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刀纵天穹 > 四百一十章 银蛇与妖刀!

四百一十章 银蛇与妖刀!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要塞大陆地处北混沌与混沌之领的交界之地!相传是某个至强者在如墙般的混沌风暴之中所开辟出的一座浩瀚大地!

    在这里,没有异元空间,没有地火凝聚。便如同一座悬浮在混沌气流之上的巨大城池一般,将北混沌通往混沌之领的入口彻底封死。

    坐落在要塞大陆之上的要塞城,更是被誉为北混沌永不毁灭的堡垒!无尽岁月以来,不知有多少欲要闯入混沌之领的强者在这座恢宏无比的堡垒之前折戟沉沙!只要要塞城想要阻挡,没人能够越过这道天堑!

    如今要塞大陆之上战斗正酣!大陆边缘处,硝烟弥漫!在硝烟之中,数百座魔军魔城苦苦支撑,誓死捍卫着每一寸空间!

    而在这些魔城的周围,明黄色的黄道大旗如海洋般漫卷,无边无际!数千座黄道神城在四面八方虎视眈眈!他们不仅断了这些魔军的退路,更断了他们的生的希望!在他们看来,解决这些笼中困兽,只不过是时间的问题而已!

    “银蛇阁下,您所说的援军到底何时能到?若是再无援军,我的防线就坚持不住了。”银蛇魔城之中,风雨亭大步走入主城大厅,皱眉问道。

    此刻飞刀城主也正在厅内,他与风雨亭正面临着同样的问题,防线摇摇欲坠,每天都有数十甚至上百座魔城被毁。黄道盟正在用一种近乎于残忍的“温水煮青蛙”的手段在折磨着魔军一方所有人的神经和意志!

    “急什么,援军很快便会到。”银色扫了一眼风雨亭,淡淡说道。但虽然他眼中无比镇定,可心中却是已经翻涌不止。兄弟盟已经接令前来援助,可他真正所期盼的援军却迟迟没有消息!真不知幽鬼这家伙到底在想什么!

    “很快?”风雨亭扯了扯嘴角,强压下语气说道:“若银蛇君主说的是谢尘那些小家伙,那他们便不必来了。不到三百座魔城,来了也是送死!”

    厅内一片沉默。风雨亭说的虽然有些极端,但却是事实。三百座魔城想要冲击拥有地面力量配合的三千座神城大军,简直便是天方夜谭!

    “送死?哼!若是风雨阁主已经认定了此战必败,又何必亲自来问我?留在风雨城中死战或是投降也就罢了。只不过,风雨阁主的人头值一千五百万灵石,恐怕即便是投降,也会被明正典刑吧!”

    银蛇冷冷的盯着风雨亭,话语中不无讥嘲!在这种时候,谁的心情又会太好?!

    “你……”风雨亭一时语塞,冷哼一声不再说话。被围困已经整整三天。三天之中,原本自诩风流的风雨亭也已经有些坐不住了。

    “君主!回禀君主,属下收到消息,兄弟盟的左路大军已经到达要塞大陆之外,正在于黄道盟的神城交战!妖刀谢尘亲口承诺,便是战到最后一兵一卒,也要为我们打开突围的缺口!”

    崔东风大步走入厅中,大声说道。

    “突围的缺口?”银蛇眼中精芒闪烁,忽然问道:“黄道盟派出多少神城抵抗?”

    崔东风迟疑了一下说道:“据估计。应该有神城一百座!”

    一百座?!银蛇冷笑了一声,说道:“告诉谢尘,要他先不要急着往包围圈里冲,在原地固守阵地。等我们冲出去!”

    “是……”

    崔东风一怔,但旋即领命退下。

    风雨亭闻言不禁问道:“银蛇阁下,难道我们要退兵了么?虽然这样可以保存实力,但尚未见到要塞城便被击退。难道就不怕失了军心?若是敌军趁这个机会衔尾追杀,我军更是会一溃千里啊!”

    “有意见便留下,没人强迫你跟我一起行动!”

    说罢之后。银蛇一挥手,朗声道:“传令下去,全军跟在我的魔城之后,冲锋!”

    随着处于中央指挥的银蛇魔城轰然而动,魔军的数百座魔城也同时开始行动!包围圈内再次轰鸣声大作,战火升腾!

    而在要塞大陆之外,兄弟盟与麾下魔军早已向着黄道盟的阵列发起攻击!

    黄道盟的阻击并没有谢尘预想的那般猛烈,负责迎战兄弟盟的一百多座神城几乎一击即溃,仓惶的向着要塞大陆的上空退去。

    与此同时,谢尘也已经得到了银蛇君主的消息。在得知银蛇君主亲自率众突围,命令兄弟盟在原地坚守之后,谢尘沉默了下来。

    莫开走到谢尘身边,沉声道:“老大,黄道盟想要诱我们深入,继而一起包围。而银蛇君主看破了这一点,要我们坚守。此乃兵家常事,有什么不妥么?”

    谢尘摇了摇头,沉吟道:“理论上并无不妥,但实际上,银蛇君主却是在轻敌冒进的错误!被围困这么久,他们都没能突出重围,难道我们这点力量便能震慑黄道盟大军,使他们成功突围么?”

    “的确如此!”莫开在听到谢尘的分析之后,深深吸了一口气,忽然也感觉到一丝蹊跷,“老大,你的意思是……”

    “银蛇君主这种类似于自杀般的做法十分不妥!若是我们真的按照命令守在原地的话,恐怕包围圈中的魔军就危险了!”

    谢尘抬起头,黄道盟阵营之内的轰鸣声遥远而密集,显然银蛇君主已经率领包围圈中的魔军与黄道盟开始了激战!

    虽然谢尘看出了这一点,但他却想不通银蛇究竟为什么要这么做!这么做的唯一好处只有一个,最大限度的保存兄弟盟!

    可银蛇根本没有理由要对兄弟盟这么好,大战之际,就连他自己的银蛇魔军都在生死徘徊,却为何要独独保存兄弟盟?!更何况,若是银蛇真的有心要保存兄弟盟的话,又为什么要在两天前下达死命令让左路大军星夜驰援?!

    谢尘想不通,但这却不代表他看不明白当前的局势!他便是这样一个人,别人对他越好,他便越会以死相报!

    或许银蛇君主是看透了我这个人吧……

    谢尘心中微微沉吟,紧接着目光一凛,沉声下令道:“莫开,传我命令,全军出击!便是我军有身陷重围的危险,也要将黄道盟阵型扯乱,援助友军!”

    “是!”莫开立即接令,在他的指挥下,二百余座魔城在片刻的停顿之后,轰然而动!

    战斗再次打响!黄道盟与魔军正面碰撞!

    在得知了银蛇的动向之后,黄道盟一方也已经迅速的开始重新设定战术。这一次,谢尘的人马遭到了前所未有的激烈阻截!

    魔军与黄道盟,一个胜在单体上的勇悍,一个胜在阵列和战术!大军碰撞之下,虽然魔军勇不可挡,但黄道盟一方以六座神城为单位集体出战!

    这种情况下,除了妖刀城等几个战力超群的魔城之外,其余的魔军几乎瞬间便遭到了毁灭性的打击!

    要塞大陆边缘,无数魔城顷刻间便在黄道神城的围攻之下轰然爆散坠入混沌!在数量上的劣势,使得黄道盟便如同一团巨大的火焰一般逐渐的将魔军这团冰块融化得越来越小!

    当然,冰块之中也有化不开的坚冰!这就是妖刀城!

    在妖刀城的带领下,十余座魔城如同一把冰锥般狠狠的刺入了神城阵列的中心!镇城宝器的轰鸣间,阵型的诡异变化间,一座座黄道神城轰然坠落。完整的阵列被搅得支离破碎!

    “杀!”

    这一刻,所有人都已经杀红了眼睛!仿佛这漫天恐怖的气息,便是他们狂欢的舞场!

    “杀!”

    魔军们歇斯底里的咆哮,死死的咬住眼前的敌人,哪怕玉石俱焚!

    “杀!”

    妖刀城忽而一分为三!谢尘、饕餮、空空、玉长风等人更是早已冲出城池,以一人之力硬撼一座座神城!

    天昏地暗,日月无光!双方骤一接触,登时便有近百座魔城毁灭,数以十万计的魔军强者陨落!

    当然,黄道盟一方损失的更多!神城上的黄道盟战士不会“傻傻”与自己的城共存亡,但在这如巨人般的城池纵横之间,他们便是感觉到危险弃城而逃,也难免会被碾碎在这如绞肉机般的巨大洪流之中!

    鲜血如雨这个词已经不足以表现这场战斗的惨烈,城池的残渣与漫天的尸体,才是这场狂风骤雨的主要组成部分!

    震彻天地的轰鸣与嘶吼之中,黄道盟终于感觉到了压力。他们在这些不要命的魔军面前开始意识到了威胁!更多的黄道神城向着这片战场涌来!他们甚至已经开始逐渐将这个原本只有二百余座魔城队伍,当做了魔军一方的主力来围剿!

    赤红色的妖刀城就仿佛是一根搅乱天地的棍子,在数千神城所组成的黄道盟阵列海洋之中掀起层层巨浪!

    “可恶!就是那座红色的魔城!给我灭了他!”

    黄道盟的指挥官们猛然咆哮!三道强悍无比的气息瞬间锁定了妖刀城和正在城外游走狂杀的兄弟盟众人!

    君级强者么?谢尘舔了舔嘴唇,手中刀光凄厉!

    “兄弟们,开始干活了!”

    要塞大陆的边缘,另一处战火翻天所在,银蛇君主在听到兄弟盟的战报之后,目光一冷!

    “谢尘这小子不要命了么!告诉飞刀和风雨阁,各自为战,我管不了他们了!”

    一声低喝之后,银蛇竟然直接化作银光冲出银蛇魔城!凶残的怒吼声忽然冲天而起!一条狰狞的七杀浑天蟒虚影轰然浮现在纷乱的天际!(未完待续)