束游戏。

    “你跟季柏遥上过床吗?”

    “没有!”

    “你是受吗?”

    ………………喂!!!!!!!!!!!!!不是已经说了实话了吗!!!!干嘛还不停下!!

    齐谨林赶紧装作忍耐不住,眨了眨眼睛。从椅子上弹起来假装生气的抢过汤圆的麦克风,“我刚刚说的是真话阿!”汤圆在旁边笑成一团,“我还以为你是在说假话……所以就继续问了阿……”

    什么时候国内的娱乐节目已经可以这么大尺度了!!还有!刚刚那句话如果是假的……

    尼玛……老娘的清白啊!!!!

    季柏遥走过来伸手环住齐谨林的脖子,深情的冲着观众抛了个媚眼,嘟起嘴就凑了过来,不由齐谨林挣扎,硬是吻上了齐谨林。

    在无边无际的尖叫声里,齐谨林听见了自己拳头捏紧,骨节发出的咔吧声。欲哭无泪的偷偷捏住季柏遥腰间的一块懒肉,狠狠的一扭,顿时感觉到搂着自己的季柏遥浑身一抖,疼的笑声都发颤。齐谨林如有神助的再一施力,镜头之下的季柏遥不敢躲避,报复一般的把胸前的几两肉往齐谨林身上蹭,贴身舞的两人摆出了一系列的亲昵造型,台下的大小闪光灯拍下了一大堆‘铁证’,节目还没结束,估计季柏遥和自己的‘亲密贴身照’就要登上网络新闻头版了。

    ……这次真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齐谨林的眼泪仿佛八月十八的钱塘江,一举冲垮七百八十座大坝。无从发泄,唯有掐死季柏遥这个死狐狸精。

    “小林姐……给个面子……楚乔,白楚乔……”

    季柏遥趴在齐谨林的肩膀上讨饶。想到白楚乔之前说的要两个人卖腐,齐谨林这才算是给了个面子放开了手。季柏遥捂着腰,像是笑的肚子疼一样缩在一边。被季柏遥这样插科打诨,齐谨林的辣寿司也被忘到了一边。又被汤圆调侃了一通,节操碎了一地的齐谨林强忍着腹中苦水。总算是看着季柏遥坐在了汤圆的椅子上。

    “你叫什么名字?”

    “晋雅!”

    “你今年23岁对不对?”

    “不对!”

    “你演过电影吗?”

    “没有过!”

    “《柏林奇迹》里你最爱的人是谁?”

    “总之不是尹晴!”

    “你知道网上有个cp叫做奇迹之恋吗?”

    “不知道!”

    “你有看过你和齐谨林的小说吗?”

    “没看过!”

    “你喜欢女人吗?”

    “我喜欢!”

    “你最大的梦想是什么?”

    “包养齐谨林!”

    你妹!这都是尼玛什么乱七八糟的怪节目!这种稀奇古怪的问题和荒唐可笑的答案到底是怎么回事!!!季柏遥你的舌头是不是被刚刚那块芥末寿司辣坏掉了!点解会讲那些奇奇怪怪的answer出来阿!! 季柏遥你是要作死的节奏吗,干什么搞这些奇怪的事情出来!还嫌现在的情况不够糟糕吗!

    “夏沉和齐谨林你喜欢哪一个?”

    哔——————!!!

    刺耳的喇叭声响起,汤圆捏响手里的气球喇叭,季柏遥眨眼了。齐谨林心里有点不爽,其他古灵精怪的问题季柏遥都不眨眼的一一做出了似是而非的回答,偏偏这一句眨了眼睛。齐谨林也不知道季柏遥这到底是真的忍不住生理反射,还是像自己一样因为不想回答才出此下策。

    不过说起来……夏沉那个家伙确实是很有魅力……可是……

    开什么玩笑!我才不是在嫉妒呢!

    ……可她来参加这个节目不就是为了要夏沉的电话吗……

    要什么人的电话号码关我什么事!我只是不想要继续跟这个家伙卖腐而已……

    ……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做神马!姐姐我只是想要赶快录完节目回家吃饭喝汤看电影而已!

    可是看电影的话又一直是有季柏遥陪着的……喂!我才不是习惯季柏遥那个狐狸精了呢!

    在齐谨林百转千回的内心戏中,汤圆的节目已经进展到了下一个环节。季柏遥虽然在最后的问题里功亏一篑。不过终究还是成为了说谎不眨眼快问快答的大赢家。按照游戏规则,季柏遥是不需要再吃辣寿司的了。可是汤圆似乎又不愿意就这么让节目组准备的辣寿司成为不新鲜没人吃的箩底橙,一瞬间想到了刚刚逃过了一劫的齐谨林。看见一大盘貌似美味的寿司,齐谨林刚刚那股咬牙宁可吃寿司也不想被问八卦的骨气似乎又都缩进了血管里,恨不得能够给汤圆一个机会,让汤圆再问自己一遍。

    不甘心在吃寿司的时候扭扭捏捏,又实在鼓不起来那个勇气。在汤圆这种八面玲珑的人面前,想要赖账也是没戏。在内心咬着手绢的齐谨林刚伸出手打算随便在盘子里拿一件寿司硬着头皮吞下去,就被一只白嫩嫩的狐狸爪子抢了先。

    “小林姐不吃辣,我一直是无辣不欢的,刚刚吃了一个觉得好过瘾,这一件我替她!”

    季柏遥此言一出,顿时全场欢呼,豪情万丈的狐狸精故意在盘中选了一个一看就杀气四溢的翠绿色寿司,细嚼慢咽的塞进嘴里。旁人全都幸灾乐祸的瞎起哄,汤圆更是在一边鼓舞着季柏遥。齐谨林看着有点点心疼,季柏遥虽然爱吃辣的不假,但是这么一件寿司慢慢吃下去,别说季柏遥只是个馋猫,即使她是个来自墨西哥的九代椒农,一大团芥辣下肚也不会太舒服。

    尤其是今天上午出门的时候季柏遥虽然吃了一大碗齐谨林亲手做的鸡蛋云吞面,但是折腾了这么一大圈,以季柏遥那出神入化的消化速度,别说是区区一碗云吞面,就是云吞面那么大的碗,恐怕也只能心不甘情不愿的化作春泥更护花了。

    这么辣的一个两件寿司吃下去,季柏遥铁胃也吃不消……

    ……喂!我才没有心疼这个要跟我卖腐的狐狸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