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刀纵天穹 > 三百七十三章 三个月,死囚岛!

三百七十三章 三个月,死囚岛!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银蛇和毒枭双双出现之后,程竹笔和侯成只得率人离开!

    并不是他们真的畏惧北混沌两大强者的威名,只不过他们要抓的青门已经抓到,虽然没能击杀谢尘,但为了杀谢尘而引起一场可能动荡北混沌的大战着实不划算!

    银蛇和毒枭也并没有追击。

    毒枭本就接到族群的命令,不得参与青门之事。而银蛇便是想留,也无法留住两名君级强者和无数黄道天网军。

    同时银蛇也阻止了义愤填膺的兄弟盟众人追击,此刻谢尘已经昏迷,凭着兄弟盟的力量想要追回青门,简直就是天方夜谭。

    当谢尘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身在妖刀城中。银蛇、药罐子和兄弟盟众人都围在他的身边,关切的注视着他。

    “青门呢?”谢尘的目光扫过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却失望的发现青门并不在内。不用问,他便已经知道了答案。自己并没有成功保住兄弟!

    众人沉默不语。过了片刻之后,谢尘再次抬头,声音似乎有些迟疑,“青门……还活着么?”

    这一次空空微微点了点头,说道:“黄道盟的人把青门抓走了,他应该还活着。”

    应该……

    谢尘心中一沉,下意识的将目光移向了银蛇君主。他依稀的记得,在自己昏迷之前,银蛇君主就在半山崖!

    “按黄道盟的程序,若是押往混沌之领的重犯都会暂时关押在死囚岛,每年有一次向混沌之领的黄道盟总部押送犯人的队伍。”

    说到这,银蛇君主微微顿了顿,继续道:“青门虽然修为不足以引起黄道盟总部的重视。但因他是瞳族,应该也算是重犯。从现在算起,距离今年的押送时间还有五个月。”

    死囚岛!

    谢尘与兄弟盟众人的眼睛全都亮了起来,除了谢尘之外,其余众人也第一次听到银蛇君主提起此事。若银蛇君主说的是真的,那么青门现在并没有死,而是被暂时关押了!

    五个月的时间,足够改变许多事!

    “银蛇前辈,死囚岛在哪里?”空空忍不住问出了所有人心中的问题。霎时间,所有人的目光全部集中到了银蛇的身上!

    “你们想救青门?”银蛇扫了一眼众人。目光没有丝毫的波动。

    “还请前辈能够指点迷津!”谢尘此刻已经在蝶儿的扶持下坐起,脸上涌出坚定而激动的红光。

    银蛇君主似乎笑了笑,但声音却是依旧清冷,“死囚岛乃是黄道盟关押犯人的重地,岛内禁制重重强者无数。凡是被关押之人尽皆都会被混沌锁链所束缚,而且便是我也没把握从正面闯入。你们还是死了这条心吧。”

    就连银蛇也闯不进去?!兄弟盟众人心中一凛!在北混沌中,若是银蛇都无法做到的事,那还有谁能够进去?

    但沉默也只是一刹那,紧接着兄弟盟众人便已经在各自的眼中看到了肯定的答案!兄弟身陷囹圄。他们不能不救!

    “谢尘不敢奢望前辈相助,唯请前辈能够告知死囚岛的方位,其余之事我兄弟盟自会对自己负责。”谢尘望着银蛇,语气坚定。

    “你们自己负责?”银蛇眼中浮现出一抹别有深意的戏谑。随后摇头说道:“便是我不告诉你死囚岛的位置。想必你也会去询问灵宫吧?但死囚岛的位置乃是黄道盟的机密,早在无数年前,他们便已经花费重金在灵宫处封锁了这个消息。便是在灵宫,你们也得不到任何消息。”

    银蛇的声音平淡。可听在兄弟盟众人的耳中却顿时掀起了惊涛骇浪!若是这样的话,众人便是有心去营救青门,也根本找不到方位!

    死一般的沉默中。空空忽然握拳咆哮了起来!

    “他妈的!这也太憋屈了!我不甘心!混沌之领老子不去了,黄道盟既然敢动我兄弟,我就留在北混沌和黄道盟这帮家伙死磕到底!等到我杀光了北混沌的黄道盟杂碎之后,再杀进混沌之领,一个个的杀!”

    空空的吼声远远传开,妖刀主城被震得“嗡嗡”作响!没有人出言劝慰,所有人此刻都与空空一般心思!兄弟盟铁拳魔旗之下亲如一家,要他们放弃任何一人他们都无法做到!

    谢尘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在漫长的沉默之后,再次望向银蛇君主,“前辈,难道就没有别的办法了吗?按说我兄弟盟之事本不应劳烦前辈,但谢尘厚颜恳请前辈,哪怕只有一丝的机会,我们也绝对不会放弃!”

    “城主……”一直站在一旁默然不语的药罐子忽然抬起头,望向了银蛇君主。青门是他的弟子,他自然关心。此刻见谢尘等人心志甚坚,不禁心底也升起了一丝希望。

    银蛇沉默,他似乎在思索权衡。

    片刻后,银蛇终于再次开口,“你们已经取得了进入混沌之领的资格,但若你们在进入混沌之领前主动去招惹黄道盟的话,你们所得到的通关金牌便会立即自毁……”

    通关金牌吗?谢尘忽然笑了笑,伸手入怀取出一面金色令牌!此刻他全身无力,但却毫不迟疑的将金色令牌交给了身边的蝶儿。

    二人心意相通,蝶儿温柔一笑,伸手接过令牌。当着银蛇君主和所有人的面,“咔吧”一声,将无数人渴望得到的通关金牌直接捏成了数块!

    银蛇君主吸了口气,微微点头,“看来你们是真的已经决心已定了。不过死囚岛的位置我也不清楚,你们若是真的想去,我倒是可以负责帮你们打探消息……”

    “多谢银蛇前辈!”众人闻言,眼中又再次燃起了希望。

    银蛇打断了众人的道谢,淡淡说道:“我也只是试着打探消息而已,你们不必谢我。但在此之前我也对你们有一个要求。”

    “前辈请讲。但又差遣,万死不辞!”谢尘急忙点头。

    “哼!我差遣你们做什么?”银蛇冷哼一声,随后说道:“死囚岛危险重重,其难度绝不逊色于强攻要塞城。我打探消息至少需要三个月的时间,我要你们在这三个月内,至少出现三个能与君级强者对抗之人!否则,你们便不要去送死了。”

    能与君级强者对抗之人?!众人不禁同时倒吸了一口冷气!能与君级强者对抗的,只有君级强者!

    兄弟盟中,以谢尘的修为最高,但也不过只是圣级八阶而已。按照谢尘的估计。就算是在感悟已经达到君级,并且灵石充裕的前提下,没日没夜的用灵石堆砌提升,运气好也需要整整十年时间!

    三个月出现三个君级强者,这简直比登天还难!难道这是银蛇君主有意刁难自己么?

    银蛇间众人不语,不禁又哼了一声道:“不要以为我这是在刁难你们,我这个要求已经很低了。死囚岛是黄道盟重地,一旦被入侵,黄道盟驻扎在北混沌的强者们势必会倾力来援!御史侯成。天网军统领程竹笔,再加上实力不逊于我何毒枭的陆震霄。他们任何一个都足以让你们死上一万次!你们若是无法对抗他们三人,去了也只是送死!”

    众人再次默然,他们知道银蛇君主说得一点都没错。在昆河大陆之时。他们已经领教过了侯成和程竹笔的实力。面对这种层次的强者,空空等人甚至连出手拼命的机会都没有,更遑论劫狱救人?!

    片刻之后,谢尘抬起头。“前辈之意谢尘明白了,谢尘向前辈保证。三个月之内,我们兄弟盟必定会出现能够抗衡三名君级强者的力量!”

    “哦?你打算怎么做?”银蛇有些诧异的望着谢尘。

    谢尘淡笑道:“三个月想要让我们成为君级强者实在太难。便是谢尘再如何自负也不敢说此狂言,但一人不行我们便两人,两人不行便三人。我们兄弟盟中各个都是心志坚定天赋异禀,总会找到方法的!”

    谢尘此言一出,众人登时恍然!既然当初飞刀魔军之中地狱三圣通过合击之术能够将圣级高阶的实力提升到圣级巅峰,那自己这些人自然也可以用这个法子对抗君级!

    陈词点点头,说道:“老大说的不错,若是战阵运用得当,也会起到增幅战力的作用!对抗三个君级强者,我们并非没有机会!”

    见到兄弟盟众人瞬间再次充满了信心,银蛇君主眼中浮现出一抹笑意。但随后,他却是将笑意收敛,冷冷说道:“你们的想法倒是可行,但三个月时间你们真的能够做到此事么?要知道,君级强者最强的不是超越你们无数倍的力量,而是属于他们的领域!你们凭借什么区抗衡他们的领域?!”

    “我们……”

    空空正待要说话,却是被谢尘以眼神止住。止住空空之后,谢尘望着银蛇说道:“不知银蛇前辈可否为我们兄弟解惑?”

    银蛇颇为赞许的对谢尘点了点头,自己既然能够问出刚刚的问题,便说明已经准备好了答案!谢尘能够在如今的情况下敏锐的察觉到这一点,至少说明他到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经过大脑思考的。

    赞许之后,银蛇并没有让众人等待太久,直接说出了答案。

    “混沌无尽,拥有着无数的秘境死地。但往往在这种秘境死地之中,会有一些意想不到的奇遇。据我所知,北混沌中有三大已知的秘境能够使你们得到提升和领悟。其中一个,被毒枭魔军所看守掌控,我与毒枭谈过,他只允许谢尘一人进入。而另外两个则是无人看守,你们剩下的人可以兵分两路前往探寻。至于能否活着回来,便看你们自己的造化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