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七场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就如猜测的一样,那篇报道并没有很快就消失在茫茫星海之中。姚辛和白楚乔再次会面一番,双方的团队都各自思索了一番此次到底是被何方神圣狙击,然而,不管是齐谨林还是季柏遥,都没有在自己身边找到合适的嫌疑人。

    无奈之下,最后只能做出了敌不动我不动的战略部署。既然左右都是被盯上了,对方一定还会有后续的动作,白楚乔与姚辛都各自跟媒体打过了招呼,下次再有这样的狙击令发出,她们会第一时间收到消息。

    有一个粗大神经的季柏遥早就被骂的惯了,白楚乔也没有太担心。其实这么一点点小传闻并不能影响她的事业,选择狐狸精的广告商都是看中了季柏遥永远站在风口浪尖上的特质,所有只要季柏遥不捅出太大的篓子,就基本不会动摇她在商业上的价值。而齐谨林出道以来负面新闻一直少之又少,现在被爆出这样的新闻,真正会相信的人并不会很多。只要能够找准合适的时机辟谣,并不会对齐谨林的形象产生真正的负面影响。

    对于危机公关,齐谨林与姚辛一直合作默契。姚辛擅长合纵连横,齐谨林说话小心。一路上遇到的大小风波也都有惊无险的度过了。所以这一次齐谨林也放心的把危机公关交给姚辛摆平。

    其实齐谨林还真的认真的思考了很久到底这次是被什么人坑了,无奈,怎么都查不到头绪。期间白祈通风报信说过确实最近有人花钱买通了一些记者,让他们专盯齐谨林与季柏遥的花边,但究竟是什么人,是什么背景什么目的,暂时还没不知道。

    季柏遥有着圈中出名的好人缘,且狐狸精是金钱至上原则,凡是稍微遇到些麻烦就靠自己的金币开路,不应该得罪过什么人。齐谨林反思了许久,也难以得出一个结论。

    不是没怀疑过沈家的那两尊大佛,可是沈从风应该早就知道了她对博盛的态度已经好转,不至于用这种手段让自己在嘉汇混不下去。即使自己的确是和季柏遥有些暧昧关系,也不代表沈从风会反对自己吧?还是说另有什么隐情?难道沈从风其实对季柏遥……

    咳。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

    其实发生这种事,最有嫌疑的人自然是情敌。但依齐谨林的印象,沈从云是个谦谦君子,不论如何也不会做出这种事情。更遑论条条大路通罗马,何苦非要用这种下三滥的手段?季柏遥的追求者倒是不少,可无非是贪花好色之徒,哪会认认真真的抹黑自己。

    齐谨林出了会神,收回飘在九天外的灵魂继续健身。

    由于这则八卦的影响,齐谨林与季柏遥不得已只能减少见面。正所谓流年不顺,在八卦的趋向越来越不好的时候,《柏林奇迹》在国外的院线上映了。在文化产业发展的很捉鸡的中国,盗版事业的猖狂是让所有商业巨鳄都无可奈何的。所有,上映还不超过一个星期,国内的某些网站与下载基地就悄然出现了下载资源。由于前期宣传的非常到位,下载量也颇为可观。这本来是个好事,也是制片方与投资方喜闻乐见的消息。本来齐谨林与季柏遥也应该与那些奸商一样弹冠相庆,可现在,影片的评价全都不知不觉的受到了八卦新闻的影响。结合了现在的负面新闻,《柏林奇迹》的评价也渐失中肯。越来越多的观众更关注的是齐谨林与季柏遥本身的‘恋情’,而不是尹晴与晋雅的爱情。

    看现在四面楚歌的样子,不由得叹了口气自我安慰:你是艺人,没新闻才是坏新闻。不管怎么样,曝光率提高都是好事。

    狐狸精原本在炒作着另外的新闻,可是狡猾的媒体直接把另外一位绯闻对象抛弃到了九天之外,死盯着百合绯闻不放。毕竟并不是谁都有夏沉那样的地位和影响力,能够顺理成章的出柜、被人接受、认可,甚至得到祝福。齐谨林自负这辈子都不会有夏沉那么辉煌,想要得到她那样的影响力与公众认可水平,无异于痴人说梦。所以,她与季柏遥的百合传闻也渐渐为人诟病。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唯一值得开心的,是季柏遥每天看着自己好不容易勾搭到手的女神每天愁眉苦脸,因此努力思考着如何能够力挽狂澜。小土豪选择了非常直接又非常合适齐谨林的方式:烧钱。

    正所谓钱可通神,在季柏遥的眼中,齐谨林就是自己的女神。女神也是神,对吧?

    女人与女人恋爱时最省心的一件事就是买礼物。一双高跟鞋,一对耳钉,一条项链,一个手袋,挑选和购买这些礼物的过程简单而快速,又能成功的得到对方的喜爱。季柏遥很满意。

    物质是生活的基础,当然有人认为精神要比物质重要,可是,又有谁不希望能够在精神得到满足的同时,物质也能有丰盛的收获呢?

    十二月是消费的好月份,寒冷的天气里唯有购物能够点燃体内的热血。季柏遥翻看着手中最近一段时间的拍卖名册,看看有什么有趣的东西。想到齐谨林偏好首饰,就想着看看是否有什么好的耳饰项坠。翻来翻去也没什么值得一拍的东西,大多数是哗众取宠的书画文物,怎么看都是装十三的神器。

    这天季柏遥想去她公司探班约她出去约会,可又怕被记者拍到;想买些什么东西来哄她开心,又怕她觉得太浮于表面;想说点什么情话来打动她,却是书到用时方恨少,一心爱慕无处可抛。

    左右为难的季柏遥把拍卖图册往地上一扔,半个身子挂在椅背上不知道如何是好。相爱的人被强迫分开,难免会各自觉得难受。齐谨林与季柏遥现在就处于这么个抓心挠肝的过程里。

    禁足数日,季柏遥已经开始觉得空气稀薄。正所谓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掐指一算,季柏遥与齐谨林已经有十多年没见过了。忽然手机铃声响起,接通了电话就听白楚乔道:“等会下班不要乱走,我去接你。不要乱接不熟的电话和短信。不要打电话给齐谨林。”说完匆匆就挂断了。紧接着季柏遥收到了一条链接,戳开一看,顿时明白了事情的严重性。

    《季柏遥被爆豪门独女,数十亿身家坐享s连锁酒店三成资产》

    《盼嫁豪门,齐谨林看中豪门兄妹大玩三角恋》

    季柏遥大致扫了两眼,虽然新闻里并没有直说出所谓的‘s’酒店到底是哪一家,但只要是略有些心思的人仔细思索就会知道是season。而不光是季柏遥自己的身家被爆,就连自己大哥季恒也不慎躺枪,而齐谨林则被新闻添油加醋的描写成了一个处心积虑想要嫁到季家,先勾引比自己小三岁的季柏遥,然后借助季柏遥为跳板高攀现任季家掌门总裁的长子季恒,最终搞得季家两兄妹都围着她团团转的伪圣母。

    胸中腾的烧起一把大火,季柏遥气得火冒三丈。抄起手机就要打电话找白楚乔问个清楚,却忽然想到恐怕眼下最难过的人就是身处漩涡中心的齐谨林。忘记了白楚乔的叮嘱,季柏遥直接拨通了齐谨林的手机。

    响了几声之后电话另一端传来的却是姚辛的声音,姚辛语气不善,冷冰冰的敷衍了两句就挂断了电话。打向齐谨林的家中也没人接,季柏遥估计齐谨林十之七八还在公司,于是不断的call进办公室,却没人接。

    拿起车钥匙想要直接去嘉汇找她,却又想起白楚乔的嘱咐。现在这个时候季柏遥要是真出现在齐谨林的公司周围,恐怕齐谨林就真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心急如焚的拿着手机和车钥匙在办公室里团团转,季柏遥倒是不在乎被人爆出自己家里的生意,反正又不是什么丢人的事。可是齐谨林被无缘无故扯了进来,季柏遥就觉得有无穷的罪恶感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明显是有人盯上了齐谨林,想要把她的形象从冰山顶黑到沼泽底,季柏遥死活也不明白,到底是谁既能够知道自己的身价,又有这么大的恶意想要坑齐谨林一把?

    从新闻上来看,季柏遥被骂的并不惨。相反,家世被曝光以后之前那些乱七八糟的负面新闻也会不攻自破,对季柏遥来说并不是什么坏事。要是道德沦丧些,甚至可以干脆置身事外,反正谁也不可能上门去采访她大哥季恒,只要季柏遥不澄清,齐谨林就会彻底栽进这个坑里。要是更阴险些,季柏遥只需随便说几句针对齐谨林的话,那齐谨林以后就真不用在娱乐圈混了。

    白楚乔之所以如此紧张,不外乎是不愿意让齐谨林就这么完了。人红不红除了靠自身之外还要靠时运,不好好把握时运,经此一役,万一齐谨林就这么走上下坡路,的确有点得不偿失。

    开车赶到季柏遥的工作室,拉着狐狸精上了保姆车,白楚乔就直奔齐谨林家。由于有gps的缘故,齐谨林的安全屋早就被白楚乔摸的一清二楚。季柏遥敲了半天没人应门,只好掏出钥匙。进了门看见齐谨林正戴着耳机打电动,姚辛则坐在一旁不断的在给各路媒体人士打电话,苦苦周旋阻拦通稿新闻的进一步扩散。趁着周刊还没印出,在网上的传播总有个制止的办法,可一旦印刷出版,到时候铺天盖地的八卦报纸摆在外面,电视八点档新闻一播报,齐谨林的‘三角恋’就再也瞒不住了。

    看见破门而入的季柏遥与白楚乔,姚辛意味不明的挑了挑眉。季柏遥此时此刻出现在这里倒还在情理之中,而白楚乔脸上没来得及藏起来的焦躁之色却显得有点引人怀疑。一想到齐谨林的合约,猴精的姚大经纪立刻明白了到底是怎么回事。

    挂断了手里的电话,姚辛跟白楚乔貌合神离的打了个招呼。冷笑着看了一眼季柏遥,道:“哟……真是想不到,你还有脸来。”

    季柏遥不明所以的一怔,齐谨林停下了手里的游戏,摘下耳机皱眉扯了扯姚辛的衣袖:“别这么说,柏遥应该还不知道。”

    白楚乔向斜前方垮了一步,往姚辛与季柏遥中间一站,“柏遥不知道。这事和她没关系。你说话这么难听没必要,解决问题才是真的。”

    姚辛又撇了撇嘴,“那好,解决问题。”抱起手臂冲季柏遥扬了扬下巴,“季柏遥,你最近联系过你大哥吗?”

    “我哥?季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