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刀纵天穹 > 三百七十一章 逃出天网

三百七十一章 逃出天网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二更到!继续码第三更!

    晴空皓月,怒涛滚滚。

    程竹笔的声音远远传开,虽然轻飘飘,但却清晰无比盖过了江水奔腾。

    周围一片寂静,此处百余名黄道盟强者们纷纷展开神魂警惕的望向四周,一旦青门现身,便立即会遭到狂风骤雨般的攻击!

    谢尘虽然身体被牢牢束缚,但目光却并未停止搜索。他同样期待着看到青门那熟悉的身影,七日的寻找终于有了结果。虽然这结果并不理想,可却要比生死渺茫不知强上太多!

    十息的时间不过眨眼,一片寂静之中转瞬即至!江水奔流,江风依旧。除了黄道盟的强者之外,并未出现半个身影。

    不出来么?程竹笔与侯成对望了一眼,眼中除了失望还有些许的愤怒。

    青门不在这里?谢尘吐出一口气,心里喜忧参半。

    他喜的是,青门竟然能够在君级强者的围捕之下从容逃脱,这至少说明青门有了自保与生存的能力。便是真的无法找到青门,也不必为他担心了。

    但忧的却是青门会不会因为遇到了某种意外?若真如此,恐怕此时青门已经遭逢了不测!

    “谢尘,真的很遗憾。你们兄弟盟好像并没有传说中的那般义气,至少你这个青门兄弟为了自己而把你放弃了。”

    程竹笔忽然抬头,望向兀自沉思的谢尘。

    谢尘嘴角掀了掀,淡淡道:“程先生并非我兄弟盟之人,却又为何如此妄下断言呢?我倒以为青门正是因义气深重所以才不愿现身。他不出现,你们便不会杀我,而他一出现,我便失去了利用价值。”

    “哦?你真的这么想?!”程竹笔的眼中浮现出一抹讥讽,他岂是会被人缚手缚脚之人?!

    一旁的侯成也冷笑一声。“哼哼,谢尘!不要把你自己真的当个人物!你在魔军中混出的那点名堂,对我黄道盟来说就算了屁!本来我还想在抓了青门那小子之后把你带到死囚岛好好教训一下,看来现在却没有这个必要了!不杀你,怕是青门那小子的想法还和你一样天真呢!”

    说话之间,侯成杀机迸现!他已经失去了耐心,而程竹笔也与他一般心思!

    一根青色短棒已经出现在侯成的手中,他抬手一挥间,短棒如流星般脱手而出砸向谢尘!

    这一次侯成是真的动了杀机,短棒乃是他的本命灵。并以君级强者之力催动!便是巅峰圣级强者被击中都会立时粉身碎骨,更遑论已经被牢牢束缚的谢尘!

    骤见短棒飞来,谢尘面色不动,其实他等的就是这一刻!若是没有逃脱与抗衡的资本,他又岂会毫不反抗的被程竹笔和侯成抓住?!

    “剑九!”谢尘心中一声低吼,下一刻双眼已经变得漆黑如墨!

    在剑九掌控身体之后,谢尘整个人的气息顿时以一种极为狂暴的速度疯涨!

    “咔吧!”一声,周围领域束缚碎裂!散发着滔天杀气的屠龙刀猛然抬起!

    永恒剑意!

    以刀为剑,剑出如山!

    在谢尘已经凝聚出了“世界之源”之后。剑九所施展的永恒剑意威力更强!

    一抹比夜空更加漆黑的刀芒,如同瀑布般倾泻而下!在这刀芒面前,侯成的青色短棍竟然开始隐隐颤抖!

    这是源自于领域之力的压制!虽然谢尘本身的领域十分脆弱,但在永恒剑意之下却足以抗衡侯成这个君级强者!

    好强的力量。好霸道的领域!侯成和程竹笔同时心中一震,他们万万没想到谢尘竟然真的是君级强者?!

    “好小子,敢装蒜!”程竹笔在震惊之后,毫不迟疑的心念一动。手中一支青竹笔骤然浮现!

    青竹笔一挥间,数根翠竹凭空而现!继而,根根翠竹如标枪般随着侯成的短棒一起迎向那漆黑的刀芒!

    “嗡轰!”

    领域对领域!一阵空间的剧烈蠕动之后。三人周围的空间瞬间崩碎成了齑粉!周围修为稍弱的黄道盟圣级强者在这波动之下,纷纷倒飞而出,甚至已经有人当场吐血坠入江中!

    对方乃是两名君级强者,谢尘便是强,但却也没有强大到能够以一敌二的地步!就在这一击之后,他已经借力飞快暴退,须臾间已经奔出一里之外!

    “哪里走!”

    程竹笔和侯成心中惊骇,但却不可能放过谢尘!仅仅瞬息之间他们便已经打定主意,哪怕这一战毁了整个昆河大陆,也要将谢尘拿下!否则的话,天网军的脸可就要丢尽了!

    剑九依旧控制着谢尘的身体,眼见着身后两名君级强者如闪电般追来,当即速度再次提升!

    君级强者的速度何等之快?只在眨眼间,双方便已经距离半山崖百里之遥!

    而在百里之外组成天网大阵的黄道盟催生人显然已经得到了围堵的消息,谢尘眼前的天空中霎时间已经出现了数百道身影,隐约间一张似有若无的巨大天网彻地连天拦住去路!

    “滚!”眼见着前路被阻,剑九猛然一声低吼!一道凄厉的黑色刀芒激荡而出,直直斩向那天地大网!

    “轰!”

    巨大的天网猛地一震!几乎半数的催生人同时如遭雷击般纷纷坠入江面!但这天网却是没有破开!

    “竟是以催生人的生命为祭,组成如此歹毒的大阵!给我破!”一击未破之下,剑九毫不犹豫的斩出的第二刀!

    “轰隆隆!”

    这一次,更多的催生人如同雨点般落入江水之中!波涛翻滚间,血浪起伏,凄惨无比!而那凝聚着无数催生人生命之力的天网也终于被撕开了一道狰狞裂口!

    难怪无论程竹笔还是侯成都对这天网大阵十分自信,实力只在中阶圣级的青门便是再强,怕是也无法冲出此处!

    只不过虽然剑九破开了天网,但在这么一耽搁之下,身后的二人也已经追到近前!

    “死吧!”侯成一声厉喝,手中短棍挥出开山碎天之力!

    而程竹笔更是一言不发。瞬间画出一片葱郁的竹林,无数根漫天翠竹现出一片碧影铺天盖地扫向谢尘的后心!

    面对如此凶猛的攻击,剑九只能回身挥刀去挡!但此刻剑九已经劈出三刀永恒剑意,无论神魂还是灵力都已经几近于谢尘所承受的极限。这一次同时面对两大君级强者的攻击已然有些力不从心!

    “轰!”

    三大领域再次碰撞之间,谢尘的身体如同断线风筝般被抛飞而出!好在剑九在被抛出之时奋力控制方向,谢尘不偏不倚的直接从天网的破开之处直接蹿出!

    “追!”侯成和程竹笔身形微微一顿,他们已经感觉到了谢尘的力竭,更是紧追不舍!

    “好麻烦!”剑九眉头微皱,虽然刚刚两次对攻之中他或多或少也对二人造成了一些损伤,但谢尘的身体却是受伤更重!若是再这样下去。怕是谢尘今天根本无法全身而退!

    “老大!”就在剑九控制着谢尘的身体勉力强行,即将再次被二人追上之时。忽然一声焦急的低吼从远处传来!

    随着吼声,三道身影风驰电掣转瞬即至!

    “空空、长风、莫开!”丹田中的谢尘神魂眼睛一亮,他已经认出了飞来的三人!但旋即,他的眉头却是皱了起来,此时三人的到来岂不是白白送死?!

    剑九与谢尘一般的心思,这三人虽然天赋异禀,战力强悍。但那也只是在圣级强者的范畴之内,如今的对手可是两个真正的君级强者!如此强者便是动动手指。也足以让三人无处可逃!

    “你们快走,这不是你们逞强之地!”剑九想罢一声低吼,随后一道灵力挥向三人,欲要将三人迫开。

    三人闻言一怔。但随即便明白了“老大”的意思。只不过在这种时候他们怎会退却?!

    “砰!”

    空空的身影倏然在半空中消散,随即又再次化作雾气凝聚到了谢尘身前不远处!

    “老大,只要再坚持片刻,银蛇君主和其它兄弟们便到了!”

    银蛇!谢尘和剑九同时心中一喜!难怪空空和长风三人能够来到此处。竟是银蛇君主到了!有银蛇君主在,至少这里的众人想要全身而退的机会便能够大大的增加了!

    但谢尘的欣喜也只是在刹那!身后的程竹笔和侯成已经迫近!他们二人也都听到了空空的话,银蛇的到来只能让他们需要更快的解决谢尘!

    “谢尘!莫说是银蛇。便是傲雷从混沌之领出来也救不了你!”

    说话之间,谢尘的身体周围瞬间便被两大领域完全笼罩!这一次二人并没有急着出手让谢尘有机会借力逃遁,他们要一击必杀!

    “老大!”空空等三人见到谢尘再次被两名强者围上,不禁睚眦欲裂!但奈何凭借他们的实力莫说是上去交手,便是突入两名君级强者的领域都十分困难!

    眼见着侯成和程竹笔二人的本命灵已经散发出排山倒海般的气势,天地间已然风云变色!

    突然!

    一股浑厚无比的气息猛然自下方的江面冲天而起!这是领域之力,而且是丝毫不弱于侯成和程竹笔任何一人的强大领域!

    “你们两个老家伙以二对一以大欺小,难道就不嫌丢人吗?!”

    一道低沉的声音随着领域的扩散而响起,与此同时,汹涌的昆河江水忽然沸腾了起来,一人分波踏浪缓缓升起!(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