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刀纵天穹 > 三百九十四章 解除压制

三百九十四章 解除压制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镇魔塔顶端,随着天怒星辰的爆散,困在囚笼之中的饕餮猛然发出一声低吼!锋利的蹄爪挥动间,厚厚的铁壁如豆腐般被直接切碎!

    与此同时,谢尘早已一步跨上饕餮的后背,就在饕餮将锁住青门的那个牢笼撕开之后,一把便抓住了诧异的青门!

    “老大?!”直到身上的混沌锁链被划开,青门仍旧难以相信眼前所发生的一切。谢尘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他又是怎么不掀起半分波澜便到达镇魔塔顶层的?难道我是在做梦吗?

    事实上,早在谢尘进入镇魔塔之前便已经察觉到了这塔中极强的混沌之力。在发现这一点之后,他便迅速放弃了原本强闯镇魔塔的计划,转而换了一种更为稳妥快捷的策略!

    那颗天怒星辰是在谢尘进入镇魔塔之前便放入饕餮口中的,便是在刚刚一战中猪王不设下陷阱,他也会在第二层或者第三层的时候假意被擒。

    如若不然的话,身经百战的谢尘又岂会连区区一座铁壁牢笼都无法躲开?要知道,便是在没有灵力的情况下,他的青蝠身法也要快上寻常人数倍!

    黄道盟一方的反应无疑是迅速的,就在谢尘刚刚将解除了束缚的青门拉上饕餮之时,另一座兽灵石阵已经在混乱中展开!

    而与此同时,塔顶远方一道隐藏在黑暗中的巨门轰然开启,成千上万的黄道盟士兵如潮水般从巨门中冲出。沿着建筑在半空的甬道呼啸而来!

    “青门,还能战吗?”谢尘背对着青门沉声问道。

    “能!”青门挺胸一笑,但虚弱的气息却暴露了他现在的真实情况。

    谢尘心中轻叹一声,对饕餮说道:“小桃,你现在的任务便是保护青门,这些杂碎便交给我了!”

    说话间,谢尘已经持刀踏着脚下依旧颤动的平台闪电般向着黄道盟的大军冲去!而此刻,因为兽灵石阵的再次启动,饕餮也已经再次无力的落在了地面之上。

    镇魔塔顶端是整个死囚岛防卫最为森严之处,在这里不仅驻扎了十余万黄道盟战士。而且整座死囚岛的最高指挥官御史侯成也在此处!

    在怒斥过猪王之后,侯成已经开始下达了围杀谢尘等人的命令!在军令之下,黄道盟战士们个个用命疯了一般向着谢尘杀来!

    在这种情况下面对数以十万倍的对手,便是谢尘再如何强大也绝无取胜的道理。但是好在谢尘占据地利!

    塔顶的甬道虽然足够宽阔,但对于十万大军来说无疑还是太窄了。谢尘一人一刀扼守住甬道的出口之处,使得他每一次面对的对手仅仅不过数十到数百人!

    在混沌之力的巨大压迫下,双方都没有灵力,白刃相见之时,拼的就是意志与力量!

    在这一点上。谢尘绝对不会逊色于混沌中的任何人!屠龙刀锋利无比,无论劈在对手的身体还是武器,无不应声而断!他的招数诡异的惊人,迅捷的身法更是游走在近百米宽的战线之上毫不放过任何一个!

    渐渐地。谢尘的眼前已经堆起了一座由尸体所组成的小山,谢尘凭借凶狠的意志与匪夷所思的诡异招式,竟是生生的将十万余众阻在了甬道的另一端!

    老大好强!青门虚弱的伏在饕餮脊背之上,但他的眼中却是闪烁出兴奋的光芒。白刃战不同于灵师灵力交锋。这种战斗更加血腥残忍,更加危险!

    可谢尘却好似精力无限的杀神一般,不断的绞杀着蜂拥而来的敌人!在他这架“人形绞肉机”面前。黄道盟的战士们犹如扑火的飞蛾!

    青门眼中,谢尘就像是一面坚实无比的强,屹立不倒的山!他忽然为自己所做的一切感到了后悔,老大是在用这种方式来告诉自己,他有能力保护兄弟盟中任何一个兄弟!

    但自己却根本没有选择去相信,他以为自己一个人扛起所有的责任便是对兄弟们负责,可这却令所有的兄弟们陷入了更深的困扰!

    “你自己能动吗?”负着青门的饕餮忽然发出了充满杀机的低吼,“能动的话就自己照顾自己!我要陪主人去战斗!”

    战斗……

    青门微微一怔,但旋即眼中也燃起了战意!他毫不犹豫的奋力从饕餮的背上跳下,伸手捡起一柄不知谁掉落在地的长剑!

    “我也能战!”

    “能战便一起来,啰嗦什么!”饕餮斜睨了一眼青门,低吼一声冲向谢尘所站的那座尸山!

    青门咬了咬牙,挺剑疾奔!他是兄弟盟之人,又怎能躲在兄弟们的庇护之下?!

    二人一兽,三个杀神!尸体堆积的小山已经高达近百米,兄弟盟三人威风凛凛,无人能越雷池半步!

    好强悍的战力!远远观望的御史侯成和程竹笔二人相互对望了一眼,他们同时在对方的眼中看到了惊骇。在没有灵力的情况下,他们二人虽然也能够做到以一敌千,但绝对无法以一敌万!

    可谢尘做到了,他生生的将十万大军阻挡在外!

    只不过侯成和程竹笔也同样清楚,在这种情况下谢尘他们定然不能坚持太久。毕竟人的体力是有限的,他们纵然真的能够杀戮数万,但最终的胜利者还是属于自己一方!

    侯成能想到的,谢尘自然也能想到!他不是莽夫,也不会在这种处境下与几乎无穷无尽的黄道盟硬拼!他要做的只是震慑!

    当他看到黄道盟的战士们眼中浮现出了惊恐,当他看到敌人冲上来的速度越来越慢之时,他笑了!

    “饕餮!带着青门向下冲!”

    随着一声低吼,谢尘他们三个的身影瞬间消失在了高耸的尸山之上!他们闪电般的向着身后如蜘蛛网般密布的悬空甬道冲去,只有杀出镇魔塔才能够发挥出真正的战力!

    竟然退了?!黄道盟的战士们愣了愣,但旋即后方却是传来了侯成暴怒的吼声!

    “你们愣着干什么?给我追!”

    “追!”

    黄道盟的战士们如梦初醒一般,呐喊着爬上用同伴尸体所堆积起的山丘!但他们真的能追上谢尘吗?莫说他们的速度不及谢尘和饕餮,便是刚刚那杀神般的威势,就足以令他们感到发自内心的颤栗!

    万米的高的镇魔塔之中,悬空甬道纵横交错。这些都是平日里黄道盟的战士们上下之用。而此刻,下方数层的守卫者也同时接到了侯成的命令,每一条甬道上都已经密布了黄道盟围堵的士兵!

    杀出去!

    展开青蝠身法的谢尘,在速度上丝毫不弱于载着青门的饕餮!他们就如同两支利箭一般,瞬间刺入下方的层层防御!

    飞来的流矢无法穿透饕餮的鳞甲,更无法破开谢尘的刀网!只在一瞬间,他们便已经冲出一层看似风雨不透的关卡,直奔下一层冲去!

    一层,两层,三层!……

    挟着自上而下的威势,谢尘已经迅速穿透一道道防御,非开的接近镇魔塔的一层!而此时此刻,侯成和程竹笔才真正的感到了焦急!

    怎么办?侯成迟疑的望向程竹笔,若是任由谢尘这么冲出,一旦饕餮恢复了力量之后,定会将整个镇魔塔吞噬!

    “解开禁制吧!”程竹笔皱着眉,沉声说道。此刻也只有这种办法才能够阻挡谢尘他们冲出镇魔塔了,毕竟在君级强者的等级和数量上,自己一方依旧占据优势!

    “但若是这样……”侯成微微滞了一下。

    “不然还能如何?!”程竹笔眯了眯眼睛,心中却暗骂侯成的奸狡!这死囚岛本就是侯成所掌管,他却是在这时还要推诿责任?!

    “好!那便解开禁制!”侯成在得到程竹笔的答复之后,终于下定了决心,手中飞快的结出印结开始飞速结印!

    “嗡——!”

    一股诡异的力量猛然从镇魔塔的塔顶向着整座巨塔幅散而出!无论是谢尘还是围追堵截的黄道盟战士们同时感觉身体一轻,久违的灵力骤然充斥全身!

    混沌之力的禁制被解开了!正在向着一处防线发起冲锋的谢尘心中一动,一刀挥出绚丽的刀芒骤然亮起,成千的黄道盟战士瞬间灰飞烟灭!

    “轰隆隆!”

    巨大的镇魔塔中响起轰然巨响!强大的领域之力几乎在刹那间便将眼前所阻挡的一切尽皆碾成齑粉!

    “天网军,结阵守御镇魔塔!”

    与此同时,程竹笔和侯成也已经入闪电般展开领域之力从塔顶直飞而下!程竹笔麾下的贪狼天网军更是立即结出一座天网大阵,将整座镇魔塔内部全部笼罩其中!

    感觉到力量的恢复和两股巨大的威压从天而降,谢尘不禁冷笑了一声望向身边的饕餮,“小桃,保护好自己,接下来便交给我了!”

    说话之间,谢尘忽然腾空而起,如闪电般迎向两名君级强者!他等的就是这一刻,他要让对手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恐惧!

    而伏在饕餮身上的青门眼中却是绿芒一闪,对着饕餮嘿嘿笑道:“嘿嘿,刚才是你保护我,现在该换我来保护你了吧!”(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