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刀纵天穹 > 五百二十一章 十二天尊界

五百二十一章 十二天尊界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哦?看来你们还有杀招?我倒是很有兴趣看上一看。”泽天哈哈一笑,饶有兴致的望着兄弟盟众人。

    “既然如此……那就开始吧!”

    陈词终于做出了决定,眼前的形势已经容不得她迟疑!此时此刻,虽然泽天并没有表现出杀意,但若是兄弟盟想要撤出战斗,恐怕立即便会遭到泽天击杀!

    泽天这种猫捉老鼠的心态陈词再清楚不过,她只希望,自己众人能够坚持到纪如雪成功的借助神力前来相助了!

    “漫天星辰!天尊归位!”

    随着陈词的一声轻喝,大阵之中忽然一阵变幻!原本晴朗的天空瞬间暗了下来,紧接着点点光芒在天空中亮起,瞬息之后,便已形成了一个美轮美奂的星空!

    与此同时,包括陈词在内的十二人同时站起身,十二双眼睛不断在这漫天星空之中扫视,似乎都在寻找着什么!

    “找到了!金弓星,归位!”

    小刀第一个低吼一声,继而忽然一动,整个人瞬间腾空而起,须臾便消失在星空之中!而同一时刻,星空之上数颗繁星骤然闪耀!一条条如银丝般的线条,将这数颗闪耀的繁星连接在了一起,一个金弓虚影隐约可见!

    “宝瓶星,归位!”第二个腾空而起的是萧十三!就在他消失在星空之中后,一尊由星辰所形成的宝瓶虚影浮现而出!

    “巨蟹星,归位!”

    “摩羯星,归位!”……

    随着兄弟盟众人一个个都找到了组成自己那一殿的星辰之后,接连腾空而起!霎时间漫天繁星璀璨如河!

    “我擦!为什么我又是最后一个?!”片刻之后,大阵之中只剩下空空一人左顾右盼,急得抓耳挠腮宛若一个没毛的猴子一般。

    “没关系,你慢慢找,我不着急。”泽天哈哈一笑,戏谑的看着空空。而他的眼中深处则浮现出了一抹狰狞的笑容!

    黄道十二星么?!没想到传说中的黄道十二星竟然又再一次重聚!昔日人皇族始祖,在无法构建世界之时,便是借助于黄道十二星的力量!既然现在在我的面前出现,那我便将这礼物笑纳了!

    而且既然有了这黄道十二星,这个所谓的天道掌控者也就没有存在的价值了!待到我取得了黄道生之精华后,这狼牙山就可以消失了!

    就在泽天心中暗自沉吟思索之间,忽然大阵之中一声大吼传出!

    “处子星……归位!”

    嗖的一下。空空的身影消失在了大阵之中!片刻之后,原本就璀璨无比的漫天星辰,竟是开始光耀大地!十二个虚影在夜空之中,便如同十二枚宝石一般,在围绕着一个玄妙的轨迹缓缓旋转,并慢慢的相互吸引靠近!

    “嗡——!”

    就在十二道虚影几乎就要贴合在一起的时候。猛然之间一股强大的威压四散而开,瞬间便充满了整个大阵!甚至在大阵之外的泽天都能够感觉到这威压之中所蕴含的强大力量!

    不愧为稳定世界的黄道十二星!果然有点意思!在感觉到这股强大的威压之后,泽天眯起的眼中精芒闪烁!只要能够将这黄道十二星的力量全部吸收,便是毁灭者降临,他也有足够的自信可以一战!

    威压逐渐扩散,那天空中的十二道虚影已经重合在了一起!霎时间,漫天的繁星似乎都已经被这耀眼的光芒所掩盖!这重合起来的虚影。就如同是一轮升起的太阳一般耀目无比!

    “轰隆隆!”

    震天的巨响之中,狼牙山腰的大争骤然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充斥着无尽威压,色彩斑斓的世界!

    随着这世界的不断扩散蔓延,狼牙山上的神力威压和泽天所凝聚出的世界之力都在缓缓的被逼退而开!就在十二天尊找到了自己的星辰之后,几乎已经拥有了能够与人皇泽天抗衡的力量!

    “完成了吗?那么这力量我就收下了!”泽天冷笑一声,忽然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就在他将这口气吐出之时,他的人皇世界之中忽然刮起了遮天蔽日的金色飓风!

    在这飓风的辉映下。人皇世界之中金芒闪动,已然幻化成了一个金色的世界!一道道金色的风刃盘旋着冲出人皇世界!如同一柄柄锋锐无比的巨大利刃一般,飞向那正在不断蔓延的十二天尊界!

    “哞——!”

    就在一道道金色的风刃撕裂空间奔袭而至的时候,十二天尊界之中陡然响起一声牛吼!

    紧接着,一头金色的巨牛如同穿越空间一般,自十二天尊界的中心狂奔而出!如同一座巨山一般轰然冲向那一道道风刃!

    “轰!轰!轰!……”

    雷鸣般的爆炸之声,不断的在金色巨牛身上响起!那是一道道金色风刃在击中金色巨牛之后所发出的震天巨响!

    金色巨牛就仿佛是一个移动的城堡一般。任凭风刃犀利无比,但却根本无法阻挡它的脚步!而与此同时,金色巨牛再一次发出震天怒吼!一根根同样为金色如同长矛一般的巨大尖刺也已经形成,如同炮弹般轰响人皇世界!

    天空之中再一次充斥了恐怖的爆鸣之声!在无数金色的尖刺与风刃的膨胀之中。金牛正一步步的接近人皇世界!它要将眼前这个稳定的世界缩影,生生踏碎!

    人皇世界中,泽天也已经开始了下一步的行动!他心念一动之间,人皇世界之中一条条数万里长河忽然腾空而起!如同一道道瑰丽的匹练般直挂天际!

    紧接着,这些长河瞬间相互纠缠到了一起!一头身体之外笼罩着淡淡金芒的青色犀牛仰天长啸,奋蹄疾奔!

    天地的轰鸣与震颤之中,金色巨牛与青色犀牛在天空中轰然相撞!这是两个世界的世界之力之间的碰撞!

    刹那之间,金光爆散如同漫天繁星寥落,水雾升腾,瞬间下起了倾盆暴雨!金光与水雾之中,金牛的双角与犀牛的独角相互抵触互不相让,锋锐如矛的金色尖刺与漫天飓风短兵相接!

    而就在这僵持的一刻,十二天尊界之中再一次发生了变化。一声震天的狮吼之中,一头火红色的狮子从十二天尊界之中呼啸而出!

    仔细看去,这狮子全身赤红如同火焰所凝结!脊背之上缓缓浮现出一双火红色的翅膀,风驰电掣,其速如光!

    “给我破!”见到这火红的狮子出现,泽天眼中精芒一闪,继而轻轻挥手之间。人皇世界之中忽然风云变幻!天空之上四方云动,无数云朵竟是连成了一片!下一刻,一条由云所形成的巨蟒张开巨口摇头摆尾!

    在泽天的催动之下,巨蟒翻身暴起!盘旋着向着那火红色的狮子轰然冲去!

    面对这冲天而起的巨蟒,火红色的狮子一声低吼!背后双翼如闪电般的飞快震动!一道道火焰刀锋如同雪片般飞出!

    在这火焰刀锋之下,云朵巨蟒的身体便如同被刀切开的豆腐一般。瞬间被绞成了万段!只不过,这却并不是巨蟒被击溃,这化作了万段的云朵,竟是忽然一阵蠕动,顷刻间化作一条条小蟒如同一根根利箭一般冲向狮子!

    双方的战斗瞬间进入了白热化!一方泽天立在人皇世界之中,指挥若定!一方十二天尊重合的光影,璀璨生辉!

    狮与蟒在纠缠咆哮。金牛与犀牛在疯狂对抗!此时此刻,天地在轰鸣,甚至整座狼牙山都在震颤!谁也没想到,兄弟盟众人所合力凝结出的十二天尊界竟然能够抵挡住神境强者泽天的进攻!他们在这一战之中发挥出了前所未有的强大战力!

    只不过,这战斗看似势均力敌,但实际上战争天平却是正在向着泽天一方倾斜!泽天狞笑着站在人皇世界之内,从一开始,他便没有准备在一击之中攻下十二天尊界。那样虽然能够令兄弟盟众人彻底落败。但却不能达到他的目的!

    而此时,兄弟盟众人似乎也察觉到了危险!正在出战交锋的金牛天尊与狮子天尊,竟是同时感觉到了力量的飞快流逝!

    在察觉到这一点之后,包括陈词在内,兄弟盟众人皆是心中一沉!难道泽天的真正目的并不是交手,而是要吸收十二天尊的力量?!

    片刻之后,这一点猜测也已经得到了证实!金牛与狮子无论如何催动力量发起攻击。可却仍旧无法突破泽天的防线!

    相反的,巨蟒与犀牛的力量却是越来越强,但他们却根本不向前进攻只是纠缠住对手,继而吸收对手的力量!

    面对这种情况。兄弟盟众人只有两个选择!放弃金牛与狮子,转为防守或许能够减少其余众人被吸收的机会!另外一个选择,就是继续进攻,援助金牛与狮子!

    对于一个战略家来说,前者无疑是最好的选择,放弃一部分而保存整体实力。无论对于战局还是对于时间,都十分有利!

    但兄弟盟却是必须要选择后者!因为那冲在前方作战的不仅仅是一头金牛和一头狮子!那是凤七和刺猬!那是他们的兄弟!

    可以同死,但绝不能放弃!这便是兄弟盟的信条!兄弟盟从来不信奉那些冰冷无情的战术,在兄弟盟之中没有一个弃子,也没有人会选择抛弃自己的兄弟!

    “吼——!”一头全身已经化作了金色的巨猿发出震天怒吼!巨猿身后一尊精致无暇的处子虚影隐约浮现!一条赤金色长棍如同风车般挥舞而起!冲向人皇世界!

    “杀!”生着血红色双角的巨大山羊也是踏破长空,如闪电般冲出!山羊双目赤红,头顶之上,一轮血色弯月缓缓升起,如同一柄血色弯刀!

    看到兄弟盟在这一刻竟然选择的继续发动新一轮的攻击,泽天不禁仰天大笑,眼中同时闪烁出了兴奋的光芒!

    “哈哈哈哈!如此最好!省得我多费力气!黄道十二天尊之力非但可以稳定整个世界的架构,还能拥有孕育生命之力的神效!在得到你们的力量之后,我根本不必枯坐参悟,便可以凝聚出真正的生命!到时候,谁还与我为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